各对cp公(惨)开(案)现场

#微博体 all cp 还想看哪对自己点吧我累了
#今天又是愉快黑锐锐的一天
#私设出道之后 每个人都是九子之一 勿上升 真希望现实饭圈也能这么和谐

#后续02

1.【异坤】(昨天摸的 那章删了)
@桌围zw:AQY男子组合两知名爱豆私下已在一起!深夜同框举止亲密!

图片:蔡徐坤与王子异紧紧抱在一起接吻

评论

@今天也是异坤女孩:先抢评论,我赌一个亿是异坤。

@异坤一生推:我猜又是异坤没跑了,讲道理深夜同框算啥。我们两只崽啥时候都同框。[/狗头]

@子异的isee:1哥已经秀的我们麻木了:)辣鸡落伍娱记。[/拜拜]

@AQY九子013 回复 @子异的isee:容我提醒一下小姐姐,这怕是实锤。

@坤坤我在这:??????真的在一起了吗!!!!!我的妈………………实不相瞒,为何在下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图片:卜为所动]

@异坤头顶青天jio蔡大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异坤女孩怕不是没看微博就开始上热门了,等你们看完,大概还是跟我一样内心麻木。(ps.被这两人秀到习惯)[图片:想卜到吧]

@凡子岳岳叫你回家吃饭 回复 @坤坤我在这:2333毫无波动+1 还有 你们刷我凡子的表情包真的很过分[图片:熊猫头:表情包发我一份不给打死你。]

@AQY九子不离不弃:课代表来了,总结一下。1.偶练大结局走花路两人抛弃队友独自牵手 2.演唱会1哥跳张pd日地舞撩困困 3.上综艺同吃长饼干 别人最后都放弃了这俩人亲上了 4.1哥无数次深夜留宿困家后来有钥匙了:)我困也是引狼入室(内心大概还很开心) 5.困困帮1哥整理头发 异坤深情对视 6.两根烤串非要抢着吃一块腻歪 7.商业互吹的每一天 写不下了 剩下戳我主页

@柠檬柠檬嘿嘿嘿 回复 @偶练AQY不离不弃:我天惹 跪跪课代表 

@偶练九子335 回复 @偶练AQY不离不弃:话说3那个我1哥单纯就是想亲困困吧 说什么想赢都是放p[图片:贾氏秒懂]

@1困在一起 回复 @偶练AQY不离不弃:所以异坤女孩已经习惯了 要不是今天桌围公开我还以为他们早就领证了:)[图片:仙子向你翻了个白眼]

@我锐真的没秃头:心疼角落里锐姐孤独的背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惨[图片:周锐听了会秃头]

【@蔡徐坤】:没错就是这样。//@桌围zw:AQY男子组合两知名爱豆私下已在一起!深夜同框举止亲密![图片]

评论

【@BBT王子异】:爱你♡

@周锐Zee:知道了,下一对。[图片:小马哥:全国人民都知道你们在一起了你可行行好快别秀了吧!!!]

————————————————

2.【富贵有财】:
【@Zzt-朱正廷】:说好的一起走花路,那就一起走一辈子。//【@Justin黄明昊】:以后这个人的Gucci我温州人包了。[图片:十指紧扣]

评论

@仙子亲一口:妈妈!你萌的cp终终终终终于公开了qwq[图片:蔡式假笑]

@富贵我是姐姐啊:奶奶!你追的xxj爱豆长大的![/狗头]

@富贵有财是官配:这么多年了你们可算在一起了呜呜呜呜[图片:豹哭]

【@Zzt-朱正廷】 回复 @富贵有财是官配:久等了

【@Justin黄明昊】 回复 @富贵有财是官配:我们在一起很久了!但是正廷哥说我还小打断腿还得看儿科,所以就推到现在了xixixixi

@xxj今天长大了吗 回复【 @Justin黄明昊】:合着这xxj还挺骄傲?[图片:卜敢相信]

@令丞头大:啊啊啊啊!两位终于在一起了 赶快一块管管我们福西西吧 再胖下去福西西怕是要被公司开除[图片:丞笑得像个三百斤的傻孩子]

