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侃】限定cp是怎么gay穿地心的

#毕侃:我们要用实力证明限定夫夫的谣言——bkszd!

#睡前故事Ⅱ    因为我拖到现在才写完于是便成了午安故事……那就祝你午安 上一个晚安

顺便祝 @奶杀欧巴 奶杀老师生日快乐,我是来晚的小透明,希望老师身体健康快快落落啦!

————————————————

.

.

《Romantic》总导演觉得自己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就是邀请了毕雯珺和李希侃来上节目。

原本国内男色当头,基腐大热,引进男男假想恋爱节目一定是大热的卖点。节目开录前导演组特地开了个会议讨论最先选择哪对,基于节目知名度和上层监管力度决定还是先选一对有粉丝基础的试试水。于是乎盯上了近几年选秀圈的几个小鲜肉,照着cp榜单一个个往下查。

太热的不行,势头炒得太过了粉丝效应过头容易遭到封杀,加上奶破森公司鼠目寸光,看紧了团员使劲巡演摇钱,节目组往下找了一对叫毕侃的cp。

已经在前一个节目分开过一次的限定cp,第二个节目有重逢的效果,老粉丝都会回来看,再分开以后相互避嫌也不会让节目组收人参,当即就敲定了是毕侃。

……结果就是导致导演组一群日常举铁的大老爷们看着剪片子的后期小姑娘们个个不务正业捧脸尖叫,工作进程严重延迟。总导演忍无可忍,拔起嗓子大吼一声:“号什么号哭丧呢?!工作不做鬼叫什么玩意?!剪片子!”

后期组被震慑住一秒,继而甜蜜尖锐的喊声震天:“导演!毕侃是真的!!!”

……

不是很懂事情要怎么收场。

.

.

第一期节目录的是四个嘉宾相互选搭档,在此之前有两位嘉宾要首先在提示下找出另外两位嘉宾,而那两位就负责在不同的地方看着监控屏观看寻找过程时不时发个短信给点小提示。

为了保证效果,节目组事先没有让嘉宾接触,而是采取严格保密,且途中不提供剧本,只进行适当提示的拍摄方法。

节目的开始,节目组分别递给毕雯珺两张小孩子的照片,让他大致猜测可能是什么人。毕雯珺扫了一眼两张照片,手指指着李希侃那张嘲笑:“这人眼睛真的好小。”

监控屏前的李希侃哀嚎:“哎我去,姐姐,你们要不提示他直接选另一个嘉宾算了。我不想跟老毕组组合了……”

又看完了两段俩人小时候拍的电视剧片段的毕雯珺有点不屑地笑出声,“第二个是李希侃吧,他小时候怎么那么黑啊。”

小小年纪戏里家破人亡流浪在外身上穷的听不见钢蹦响的小李希侃面容惨淡,仿佛在谴责这人禽兽不如。

节目组拼命举牌示意:不要过早揭秘嘉宾

于是被摁着头重拍,那边的李希侃也被资本主义剧组强迫着收起愤怒,乖乖跟着所在男团蹲在候演室,继续看监控。

麦锐丈母娘line在旁边开了把局,先赌毕雯珺会不会选李希侃,最后全票通过。只能再开一把,赌毕雯珺多久能摸到这来,分午饭前和午饭后。

邓烺怡皱着眉头,“我觉得我只要跳个舞的时间他就来了,我感觉某人都能闻出狐狸身上的臊味。”

李希侃简直要锤他头,“我又不是真的成精了!你跳个舞,跳女团你能跳到明早上。”

邓•真•女团dancer•烺怡翻了翻白眼,指他,“你家老毕给你发消息了,快回。”

[唐三书粉]:你好。

[没有成精]:你好。/白眼

余明君拖着罗正,“你看那两个人像不像智障,好像脱光了裸聊还要装瞎。”

吕晨瑜突然认真指出来,“你刚刚是不是回消息带了发了定位?”

李希侃觉得他录完这期就再也没机会拿天价片酬了……

找上门来的抚顺人一打开门看见余明君明媚的笑容,“老毕!你找到我了吗!”

毕雯珺面无表情俯视他,“李希侃呢?”

里头毫无反应。

“叫他出来吃零食。”

“我们没有吗!”全然忘记了要装作男嘉宾的余明君忍不住抢食。

“五十七块一斤的牛肉干是他的,其他的徐福记是你们的。”

:)?“喔。”合着我们丈母娘line就值徐福记的价?

“你要是让他出来,这个旺旺大礼包你独吞。”

余明君二话不说拿着舞蹈带子把人捆结实了塞出来,抢过零食嘭的把门甩上。

“小侃啊君君今晚不给你留门了哈,早点回家,罗正正爱你,小怡怡也爱你!”

.

.

节目组也很会玩,录节目第一晚就是共处一室,虽然床分两铺,到底是能勾起点暧昧意味的。

不同于另一对在镜头前的尬演,四好男人毕雯珺包揽了从订房间到铺床收拾行李的等等事务,而李希侃只负责在浴室里香喷喷地泡个澡套着浴袍踢踏着拖鞋坐在床边打游戏。

插完电蚊香的毕雯珺扫他一眼,“拖鞋不要贴在地上走,脚抬起来。”

“嗷。”

“头发怎么不吹。”

“等下,我正好在跳伞啦!”李希侃难得放松,此时皮的很,被抚顺人按住脑袋吹头发。

划水玩家李希侃跳了机场就被人一枪爆头,忍不住抱怨毕雯珺吹头发影响发挥,闹的毕雯珺烦了,揉他半干的头发开嘲讽:“技不如人就不要嘴皮碎了,都是花了90块买的游戏,人家都能在里头跳《极乐净土》,你就跳个伞就完了,都是交了网费的,不是你蠢是什么?”

