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茶色虚妄l

-只有骚话没有电竞的麻瓜群像电竞i被递笔前来圆梦i
权贵毕侃i这章有星鬼洋灵卜岳伯秦淮
-吐槽都是键盘自己动的手 别骂我
-解释一下除了npc设定为国家队 其他都是分公司的 这章排位随便排

.

chapter 1 放假不好好休息的都要抓去煲汤

范丞丞起床的时候居然才十一点,众所周知,电子竞技没有早起,正如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这个爱情,只指男女之间的爱情。

这是这届电竞粉综合参考各个队伍得出来的结论,电竞不直的。

一边下楼,一边掏出手机发微博:“你们见过十一点的北京吗?”

评论里齐刷刷一波嘲讽:

“醒醒吧,除了你谁没见过?”

范丞丞不服,走到楼下,居然看见小鬼蹲在电脑跟前排位。

“今天梦幻开局吗?我看到了一个清醒的小鬼??”

小鬼头也不抬,“少骚两句,开直播呢。”

“哟,这个月直播时长又没到啊?搁这大年三十晚上窜老母鸡?好不容易放把假,我鬼平时甩个鼠标都要叫替补,简直身残志坚......”

小鬼看了一眼弹幕,果然都是满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惨啊,一到月底我就要在各个直播平台考虑今天看谁的直播,我觉得你们这届职业选手很不OK】

【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们要不要切出去看UU的,刚回马来老家还带加班的,太惨辽】

【哟,Oner那五个也在直播,草,博文踏马居然挂机躺赢直播棉裤在线睡觉】

【?这是什么好东西,发下房间号我去举报他】

【施主留步,不看完李狗这把我死不瞑目】

【上面那个能不能行了?倒回去三个小时你就这么说了】

【关你p事,瞅瞅男粉给闲的】

【哦哟,什么年代了女粉也狂?活在十年前的梦里吗?】

小鬼看弹幕节奏又要飞起来,翻了个白眼,“撕逼出门左拐去【小姐妹谈心室】,搁我这吵什么吵,嫌我这把太顺风?”

弹幕瞬间安静了。

【小姐妹谈心事】房间号三个3三个8,乃是上届国家队两个女职业选手一块直播的地方。

这么形容吧,上回哪个不长眼的刚春季赛打出五杀,飘了,排位排到这两位祖宗居然敢调侃这届选手都是些唐僧。

就真的跟唐僧进了蜘蛛精的洞一样,排位和面子被摁在召唤师峡谷地面上反复摩擦,脑子被摁进泉水里反复清洗重新注水,还被当年老粉嘲得妈都不认识。

谈心室那两位还在摇头,

“这比我当年带的那群学生还差,下回试试用脚削个零蛋。”

“做人还是不能太狂......脚磨得痛,记得穿高跟鞋。”

毕竟是头一次打出国际水平的女选手,粉丝堪比魔教。绝对的电竞圈女权主义先锋,专治各种不服。

只可惜上届国家队四男两女,长得都挺对的起观众的,血红血红的cp差点磕得主流媒体都要当真,到最后反而只有李荣浩欧阳靖脱离了母胎solo,剩下两男两女还在单身狗行列中不遗余力地苟着。

到这一届,选手就挺男为人的,光国家队当年在廊坊训的一百个青训生,就大大拖高了男选手的人数。

唉,电竞真的不直的。

 

范丞丞悠哉悠哉点了个外卖,顺便给黄明昊发了个微信:“到家了吗?”

“十一点?你是谁?小鬼,偷玩丞丞手机,你胆肥了?”

......怎么他早起有这么稀奇?

小鬼背对着他,见他好久不出声,咳嗽两声:“视力好的观众帮我看看后面那个是不是又站着睡着了?”

弹幕里一片“没呢没呢”

【眼睛睁开的,别问我怎么看清的】

【睁你马啊,那么小一条缝都能直接上针缝,你怎么看出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Adam以前也站着睡着过的吗?】

“可不,他就跟以前晚上翻墙去网吧打联赛一个逼样,他那教导主任可没给他气死,口水都快烧了他办公室电脑主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草今日圈内笑点,不,今年的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范丞丞拎了个趁手的砸他脑袋上,

“我看你是比赛上被思密达虐得脑门不太清醒开始痴人说梦,怎么了,本来脑子就只有核桃仁那么大,非不听劝,死不喝脑白金呢。”

小鬼一个偏头躲过了,嘴里嘟嘟囔囔着:“你给我起开别打岔,这局气得我要原地起飞了,好不容易排了个打野的位,你看看这中路和adc什么水平。”

范丞丞懒得看他,这位国家队素质一哥排上谁都这个德行。

今天能见着他直播,得是真的欠了不少,活生生浪费放假的时间在这续费工资。

npc作为百万战队里挑出来专打国际赛事的一支队伍,刚打完一个赛季,剩下的赛季上头就放人了。

大家都各回各的战队继续打比赛,范丞丞这两天有事耽误还没来得及回去,小鬼则是因为果然的还在韩国做代购,回去也没的玩,想不开来敬业一把。

这把他大概排了个氪金代练路人,现在准备自己上手,然后就菜得不行。

小鬼在对面野区逛得不想回家,嘴里叨念着:“我去,中路岩雀在家里筑巢吗?这输出连奶妈都不如也好意思?