@正廷的Gucci内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福西西做错了什么干嘛cue他啦

@Adma0616 (注:fcc的wb)回复 @令丞头大:我瘦了[自拍]

@周锐zee 回复 @Adma0616:让你姐夫给你买个眼霜吧,这么胖还有眼纹呢

@xxj今天开学了吗 回复 @周锐zee:哈哈哈哈哈哈哈锐锐你够 三十好几的人了 求你做个人吧[图片:面卜改色]

@AQY九子不离不弃:这对没课代表也完全ojbk 毕竟一路甜 哪哪都是糖 走花路那天哭泣的拥抱把老阿姨感动的 综艺里队长日常偏袒xxj 采访甜甜挡刀 演唱会对视一万次 附一张仙子给富贵弄头发的糖[图片]

@AQY的大懂事 回复 @AQY九子不离不弃:恕我直言 这张好像两只猩猩相互捉虱子(我是粉)

@我说贾正你说配 回复 @AQY的大懂事:hhhhhhhh真的过分了啊你[图片:黑社会卜会打人]

@我说炸死挺你说富:我温州的 今天我妈说对面土财主要结婚 怕不是你两吧[图片:卜太震惊]

@凡子岳岳叫你回家吃饭:是我 坤音表情包女孩[图片:熊猫头:表情包交出来]

@AQY九子0315 回复 @凡子岳岳叫你回家吃饭:上一对来的 怎么又是你 

@凡子岳岳叫你回家吃饭 回复 @AQY九子0315:谁让大家都用凡子做表情包[图片:这么过分一定发泡泡圈]

@王炸四字:过分 过分 两个xxj谈恋爱不带山东人玩

@咦是仙子吗 回复 @我说炸死挺你说富:大佬 有请帖带我一个啊 想看仙子穿婚纱

【@Zzt-朱正廷】 回复 @咦是仙子吗:是Justin穿的婚纱

【@Justin黄明昊】 回复 【@Zzt-朱正廷】:???[图片:卜能理解]

【@Zzt-朱正廷】 回复【 @Justin黄明昊】:有问题吗?[图片:仙子微笑]

【@Justin黄明昊】 回复 【@Zzt-朱正廷】:没问题 我穿

@周锐Zee:太惨了 这层太惨了

————————————

3.【长得俊】
【@Train18-林彦俊】:想养鸟。[自拍]

评论

@制霸无敌:看在你今天发自拍的份上就不骂你拍照角度有多直男了

@微博占星面相大师:林彦俊剑眉星目 进来印堂发红 酒窝由凶转甜 老夫掐指一算 好事将近

@制霸今天凶不凶 回复 @微博占星面相大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酒窝由凶转甜是什么鬼辣hhhhh[图片:嘿下一秒凡子向你靠近]

【@Train18-林彦俊】 回复 @微博面相大师:额头是尤长靖拍红的 酒窝也是尤长靖戳的 谢谢

@长得俊了解一下 回复 【@Train18-林彦俊】:官方发糖 甜到忧伤 官逼同系列

@凡子岳岳叫你回家吃饭:哪里有凡子哪里有我[图片:熊猫头:懂我意思吧]

@周锐Zee:鸟的话 【@Train18-尤长靖】小鸟胃本鸟了解一下

【@Train18-林彦俊】回复 @周锐Zee:这只已经是我的了[图片:俊很冷漠]

【@Train18-尤长靖】回复【@Train18-林彦俊】:你还想养别的鸟??[图片:愤怒的小鸟(you)]

@周锐Zee 回复 【@Train18-尤长靖】:告辞:)

@长得俊在一起:楼上各位大佬的操作我怎么看不懂了?

@菌菌一生推:???这层是在公开?!!!word妈?![图片:卜敢相信]

@尤尤生一堆:!!这层!头一回在现场!@AQY九子不离不弃课代表快来!!!