“你是魔鬼吗毕雯珺?”

毕雯珺懒得搭理他,毛巾丢在他头上就去熄灯,“睡你的觉,手机没收。”

委委屈屈缩成个虾米球的李希侃回想起白天选嘉宾的情况:另一个嘉宾也有选他的意思,被毕雯珺身高压制把念头杀死在摇篮。而对方还不死心,小声逼逼节目组不是还要进去逛完灯市看谁先碰见谁吗。

毕雯珺转过头去看李希侃,“想不想看灯?”

钢铁直男李希侃模拟向日葵疯狂摇头,毕雯珺看着对方,笑出一口白牙,状作无辜,“不好意思,那我们先回去睡觉了。”

像极了狗崽子之间尿尿划地盘的幼稚作为却逗得李希侃暗笑出声,满心是甜蜜蜜的情绪被塞得满当。

毕雯珺“啧”一声,“做什么还不睡?”

李希侃半张脸捂在被子里,“老毕,哪怕你再土再乡非我不会看在情谊的份上陪你录下去的!”

毕雯珺沉默一会,“我哪土了?”

李希侃对于这事可嘲笑他的太多,他笑着眯眼睛,“不服过来情话battle!”

李希侃想了想,说:“我先来,我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仿句!”

毕雯珺憋了半天:“我喜欢你,像……像屎壳郎推着粪球,小心翼翼?”

李希侃稍微有点粗的狐狸吼声响彻房间,毕雯珺觉得脑瓜子疼,多次勒令无果后,直接翻到旁边床上去骑在虾米团上,一手揪住他领子,“不许笑了,睡觉。”

黑暗中倒映着月光的一双小眼睛闪闪发光,纵使面积很小仍然透露着笑意,毕雯珺伸手揪住他嘴上那两片皮,声音压低到自以为收不进音:“你信不信我现在欺负你。”

“呵呵,你试试谁欺负谁。”老油条李希侃虾米团松开一点点,带着挑衅地试探伸出一点舌头:“略略略~”

然后?

然后就是观众们喜闻乐见地欺负了个够呗,后期组抓耳挠腮,忍不住要怒骂摄影组那些不解风情的糙老爷们:“你们个废物点心该拍的怎么都没拍到啊?!看屁看我们!”

“毕雯珺掐了摄像头嘛我能怎么办?”

“你真心想拍谁掐得了!”

“拍了能播吗拍拍拍拍你个头!片子不剪字幕不加滤镜都不上还在这磨洋工。”

“拍了我自己留着看啊!”

“傻逼!”“傻逼!”“钢铁直男!”“思想肮脏!”

摄影组与后期组,今天也是势不两立呢。

.

.

李希侃拿着节目发的任务卡一遍冲着亲自前来扛铁的的姐姐小声逼逼今天的妆不是很好看,一边往乐华录音室走。

大概是看到了两人现在大势cp的商业性,两家公司有意无意在炒,对待来婆家的李希侃居然连公司内部也开放。

举着摄像机的姐姐哄他:“你化成什么样你家老毕都喜欢的。”

李希侃小嘴瘪了瘪,“不,我上回穿女仆装他凶得要死。谁没事乐意穿那种娘唧唧又gay里gay气的衣服还不是节目组你们安排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凶还暴力把我推回房间让我换掉,喝,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摄像姐姐心里不住怒吼:“你们家老毕吃醋了那么明显我滴小福里你是看不出来吗!是谁用自己庞大的身躯给你遮了个严严实实节目组一点裙边都没拍到啊!!是谁下了节目还把那一套女仆装全套带丝袜都买回去了啊!!振振有词说为了小侃的形象人公司都没急是觉得我们看不出来你什么目的吗!!!”

表面温柔:“可是老毕最近出新专好像很累诶,你要不要给他一点爱的充电啊~”

李希侃疑惑,“老毕是电动版人工智能UI吗......充电是USB接口还是换电池?”

......

“不是,你就,安慰一下他。”

“一米九一百多斤的大男人了,别搞得这么gay好不好。”

:)?摄影姐姐满头迷茫,在看见从录音师出来的毕雯珺之后宛如救星。

毕雯珺看都没看一眼旁边的女人,伸手把李希侃扯过来,“你刚刚聊什么?”

摄影姐姐觉得有点冷,空气中弥漫着陈醋味道。

啧啧。

先前信誓旦旦对gay里gay气活动表示鄙夷的钢铁直男李希侃此时软若无骨地赖在毕雯珺肩膀上跟其他的乐华队友懒洋洋招手,爪子挥倒没力气就暗搓搓塞在毕雯珺腰上。

“要揉。”

“聊什么呢?”

“聊你很gay。”

毕雯珺面色如常,随便看了两眼节目组,“谁比较gay,你看,谁比较gay?你赖我身上,碰瓷啊你。”

李希侃摆动一下狐狸屁股撞撞毕雯珺,“录音累不累啊,刚才那个姐姐说你要爱的充电,给我看看你接口在哪呢?”

乐华六人纷纷咳嗽两声自觉离开现场,毕雯珺表情很正经,“我的接口?我只有插头。”

面红耳赤的摄影姐姐开始反思:我萌的cp不需要剧本,他们一点也不gay,而是gay得清晰自然毫无破绽,其中扛旗的cp教头,你看一米九多高,一百多斤,叫毕雯珺。

评论 ( 110 )
热度 ( 5098 )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