被针对?被针对好啊,就他这水平也就卖卖血抗点输出的份,我还能指望他打什么......

这寒冰冻的自己吧,不能因为对面是谁就苟成这样,中路下路崩成这样,你看我们这边上路在干嘛?在干嘛?

控兵线,控兵线,蚂蚁竞走十年了,我们的上单还在控兵线。

他控得好我也不说什么了,这破线就跟孟郊他妈临行密密缝的一样,我意恐迟迟归啊......”

【神他妈岩雀筑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孟郊他妈怎么了,我命令你现在跟孟郊道歉!】

【临行密密缝我要笑死了吧hhhhh】

【这把真的史诗级梦幻开局,对,我说的对面,上中下三路在线送温暖,对面下路还住了个下乡巡查的爹。】

【打满20分钟投了算了吧,真的没意思】

【他马王者局都能碰见代练狗,可见——这人真有钱】

小鬼嘴里一个脏字不带把队友骂了个遍,切开对话框:“大家加油鸭!冲鸭!”

......

范丞丞揉揉眼睛,对着微信那边的黄明昊:“你给小鬼下降头了?就因为他偷玩我手机?”

“你脸怎么这么大?”

看来是没有。

弹幕也惊了,一个刚刷了一个游艇的观众:【你是谁?你把我的游艇退给我】

【好恶心,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恶心的小鬼】

【你醒醒啊,你是全lol最素质的素质一哥啊!你不要牌面的吗?】

小鬼正襟危坐,“牌面?宁肯自己一打九,不跟煞笔做队友,你以为我真在给他们加油?”

范丞丞凑过去看一眼,对面ad的ID:【August】

难怪,了然。

“投吧,再浪坤哥不用摸到你直播间也能看穿你在骂街,你等着被教做人。”

小鬼痛心疾首,“我水逆吗?我上把排到朱正廷,差点给他带得反向冲分掉段,这把就排到坤哥,我都不敢挂机。”

【不是您自己许愿再也不要排到npc的做队友,还嘲讽剩下八个这时候要么没醒要么半死不活打得水,这把不就把坤哥排到你对面了。】

【你看,对你好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泉水显灵还不快谢谢人家】

“幸亏这把对面酒桶好像把自己喝醉了,不然你连逛人家野区的资格都没有。”范丞丞一脸父爱如山,揉了一把他的头,继续跟黄明昊发消息去了。

观众显然看见了。

【我瞎了吗?丞鬼发糖了?】

【发个屁,父子局】

【返程才18岁神他妈父子局】

【得了吧,npc下路二人组神雕侠侣,皇权富贵绝配】

范丞丞跟黄明昊一块打,打下路。只是npc九个人打比赛每次只能上五个,剩下四个都得蹲饮水机旁边做替补,所以他们一块打比赛的机会少,更多时间是在直播里。

也够证明下路有多凶了,范丞丞懒的时候一只手打,黄明昊一个辅助打得比中单还冲。

于是得名“电竞第一神雕侠侣”。

范丞丞还深深记得,当时的韩媒挑事,一心想搞个大新闻,问蔡徐坤:“贵队的上场人员是怎么安排的?为什么Adam和Justin老是不上场?被雪藏还是在练新战术?”

坤神云淡风轻,“抓阄,他俩最近手气有点背。”

废话,治得住队里八个,治你们还是事?

小鬼好不容易苟到20分钟投降了,真的掉了段,嘴里还在骂那个菜鸡中单:

“我糙了,你把坤音外头那只鸡抓过来,往键盘上撒把米,鸡都啄得比他凶。”

开始排位的音效响起,小鬼一看对面:

岳岳PINKRAY、卜凡KATTO、灵超DIDI、博文BW

“我两眼一黑。”

【坤音的鸡没等来,给你把坤音的全等来了】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意外不意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赶上ONER四排哈哈哈哈哈哈,你今天什么运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你昨天惹Justin,他又给你扎小人了?】

【说不定刚Adam就是过来下蛊的呢】

【鬼,你看看你队友,你更眼前一黑】

小鬼看了一眼:

中单位:木子洋KWIN

“......我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

他开始打字。

“木子洋你怎么回事?被ONER扫地出门了?”