@AQY九子不离不弃:odk 课代表到了:1.走花路制霸摸了甜心的头 2.节目现场制霸帮甜心抢火锅食材 3.甜心心疼制霸扭脚 泪汪汪的甜心也很可爱了 4.甜心得了vocal奖制霸偷笑 5.制霸喂甜心吃苹果 动作自然的我以为他们已经结婚了 剩下的戳我主页

@林艳菌和有长进:天了噜!长得俊甜成糖尿病QWQQQQQQQ

深夜
【@Train18-林彦俊】:不养鸟了 只养你 (除了我这种善良的人大概没别的人受得了你的吃相)//【@Train18-尤长靖】:甜心小鸟[图片:吃林彦俊喂的苹果]

评论

@周锐Zee:鸟就不能借我玩两天吗?

——————————————

4.【丞正】
【@Adma0616】:hey you hey you hey pick me //【@Zzt-朱正廷】:hey 下一秒向你靠近[图片:范丞丞和朱正廷穿着情侣装抱在一起]

评论

@丞廷一直在:虽然在一起了要先祝贺but你们这俩傻孩子怎么天天就会唱这一首歌[/疑惑]

@令丞头大:哈哈哈哈天天唱国歌的丞廷 干脆改名叫国歌cp得了哈哈哈哈[/狗头]

@仙子在看我:你们在一起了我就希望正正管管丞丞 真的不能再吃下去了

@福西西今天减肥了吗:管cc+1 我们福西西也是胖的不行了[图片:看卜下去]

@凡子岳岳叫你回家吃饭:你们懂我意思吧[图片:不放过任何一个凡子的表情包]

@丞丞沉沉:哈哈哈哈哈哈福西西吃饭[图片:凶卜恶煞]

@我今天又有点毛病 回复 @丞丞沉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做个人吧别黑卜凡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很形象了

@Justin黄明昊:谈恋爱都不考虑一下我这个未成年的感受吗[图片:昊昊委屈昊昊想哭]

@昊昊姐姐爱你 回复@Justin黄明昊:得了吧哪一年了还当自己xxj?

@周锐Zee 回复 @Justin黄明昊:昊昊啊来阿妈的怀里

@Justin黄明昊 回复 @周锐Zee:滚!

【@Adma0616】回复 @Justin黄明昊:你还是不是小学生心里没数?

@李晨 回复 【@Zzt-朱正廷】:弟媳好 恭喜恭喜

【@Zzt-朱正廷】回复 @李晨:姐夫好 其实是弟婿[图片:仙子笑]

@周锐Zee 回复 【@Zzt-朱正廷】:你就装攻吧[/狗头][图片:反正卜信(反了的朱正廷头像)]

@AQY呀AQY:哈哈哈哈哈哈不信正正是攻 可是西西这么蠢会不会影响后代啊哈哈哈哈哈[/大笑]

@丞正在一起了没:刚刚想说你们在一起之后仙子可以跟姐姐拍戏了 哈哈哈哈哈

@惨冰血艹:搞屁眼的同性恋?好恶心。

@AQY九子不离不弃 回复 @惨冰血艹:直男癌还是恐同症?本课代表今天科也不普了专职打爆你狗头

@AQY九子0315 回复 @惨冰血艹:哪来的脑残?同性恋吃你家大米了?@朱正廷个站 @丞正官博 @范丞丞个站 @蔡徐坤个站 @王子异个站 @黄明昊个站 @乐华官博 @周锐个站 @所有人个站 @所有cp官博 小姐姐们出来打人了

@丞正官博 @朱正廷/范丞丞蔡徐坤/王子异/黄明昊/ᯭ周锐个站 @所有人个站 @所有cp官博 回复 @AQY九子0315:赶到战场 

@丞正官博 回复 @惨冰血艹:人家谈恋爱关你p事 21世纪了 你们家还有皇位要继承???[图片:突然卜悦]

@蔡徐坤个站 回复 @惨冰血艹:哇又是这种恐同还非得要求全世界都是一个jb配个b的nc 厉害厉害 饭圈和谐这么久老娘也是好久没打人了喔[图片:困困生气式冷笑]

@王子异个站 回复 @惨冰血艹:想被怎么艹你自己考虑考虑清楚吧sb有趣了终于有再出来撕逼的机会了 刺激刺激[图片:我1哥一锤打爆你狗头信不信]

