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 贺文11:00】权贵婚后养猪日常

#没有违背人伦物理 代孕是个好东西(现在不代了 俺反对的)

#xxj的爱情里没有崽子 真惨

#权贵24h甜饼联文了解一下  

.

01

.

范丞丞拍完BAZAZR的封面已经是下午三点四十八,黄明昊早跟他说了范惜黄的家长会是四点半准时开始。北京的路堵得像九曲黄河万里波涛绵绵不绝,范丞丞叹了口气,掏出手机点开微信界面搜索“貂王”

 

“凡子,北京哪里小黄车最多啊?”

 

“哦哦你往坤音煎饼果子摊右边前进五百米那最多,咋地啦,上班要迟到?”

 

真是迟到倒好了。

 

他范丞丞,一个新爸爸,即将错过自己儿子小学头一回家长会。

 

没错,我们范天王,跟他的爱人黄天王,六年前有了个儿子。

 

至于为什么叫这个,其实本来没想好,被叔叔们叫了四五年的“小范桶”之后,范惜黄小朋友怒了,哭天抢地作天作地必须要有个大名,他爹随口一取:“我爱你爸爸,就惜黄吧”。

 

爹很高兴,爸爸也很高兴,范惜黄因为不知道自己这么便宜,所以活在自己有了名字的短暂高兴中。

 

范丞丞从后门溜进大礼堂的时候没被人发现,刚一坐下黄明昊就开始掐他腰,“现在才来,你不如不来。范天王,这么不关心咱儿子的人生大事,咱离了得了。”

 

“天知道我刚刚骑着小黄车一路狂奔的时候车速有多快,后面跟拍的十多家记者闪光灯都快摁烂了,可我一个神龙摆尾一百八十度乾坤大挪移拐弯冲进巷子里抄小路甩开了他们,你老公厉害不。”

 

黄明昊在自豪中沉浸了一秒,觉得有什么不对,“你从后门那边抄小道过来的?”

 

“对啊。”

 

“后门是人行道,你骑个自行车,等着上明天头条被黑粉嘲到死吧。届时我国际偶像天王黄明昊一定大义灭亲快刀斩乱麻带着咱儿子跟你断绝关系。”

 

范丞丞沉默地听完了一整段小朋友批评名单。

 

李浩、王婷、李华、刘丽、赵磊、孙琦。

 

“诶我去,没有咱儿子的名字啊?”范丞丞突然自豪,“这学期咱儿子不是被发了五个红牌吗?他这么懂事乖巧原来?”

 

发三个红牌就得退学,范惜黄纯粹是因为家里学费交得多。

 

“他是第二个被批评的,你来晚了。”黄明昊一脸假笑。

 

OK Fine 不生气 一个好爸爸是不会暴力对待孩子的。

 

“诶,不是,那卜凡他家那个祖宗居然没上批评榜?!”

 

“他家闺女批评榜第一呢,没看见今天请假没来?”

 

可以,痛快了。

 

黄明昊看了一眼范丞丞,可以,完全没有出息の你翡翠城和完全没有出息的他儿子。温州人新婚第七年,依然觉得自己当年在九十八位男嘉宾中选中范丞丞真的石乐志。

 

“下面我们来宣布各位小朋友们的奖状。

 

李浩 学习标兵

 

王婷 三好学生

 

李华 优秀组长

 

......

 

孙琦 卫生标兵”

 

范丞丞巴掌拍的通红,中场休息时紧张地捏了下拳,“不会就咱儿子没有吧?”

 

“不会,这私立贵族小学呢,为了给小孩鼓励每个人都有的。”

 

“范惜黄——”

 

范丞丞深吸一口气,看了一眼黄明昊,对方也笑着看了一眼他,轻轻捏了下他的手。

 

“赶紧去,咱儿子这辈子头一张奖状!!!!”

