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灵】顶天立地你洋哥

一米八八男子汉 顶天立地你洋哥

脑残片味

打开手机想填皇权富贵 一不留神摸了一波洋灵

什么55667788的 有意见有本事把这姐姐名字告诉凡子啊

==============================

01

李振洋 艺名木子洋 化名李洋 自号小懂事 职位坤音衣柜海澜之家 身高一米八八 蓝血超模 家住城乡结合安坤音贫民窟 暂居廊坊大厂

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大概

.
02

你洋哥日常工作是顶着一头粉毛换上温柔眉眼和顺慵懒如大猫 向九十七个男人撒播缱绻柔情

然后扭头不分青红皂白不讲道理贯彻“爱之深 责之切”的宗旨暴打小弟灵超

你说故事的另一个主角会因为积怨已久恼羞成怒奋起反击大打出手分道扬镳吗

tan90°

偶练一百条至理名言之一:

洋哥揍小弟 一个愿打 一个愿挨 横批 天造地设

之二:

天南地北 坤音最gay

之三:

放眼大厂南北坡 只有坤音虐不过

坤音 

让情侣狗投降 让单身狗阵亡

给小学鸡发糖 狗粮甜到忧伤

.
03

你洋哥看见忧郁(吓得)的朱正廷 看见面带微笑的李希侃 看见感动(并不)落泪的的尤长靖

思考着这环节得是有多感人 一面画了一个奇丑无比的灵超小弟

然后被小姐姐吓得叫出扁桃体

花容失色朱正廷 闲庭信步李希侃 拔你头发尤长靖 最近好吗林彦俊 旋转跳跃蔡徐坤 毫无波动周美锐

暴击三连你洋哥

吓到瘫痪你洋哥 

我妈爱我你洋哥

准备退赛你洋哥

今天的木子洋被吓成绿化带里尖叫鸡本鸡

天是凡子顶的 地是小弟立的 

孽是岳岳作的

你洋哥想回家安心做个开宝马的团霸

.
04

你洋哥今天被人送上了热门 

原因是一米八八二十好几一百多斤的人了还不会好好穿衣

衬衫解开三个扣 外套翻到肩膀以下 沉迷深v 裤头常年松垮

要脱不脱的 

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

你洋哥冷哼一声

白疼你们了

又解开一粒纽扣 八块腹肌隐隐将现

顶天立地你洋哥怕过谁?

坤音女孩头再硬硬得过你洋哥的大嘴巴巴?

是你们懂事长太飘了还是你洋哥拿不动刀了?

第二天的热门陡然换了风向 一个个的纷纷要日这个磨人的大妖精

“这男的衣领开这么低 ,不自重,一看就不是什么良家妇男。可爱 想🌞”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睡我洋哥。”

“洋哥太骚,想摸他腰。”

坤音女孩永不服输 或许还有一些坤音男孩

第三天的你洋哥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九月份就戴上了围巾和土味军帽

生怕露出来的眼镜都被人瞧上了

顶天立地你……

算了 我们洋哥生前也是个体面人

.
05

你洋哥今天有责任有担当有男人味 工作是监督小弟写《五三》

被你洋哥坐在地上暴揍一顿只能刷题的河北人终于老实了

你洋哥神清气爽地刷手机

坤音女孩说 老岳弟弟凡子都戴假发了 洋哥你懂我们意思吧?

你洋哥眼都不眨切到话题点进热门微博保存小弟女装照一气呵成 然后不屑一笑

想当年你们国际男模什么照片没拍过?

没见识的坤音女孩见识过穿着粉红小皮裙露出腿毛的洋哥硬照后就爆炸了

吃腻了太平洋肩宽王x河北虎逼的设定 不如我们来搞一搞灵洋

养成系嗜糖虎崽真是人间瑰宝

你洋哥眉心一皱发现事情不得了

这个要慌 问题很大

“小于,这些黑粉人参攻击刻意女性化我们BC221。”

“你可别动不动开除别人粉籍了,有热度给你炒还有意见?秦老板说粉丝给你艹流量能省老多钱,你不服你穿女装啊。”

王八蛋秦女士你不是你不是人 欠下了三点五个亿 带着你洋哥的门面跑了

.
06

好吧

你洋哥的确很怂 怂得担忧未来不敢面对自己的感情 次次搞迂回政策

“洋哥我爱你!”

“洋哥也爱小弟。”

河北鸡王怒了 喝醉了给他洋哥摁在坤音一楼门板上

“洋哥,这次生日送我什么生日礼物?”

“那要看小弟最近想要什么了。”

“我要天要地要你爱我!”

“你这就有点贪心了小弟,咱们不能这样。”

你洋哥怂得想蹲一波草地

“那我不要天地,只要你爱我。”

怂字心上两个人 

是你洋哥牵着他小弟

评论 ( 30 )
热度 ( 2320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