@周锐个站 回复 @惨冰血艹:卜好意思 看id识属性 辣鸡一个举报吧直接

@周锐Zee 回复 @周锐个站:崽啊别手软 就好好教教他做人

@周锐个站 回复 @周锐Zee:收到
锐哥今天一米八

@丞丞抱抱我 回复 @周锐Zee:锐哥一米八 各位小姐姐撕逼带我一个

【@Adma0616】回复 @惨冰血艹:我们相爱 跟你没有一点关系 谢谢

【@Zzt-朱正廷】回复 @惨冰血艹:我们相爱 跟你没有一点关系 谢谢

@所有人个站 回复 @惨冰血艹:他们相爱 跟你没有一点关系 谢谢

@所有cp官博 回复 @惨冰血艹:他们相爱 跟你没有一点关系 谢谢

@路人321:路人路过一下今天热门 小姐姐们帅爆了 太久没看到这么令人感动的场面了(;Д;)感动哭了喂 顺便 范丞丞和朱正廷要幸福喔

@路人5862233:热门太感动了吧我他妈豹哭[/哭]

【@Adma0616】:谢谢大家我们很好//【@Zzt-朱正廷】谢谢大家 我们很好[图片:带着钻戒的双手相握]

——————我的心愿是饭圈和谐——————

5.【星里有鬼】
【@朱星杰J_zen】:OK 给我你的爱 跟他say goodbye 这一天我很期待 我内心也很澎湃 skr skr //【@AKA_imp小鬼】:What’up 我是小鬼 我今天没搞鬼 这么多年没白费 我爱杰哥没后悔 以后还有很多个春秋 我只想跟他走

评论

@卜想搞鬼:有病啊hhhh公个开还要先坐下来这段词你们俩rap组最骚无疑[/笑哭]

@星里有鬼没有? 回复 @卜想搞鬼:哈哈哈哈哈你可收手吧别秀了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杰哥和公举面对面坐下来写表白词的场面 说不定他们还开了个研讨会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图片:心里有鬼]

@刺猬小鬼头:这层是个有画面的评论哈哈哈哈

@琳凯小公举:@AQY九子不离不弃 课代表来科普辣

@星杰的胡巴:@AQY九子不离不弃 呼唤课代表+1

@大嘴蛙别欺负我胡巴了:@AQY九子不离不弃 课代表哪里去了?

@AQY九子不离不弃 回复 @大嘴蛙别欺负我胡巴了 :课代表cp被逆了 凉了[图片:蔡徐坤:翻车了]

@小鬼的姐妹们 回复 @AQY九子不离不弃:夭寿了!太太站的居然是鬼杰?![图片:卜敢相信]

@AQY九子不离不弃 回复 @小鬼的姐妹们::)脱粉一秒钟[图片:大概是鬼迷星窍了吧]

@蔡也卜好吃:hhhhhh这拉普真是有病了

@周锐Zee 回复 @蔡也卜好吃:明白人

【@AKA_imp小鬼】回复 @周锐Zee:你才有病!是不是想打架?

@范也卜好吃 回复【@AKA_imp小鬼】:hh琳琳干嘛啦炸毛也这么可爱的吗[/笑哭]

【@AKA_imp小鬼】回复 @范也卜好吃:我!不!可!爱![图片:小鬼超凶]

@奶酷boy王琳凯 回复【@AKA_imp小鬼】:对对对我们00一点也不可爱 这叫奶酷

【@AKA_imp小鬼】回复:@奶酷boy王琳凯:【@朱星杰J_zen】杰哥!