 

范丞丞理了理Flavio Briatore亲自设计的BIllionaire Italian Couture 8012年春季高定深蓝男士西装,昂首挺胸面带微笑地走向主席台。

 

“范惜黄小朋友——吃饭标兵!”

 

“范惜黄小朋友每天在学校的午饭吃得又快又好,每天都吃两碗饭,饭菜都能吃得干干净净,值得所有的小朋友学习喔!”

 

范丞丞的步伐停驻,黄明昊的笑容凝固。

 

稳住,咱们能赢,自己儿子丢的人自己得受住。

 

吃饭吃得好,随他爹嘛。

 

还能打死咋滴?

 

不过范丞丞,咱离了得了。

 

.

02

.

黄明昊真的觉得很丢人,他儿子得了吃饭标兵这件事风一样传遍大江南北,他已经被他的温州老乡李希侃笑了快半个月。

 

今年头一回被半个娱乐圈转发自己的消息,居然是因为他儿子吃饭吃得好。

 

行吧,至少他儿子壮实啊,好养活啊。

 

可比卜凡家闺女好多了吧,他闺女喝凉水都长个,出去谁都觉得她是全小学最社会的大姐大。

 

行吧,这该管的还是得管。

 

“儿子,今天在学校吃了几碗饭啊?”

 

“两碗。今天中午吃海带排骨汤!”

 

“儿子,爸爸觉得你这样不行,你不能跟其他的小朋友抢饭吃对不对?你把饭吃完了,其他小朋友不就没饭吃了吗?答应爸爸明天少吃点可以吗?”

 

“好的爸爸。”黄明昊慈爱地摸摸他儿子的头。

 

“儿子,今天在学校吃了几碗饭?”

 

“两碗。今天中午吃西红柿炒鸡蛋炒火腿肠!”

 

“儿子,你今天怎么又吃了两碗?不是答应爸爸少吃点的吗?”

 

“我明天少吃点行吗爸爸。”黄明昊伸手跟他儿子拉拉勾

 

“儿子,今天在学校吃了几碗饭?”

“一碗,爸爸。”

 

“我儿子这么厉害吗!怎么今天只吃了一碗呀!”

 

“饭都被别的小朋友抢完了爸爸,爸爸我等下想吃个手抓饼加鸡蛋加火腿肠加培根加牛肉饼可以吗爸爸?”

 

再穷不能穷教育,再气不能打孩子。

 

黄明昊,你要忍住。

 

黄明昊打了个电话给朱正廷,“队长啊!!!!你觉得我儿子还有救吗!!!!他这个月胖了八斤啊!!!比别的小朋友都壮了现在!!!”

 

朱正廷让他放心,“不是好事吗?这一看就是范丞丞的崽啊。”

 

行吧,离婚,儿子归范丞丞。

 

.

03

.

话说范天王和黄天王从没有带儿子上过综艺,也很少露面。接受采访的黄明昊笑的灿烂,“因为我儿子年龄还很小,我们只希望他快快乐乐地长大喔。”

 

外界都觉得这对小夫夫真的很注重儿子隐私,是个合格的好爸爸。

 

但圈内人清楚肯定不是那回事。

 

他俩纯粹就是带不好孩子,如果上了《爸爸去哪儿》,可能明天就要被儿童保护协会抓起来开思想教育会,紧急补习带孩子的一百八十条守则。

 

范惜黄刚出生的时候蔡徐坤送了他俩一张雕花的古式床,上头的床棱雕得极其繁复,最骚的是上头雕了对鸳鸯,俩雄的。

 

刚学会给儿子包尿布的范丞丞欣慰至极,觉得自个绝对应该有必要在下个月的家庭会议上受到表彰,得意之中忘了形。

 

带着一种狮子王举起小辛巴的自豪感高高举起刚包好尿布的范惜黄,“duang”的一下把范惜黄的脑壳撞在两只鸳鸯上。

 

国民宝贝范惜黄差点哭断气。

 

范丞丞一战成名,全票通过被直接开除参与家庭会议资格整整一年。

 

黄明昊就更厉害了,土偶五周年聚会那晚带上刚会爬的范惜黄去浪,一不留神聊嗨了没注意范惜黄爬到了桌底下。

 

卜凡家闺女想睡觉哭得不行,大家就都起来送他。

 

完事了站着的黄明昊回头看了一眼在地上爬的范惜黄,“不是,儿子,你好端端哭啥?”

