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4什么呢。

是我们不动声色变成大人的时候,我们曾经常常愤怒、为社会新闻义愤填膺,而如今评论清一色的是“多看点沙雕段子、好了好了不生气了、早点睡觉”之后,他比爱着他的人见过了很多让他长大的东西,而他依然可以不用选择地做一个舞台上意气风发的活泼小朋友。

“不要不开心啦,看看tintin和昊哥吧!”

他不是生来就是天山不化的雪水,而是流过融融大川之后还能回去山顶的霜花。

我喜欢34在一起的样子,因为3可以陪他看人间风霜雨雪共饮一江水;愿意陪他仗剑天涯,折一支避雨莲蓬。

你笑的时候陪你一起笑,你不笑的时候有我不必哭。
唯独他懂他不能言说的苦痛和梦想,所以也理解之后一一温柔包容。这种温柔实在罕有,得在他凝视他时你才能瞥见短暂流光。

掉头一去是风吹黑发,回头再来是得跟他才能雪满白头。


我永远喜欢年轻真挚的小少年。

我们一定会长大,变成安于现状不形喜怒的样子,但34一定要在永无岛,从快乐的小男生,变成快乐的小老头。

哪怕多年以后你我终将浩然白首,他们也永远是我记忆里水汽淋漓的鲜活少年。

评论 ( 37 )
热度 ( 9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