【@朱星杰J_zen】:不许欺负小鬼,只有我可以欺负[图片:星杰微笑]

@周锐Zee 回复 【@AKA_imp小鬼】:啧啧啧 怼不过粉丝就叫老攻[图片:真卜要脸]

【@AKA_imp小鬼】回复 @周锐Zee:你看清楚 我才是1

【@朱星杰J_zen】回复【@AKA_imp小鬼】:那这个不行

——————————————

6.【卜岳】

【@岳岳PINKRAY】:介绍一下这是我哈士奇//【@卜凡KATTO】:介绍一下这是我岳岳[图片:岳岳靠在卜凡怀里玩手机]

评论

@卜岳洋钞:老年人的公开方式比隔壁xxj成熟多了[/dog]

@奶酷公举王琳凯 回复 @卜岳洋钞:小学鸡得罪你了吗?我tm甩手就是一个赞[图片:想卜到吧]

@凡子岳岳叫你回家吃饭:你们知道我在别家那里收了多少表情包才换回一个你们的公开吗??[图片:岳岳委屈但岳岳卜说]

@灵超DIDI少喝奶:老年人都谈恋爱了 我洋哥快别沉迷走秀出来宠弟弟了吧!

@岳岳的狗绳:已经可以脑补出贵妇岳翘着腿让凡子搞卫生的样子了[/dog]

@卜想搞鬼:卜鬼女孩愉悦地一个撑杆跳爬墙来吸卜岳了[图片:卜想搞鬼]

@卜岳cp官博:凡子快让老岳生个孩子玩玩吧[/dog]

@有文化还有背景 回复 @卜岳cp官博:官博口味这么重的吗你他妈倒是把资源发我一份啊[/捉急]

@外表超凶北服line 回复 @卜岳cp官博:岳岳是老年人 凡子得对人好点

@岳岳的狗粮盆 回复 @外表超凶北服line:+1

@杜蕾斯官方微博:[/dog]看评论感觉我有一笔大买卖

@灵超DIDI:岳岳凡哥请客发喜糖!

@灵超DLDL 回复 @灵超DIDI:弟弟啊别吃糖了吧 你不记得看牙医那次掉了多少粉了吗?

【@岳岳PINKRAY】回复 @灵超DIDI:再穷不能穷教育 再苦不能苦孩子 @木子洋KWIN 木子洋你看看你把我们弟弟压榨成什么样了

@木子洋KWIN 回复【@岳岳PINKRAY】:哥 给了 长身体弟弟他吃不饱

@年轻稚嫩岳明辉:天哪!弟弟都长到二十好几一米八多了你们怎么还把弟弟当孩子!我弟弟不要面子的吗?

@不说相声卜凡凡 回复 @年轻稚嫩岳明辉:三个弟控一台戏 一首梦醒时分送给你们

@积极起床木子洋 回复 @不说相声卜凡凡:让他们沉浸在弟弟只有三岁的梦里吧 我只想吃喜糖[图片:迫卜及待]

@不爱吃糖灵超弟 回复 @积极起床木子洋:吃喜糖+1 赶明儿老岳都拄拐了他们还觉得弟弟没断奶

【@卜凡KATTO】回复 @不爱吃糖灵超弟:我们弟弟我们宠 咋地[图片:卜发脾气]

@本子洋: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层ID是不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坤音鸡蛋灌饼摊

@灵超想吃QQ糖:@AQY九子不离不弃课代表还没回血吗hhhhh

深夜
【@卜凡KATTO】:大哥 错了//【@岳岳PINKRAY】:卜凡不拖地 分手了

评论

@周锐Zee:你们没发现这层竟然没我吗?

——————————————

7.【毕侃】

【@Biiiii毕雯珺】:以后可以慢慢说//【@李希侃_LXK】:想说的话140个字写不完[图片:李希侃带着狐耳发箍把下巴搁在毕雯珺肩上自拍]

评论

@毕侃女孩今天吃糖:人狐恋 跨物种恋爱辛苦了[/爱心]

@毕老师课堂开课了:暗搓搓问下狐耳发箍哪里买的 这么很情♂趣了

@侃侃而谈:看这个发布时间 事……事后?[图片:不敢说话]

@AQY九子走花路:没了坤音表情包女孩居然有点寂寞 要不让卜岳再分次手?

@AQY九子不离不弃 回复 @AQY九子走花路:做个人吧 卜凡现在一天拖两次地 谁走谁滑 另外不给就溜溜球玩课代表不科普

@李子树下你和我:忍不住了 请问日狐狸判多少年?!