 

“儿子,你别哭啊,有啥委屈你跟你爸爸说。”

 

“诶不是,你这孩子你没事哭什么哭啊,爸爸刚夸你很乖不像凡子闺女那么不懂事呢你这就不给爸爸脸啦?”

 

毕雯珺真的看不下去了,“Justin,你,踩着你儿子手了。”

 

“儿子,你别哭了别哭了啊,爸爸今天穿的运动鞋,比穿皮鞋踩着你舒服多了。”

 

周围桌的练习生纷纷放下酒杯起立为黄明昊鼓鼓掌,然后在朋友圈设置黄明昊分组不可见笑了他两个月。

 

再比如范丞丞跟黄明昊双排开黑入了迷,又怕自家儿子跟上次一样睡在床上翻身摔下来,所以拿了几把椅子在床边拦了一圈。

 

等两个人双排连跪十一把双双掉进青铜的时候才发现范惜黄小旁友夹在两个椅子之间凹成微博大V状哭得撕心裂肺。

 

再比如全家旅游完回来困得不行的范丞丞和黄明昊在床上抱着睡着了,个太小的范惜黄小朋友费劲地爬上床爬到一半实在很困,半边身子挂在床上半边身子悬在一边得不到爹和爸爸的支援,就这么睡了一夜。

 

两位新婚几年的夫夫被第二天串门的范冰冰一顿爆锤,齐齐在家庭会议上朗诵检讨书。

 

明明是三个人的家庭,范惜黄六岁才有他的姓名。

终于好不容易平安长到六岁在媒体前露了一次面的范惜黄小朋友被娱记姐姐问了一个俗套的问题:“小惜黄喜欢爹多一点还是喜欢爸爸多一点呢?”

 

范惜黄小朋友早有准备,“我喜欢我爹!因为爸爸说了,爸爸最喜欢我,爹最喜欢爸爸,所以我也要喜欢我爹才能让我们家里人都开心!”

 

娱记姐姐们纷纷为这感人的爱情和亲情掬一把感动泪。

 

范惜黄小朋友背过镜头偷偷翻了个白眼,bhys我宁愿喜欢卜一般我都不想喜欢我爸爸和我爹,不能让他们自己相互喜欢吗?

 

对了,卜一般是卜凡叔叔的女儿。卜凡叔叔一开始想叫她“卜丑”,希望卜一般长得漂漂亮亮的,被他们家那口子爆锤一顿才叫了这个名字。

 

这会子范惜黄觉得他爹还是蛮有文化的。

 

.

04

.

范丞丞跟黄明昊的爱情里可能并没有范惜黄什么事,这两个人一腻起来随时随地能忘记自己还有个儿子。

 

长得好看、能吃、好养活、懂事、机灵、得到全民女性的热爱和追捧。

 

试问这样的儿子谁不喜欢呢?

 

扎好鞋带看着前面边走边推推搡搡打打闹闹已经走远到下个斑马线的他爹和他爸爸的范惜黄陷入六岁小孩的青春疼痛感中。

 

我是谁

我在哪

我的爸爸是哪个

 

第二天小学老师叫来黄明昊进行一通思想教育,黄明昊领着儿子回了家,反复确认锁好了门之后跟范丞丞一同恨铁不成钢地问范惜黄:

 

“儿子,你跟爸爸(你爹)说,你是不是真在学校里亲卜一般了?”