木子洋不理他。

他锲而不舍。

“洋哥你这把状态怎么样?我都掉段了。”

木子洋回复他了,“这就是我为什么不跟对面一群菜鸡五排的原因。”

【去看博文直播间,有惊喜】

【23333日常孤儿李洋】

【博文说:“就算棉裤今天尿在键盘上也得打爆李洋狗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坤音今天解散了吗?散了】

【小鬼一脸懵逼,心说你们比我们npc还貌合神离啊】

【神他妈貌合神离,cp粉出来干事】

木子洋继续说:“我今天就把话放这了,打满20分钟对面投降之前,看清楚中间这条路,今儿谁往这过都非给我交过路费。”

对面灵超打了个“?”

小鬼的弹幕也炸了。

【李洋今天飘了吗?飘了】

【原来坤音的实力不怎么样,讲话都这么膨胀的】

【楼上黑粉在酸什么?别在小鬼直播间带节奏】

小鬼心说:你们带得还少?

“行了,有洋哥带我,至少比上把那只鸡啄得好,别哔哔了,我今天就打得ONER生活不能自理参加不了夏季赛。”

【别说了,你比木子洋狂多了】

【廊坊出来的哪个不骚?上次朱正廷还说要吃鸡,还在天上就被人一枪爆了头。】

【你这样我不禁想起了Awaken-F上回说好好教育思密达做人的事了】

【楼上别说了,想起我儿子去代购就丢人,我都忘记写让他们代购的礼物清单了】

小鬼啧啧称奇,“说我们骚,我看弹幕才是最骚的......”

话说到一半,对面灵超拿了个浩克。

小鬼那一口水卡喉咙眼里,差点没喷到屏幕上。

浩克——一个知名绿巨人。

灵超这波节奏带得比他狠多了。

小鬼忍住两行清泪,敲键盘:“洋哥,中野联动咱就别骚了,下路要打不出野辅双游,我就苟着吧。”

“不打配合?”

“不打,我最近跟子异信佛了,不能杀生的。”

“行。”

【谁他马还敢跟你打配合,想被弟弟捏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手拿的太骚了】

【双开告诉你博文那边已经开始撸猫了。上单,岁月静好,一起养老。】

【ONER下路卜岳打得也很凶,小鬼这把又要凉】

【不至于吧,木子洋不还在这边吗?】

【跟你讲个笑话,前年有个女主播让洋哥带她打游戏,小弟连着虐了人家一个月,一直虐到人家退出主播界】

【打扰了,我们杰哥不在,小鬼你自己苟吧】

小鬼摇头,开着直播助手把弹幕关了。

下路的辅助还在喊他,两个人游游荡荡东躲西藏,反正看着灵超绕边走就对了。

下路还十分不解,“Li Ghost,真的不刚他们下路吗?”

“不刚。”

当年第一次对上坤音的,小鬼还不懂。

“他们坤音怎么回事?我以为下路养了条藏獒嗷嗷叫的,吓得我一整局没敢上手骚,他妈怎么给养成哈士奇了?”

朱星杰慧眼如炬,“放心,岳岳打辅助,下路栓条土狗都能赢。”

喝过洋墨水的,这全局观就是不一样。

最后这一把木子洋一个人刚了全场,小鬼带着辅助除了参团都在狗,打成一个膀胱局,拖了将近四五十分钟,还是被对面赢了。

可不惨吗,棉裤的毛都快被撸秃了。中下两条路火拼不断,上路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最后他心态直接打崩,不准备打排位了,跟弹幕唠嗑。

刚躺在一边补觉的范丞丞此时刚开手机看新闻,发出一声响亮的鹅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基地养鹅了吗?】

小鬼头也不抬,“没养,范丞丞叫i床呢。”

【sq主播,取关了取关了】

“叫其他人起床呢。”

“叫你妈起床缝裤子呢,狐狸回国打职业了!!!”

“谁?”

“狐狸!Fox!李希侃!”

“哦......关我屁事......我们果然才四个人,又不打夏季赛,看锐哥有没有时间,连人都没凑齐。”

“我糙,你不是Nex7你不懂。”

那可是联盟第一偷心贼的前任。

范丞丞火速把这个消息发进Nex7群里,正在乐华基地一言不发的某主播看了一眼群消息,手一滑,直接送了一血。

清淡中带点冷漠的嗓音响起,“我的。”

队友收回打?的手,“没事没事,Biiii注意点哈。”

Biiiii:“注意不了,我手抖,挂机了。”

......你他妈,真是个狠人。

另一边爬起来清早练排位的老年选手韩沐伯晃了晃鼠标,“秦奋,拿我的琴来。”

“干嘛?天还没亮呢,练什么琴?”

“我今天不抽死乐华这帮不懂事的小屁孩我头发掉光。”

“您太狠了,放假呢,休息休息不行吗?”

.

-t不知道哪年写的cb

评论 ( 178 )
热度 ( 4563 )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