【@Biiiii毕雯珺】回复 @李子树下你和我:我合法 你死刑 还有 我砍李子树最多被城管罚款500块[图片:毕社向你发出溜溜球攻击]

@毕侃的女孩:小侃为啥不说话呀感觉怪怪的 怕不是毕社盗号逼侃侃公开?[图片:觉得卜对]

【@Biiiii毕雯珺】回复 @毕侃的女孩:因为发的每条都超过了140个字所以根本不能说话 

@侃侃而谈:哪有深夜公开的怕不是事后[/思考]

@我毕社真的不是渣男:看我ID

@小侃的狐尾 回复 @我毕社真的不是渣男:哈哈哈哈哈哈哈了解了了解了 我们小狐狸就交给老毕了2333咱们赶紧商量合并粉丝群的事吧哈哈哈哈

————周锐不在因为他在忙公开啊————

8.【双周】周彦辰x周锐

【@周彦辰】:好的马上到//【@周锐Zee】:仙子下凡太辛苦,过来接我一下[图片:停车场里的周锐百无聊赖地拿着手机自拍]

评论

@锐姐是天仙:奶妈我的血包的!锐仙子也太好看了吧![图片:失血而亡]

@今天的锐是女朋友还是男朋友:斯文败类周总拔刀吧!锐锐是我的 后来说的都不算

@周彦辰的眼镜:有没有人能找出来是哪个停车场的!求围堵求现场!

@AQY九子走花路 回复 @周彦辰的眼睛:别做梦了 是呆芙上海大房子的地下车库 进得去算你是陆定昊[图片:陆定昊:露出住进大房子的笑容]

@AQY九子不离不弃:课代表必须科普这对真爱了 平常不声不响的恩爱秀的只有显微镜女孩能发现 从流行之王开始到偶练都是各种暗搓搓 周总倒地锐锐穿着皮鞋一路狂奔跑得最快 陪着双胞胎去看病顺便(故意)探望周总 走花路俩人隔空对望击掌 当初离队闹那么凶最后还不是一块出道了 这对也算不容易了拉拉扯扯这么多年 糖里全是磨细的玻璃渣 珍惜现在了

@周总禽兽的样子也很可爱 回复 @AQY九子不离不弃:是呀呜呜一想到他们那时候离队的离队重新选秀的选秀就很心塞了 这俩人怎么这么别扭的[/大哭]这次没有分手了呜呜呜呜呜

【@周彦辰】回复 @周总禽兽的样子也很可爱:不分了 再分手我一辈子糖尿病 周锐秃头

【@周锐Zee】回复【@周彦辰】:等等 好端端的干嘛咒我秃头?

【@周彦辰】回复【@周锐Zee】:不分手就还是仙子啊

【@周锐Zee】回复【@周彦辰】:我怎么都是仙子ok?好好说话不然让我两个崽子打你@Justin黄明昊@钱正昊

@我锐绝对没秃头:我糙这时候我简直是你们感情的平安保险[/dog]

@对面的周总看过来 回复 @我锐绝对没秃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平安保险简直油饼哈哈哈哈哈哈你在此处不要走动我现在去给你种个发际线[图片:真的卜好笑]

@还讲卜讲道理:讲道理 周总快去接锐锐吧 如花似玉的就怕被人拐卖了

@就是很卜讲道理:讲道理 拐卖天仙坐多久牢?急 在线等[图片:迫不及待]

【@周彦辰】回复 @就是跟卜讲道理:报警了[/再见]

@AQY大型妻管严现场:结合刚才的那对 我发现只要撩小受 就可以获得小攻的语言攻击回复x1 而骂小攻基本可以获得小受的感同身受点赞x1 姐妹们躁起来[/cat]

【@周锐Zee】回复@AQY大型妻管严现场:你再说一遍谁是小受?[图片:周锐:我到底哪里油腻了???]

【@周彦辰】回复【@周锐Zee】@这点你还是别挣扎了[图片:周氏狼狗撩人眼神]

—————未完——————
等下在原帖补充 毕侃(√) 双周(√) 乾坤正道 呆芙x陆定昊 (明晚)
我先滚去补作业了 告辞
想看什么cp自助点餐 ojbk 篇幅会短(懒死得了)

评论 ( 64 )
热度 ( 139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