 

范惜黄想了想,虽然是没站稳摔的,但确实是自己碰到卜一般的脸的,于是点了点头。

 

黄明昊抱头震惊,“Oh my gash 我的儿啊,幼儿园那么多好看的小姑娘你非得亲卜一般?!你韩沐伯叔叔的闺女不好看吗?人家五岁就会弹《致爱丽丝》了,你蔡徐坤叔叔侄女不好看吗?长得好看腿还长,你灵超叔叔的小妹妹,你黄新淳叔叔的二闺女,哪个不比卜一般好?”

 

范丞丞倒是比他冷静,“hey bro!儿子,卜一般打你了没。”

 

范惜黄想了想,卜一般就是指着他恶狠狠地说:“你等着我回家叫我爹穿貂揍死你!”然后抬着头走了。

 

卜一般鼻毛还挺旺盛。

 

范丞丞和黄明昊凑在一跨嘀嘀咕咕商量了一下,一个动手把他的奶粉洗手液薯片吸吸果冻家庭作业中华2B铅笔塞进他的奥特曼书包,另一个语重心长地拉住他,“儿子啊,爸爸跟你说,你这几天先去你正正干爹家里避避风头,过两天再回来行不行?你要继续去上学,爸爸怕卜凡叔叔打你。”

 

“我爹跟爸爸打不过卜凡叔叔吗?”

 

“打不过。”黄明昊沉痛地摇摇头。

 

“爸爸的公司不是还有五个叔叔吗?七个葫芦娃都打不过蝎子精?”

 

“我们七个加起来都打不过你一个生气的卜凡叔叔,别说他坤音还有四个蝎子精,打不过打不过。儿子啊,你逃吧,爸爸这两天会爱你的,你想爸爸了就给爸爸打视频电话。”

 

范惜黄看他爹和他爸的眼神像是在看两个小学生,哦不,幼儿园大班生。

 

黄明昊看了看自家儿子不为所动,摸着下巴琢磨了一下。

 

“儿子,你是不是,真喜欢卜一般?”

 

范惜黄摇摇头。

 

“没事,儿大不由爹,每个小男孩都要经历情窦初开这种事的,你要真喜欢卜一般爸爸也不会这么不开明的。”

 

范惜黄面无表情。

 

“诶诶,来,追女孩要一步一步来,你可以先让你爹教教你追人的一百种方法,当年你爹就是靠这个追到你爸爸的。”

 

“等等,难道不是你黄某人靠着自己写的偶练土味情话三百句倒追的我吗?不然我皇亲国戚的怎么会认识你?”

 

“Funny的pi范丞丞,你是不是新婚七年之痒搞得你记性不好了?我第一酷帅rapper黄明昊就算真的写了那种东西也不会这么没脸没皮地倒追吧?当初天天约我去全时买方便面的是谁啊?”

 

“黄明昊你带孩子带得有点不清醒吧?不是你先对我的body着迷晚上偷偷装病爬上我那一米八长的小床的?”

 

“范丞丞你今儿非得跟我吵一架是不是?你一个大男人的放下那点小面子小虚荣心承认个陈年往事咋地了?我为这个家付出这么多,你面子比我重要是不?”

 

“我没做过的我承认什么?你再嘴硬一句试试?皮痒欠收拾是吧?今天我就让你给范惜黄多怀个妹妹。”让你看看到底谁是你的老公。

 

“你有毒吧,范惜黄是代孕生的,关本天王peace。你再动手动脚的,我今天这件衬衫Amani夏季男士青春新款的,不包税两万四千八,你扯坏了你赔?”

 

“我赔就我赔。”

 

范惜黄冷漠地看着面前的他爹和他爸爸,掏出小天才电话手表打了个电话给他正正干爹:

 

“干爹,你有空来接我吗?我爹跟我爸又回房间打架了。”

 

——————end——————

——————素材取源于生活 大概是我妹跟我小时候 OK不准笑——————

下一位太太 @巫呜呜呜不污 

点击查看卜一般拯救世界的幸运番外

评论 ( 152 )
热度 ( 8906 )
  1. 共2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