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一起学猫叫

范丞丞有只猫,宝贝的要死。这点队友们有目共睹。

小小一只猫差点没给养成个儿子,起了个中文名叫昊昊不算。还有一个英文名叫Justin。

吃的猫粮是英国进口皇家级别,住的窝是某宝4399元限定猫猫城堡,别说衣服,就连鞋子和铃铛都得天天换不重样。

日常辱骂范丞丞舍得给猫花钱都不肯请兄弟吃饭的几位队友,大概不知道那头成了精的小猫发起狠来多黏人。

以及,自己到底有多能吃。

偶像新秀范丞丞每天工作中途的休闲方式就是逗猫玩。

比如拍广告休息期间,小猫两只前爪趴在道具箱上一阵乱刨着正入迷。

范丞丞吸了一口酸梅汤,“昊昊!”

小猫转过头来惊疑的看他一眼,见主人没有吩咐,又转过去,继续扒拉。

“昊昊!”

小猫又一次转过来湛蓝的猫,眼里闪着疑惑。

你有事吗愚蠢的两脚兽?

如此反复几次,小猫终于烦了,四爪并用跑过来,窜到范丞丞身上。“啪”地糊了范丞丞一爪子,喉咙里“咕噜咕噜”地警告。

戏弄你小祖宗很好玩是吗?喵?!

目睹了全程的导演啧啧称奇:“丞丞,你这猫真神了,能听懂人话?”

范丞丞一边给猫顺毛,小心翼翼地搔着他肚皮,一边笑着回应导演:“大概就能听懂我说的一点吧。”

其他的两脚兽我们昊昊不屑搭理的。

导演一拍脑袋,“要不这样吧,你跟这个小猫……嗯对,昊昊,一块拍广告吧?”

“投资方那边会同意吗?”

“广告拍摄部分全权是我负责,只要猫配合就可以。”导演拍了拍胸脯。

猫当然是配合的,毕竟已经成精不知多少年了。

范丞丞载安排好的大床里躺好,导演一声令下,“Action!”

浑身白乎乎毛茸茸的小猫一溜烟窜到床上,一张又圆又肉的猫脸蹭了蹭范丞丞,使劲拱主人的颈间。

此时范丞丞睁开眼,轻轻揉揉小猫,开始接下来的拍摄。

一旁的助理小姑娘刚调来不久,这种人猫配合默契的场面还是头一回见,此时一脸震惊,忍不住冲着正在候场的朱正廷感叹,“丞丞的猫猫真的好厉害......”

朱正廷笑了笑,“厉害归厉害,别人是碰不得他的宝贝猫的,上次我就给他们家昊昊喂个小鱼干,他就准备直接去宠物店给我买个猫自己养,让我别瞎摸别人家的猫。”

助理远远看着小猫在范丞丞舞步之间灵活窜过,跳起来拍了拍桌上的香水瓶,简直佩服得五体投地。

“哇,昊昊也太可爱了吧!真的好想揉揉......”

“醒醒,那可是范丞丞养到这么大还要喂奶的猫。”毕雯珺喝了一口可乐,冷漠地点醒小助理。

“你都被你们家那个狐狸带的喝可乐了,怎么,我们家昊昊喝个奶有什么问题吗?”范丞丞拍完广告回来,一脸鄙夷地盯着毕雯珺。

“下回把人家溺爱到流鼻血可不要大半夜鬼喊鬼叫。”

范丞丞冲奶粉的频率是一周一次,往前一天喂一次奶的时候,某晚上不留神在教育小猫的过程中轻轻掀了小猫一耳光就把昊昊打到流鼻血的某大明星大半夜把全团的人全给号醒来了。

大半夜飙车到兽医院强行把人门给锤开叫人挂号检查的事大概也就这个宠猫狂魔干得出来了。

结果人医生战战兢兢检查完之后怎么说的?

营养过剩引发的上火导致流鼻血了。

自责一晚上觉得自己轻飘飘一耳瓜子把猫打的颅内出血的范丞丞是怎么想的毕雯珺不知道,他只知道但是他肯定是想抽一顿范丞丞的。

简直猫色误人。

眼前给昊昊认认真真冲奶粉的范丞丞也表现得相当像一个猫奴。

不过,也被一只狐狸迷惑的某人也没立场指责他就是了。

而场上唯一的正常人朱正廷,早就被拖去拍广告了。

范丞丞小心翼翼地把奶嘴对准昊昊的嘴,一脸无不得意地冲着毕雯珺,“不是我吹,这个香水,肯定我这一款卖的最好。”

“因为这是你跟你昊昊爱情的结晶?”

毕雯珺看着一脸骄傲的范丞丞,忍不住开头提点一句:“dbq容我提醒,人妖殊途,况且建国之后不许成精了。”

得到昊昊疾风瞬移猫爪一呼,回去之后怕是还得被狐狸挠一身印子。

愚蠢的两脚兽,到底谁成精晚了!你们家那个最晚得道的狐狸精修炼出九条尾巴的时候你祖宗的祖宗还没出生呢!

......

最近团里的行程紧得连轴转,范丞丞还没空把猫好好找个照顾的人就又得录综艺,无奈只能带着猫一路跑。

范丞丞蹲在在快本后台抢着吃小龙虾的时候还想了想要不要喂喂猫,一旁的主持眼疾手快制止了。

“嘿丞丞你认真的吗,猫猫不能吃这种辛辣的东西。”

可是我的猫成精了啊,刚才还用猫语跟我说想吃劲辣小鱼干来着?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快点本王的小鱼干呢!

范丞丞犹豫地捏着一根小龙虾套餐里附赠的湖南特产劲辣小鱼干,等在一旁的小猫急不可耐地一跃而起啃住悬在半空的小鱼干。

“喵!!!!!!!!!!!!!!!!!!!!!!!”

范丞丞看着被辣的满地打滚的小猫浑身散发着迷茫,“我要干什么?昊昊怎么了?怎么办是不是很辣?”

一旁看不下去的朱正廷忍不住一巴掌拍他脑袋上,“解辣啊!你奶粉呢?!”

范丞丞又火急火燎地冲了一壶奶粉,嘴里还叨叨着:“昊昊啊这一周你已经喝了两次了下周不可以喝了哦......”

“喂你给他喝烫的岂不是更辣更刺激.....”朱正廷一句话堵在喉咙眼里,就看见抱着奶瓶的小猫流出眼泪。

昊昊心里委屈,但是昊昊不说。

昊昊好辣,昊昊要憋着。

小猫伸出爪子糊了糊眼睛,决定蛮不讲理先对主人发个脾气再说。于是乎伸出爪子使劲挠主人后背,喉咙里还“呜呜呜呜呜”

都怪你这个两脚兽!

范丞丞点头,“对对对都是我的错,昊昊不生气了啊。”

小猫鼓了鼓腮帮子,委委屈屈地缩进主人怀里要揉揉。

而不管他发什么奶疯都有求必应的主人也非常享受地摸上小猫摊开的软趴趴肚皮。

目睹了全程的毕雯珺简直糟心,心想这莫名其妙的智障主宠关系到底怪谁喔!

怪主人吧,不然回去还得挨挠。狐狸那可比奶猫凶的多。

一旁的主持也是一脸惊讶:猫敏感的味觉居然没有因为辣味而受伤?殊不知这成了精的猫到底还是不一样的。在一旁小声建议范丞丞带着猫录节目。毕竟,香水的发售情况大家有目共睹。

猫粉都快超过范丞丞以前那些七七八八的cp粉了。

说不定人猫cp更戳得中现在女孩子的点呢,不仅女友粉喜欢可爱的小动物,某些口味奇奇怪怪的粉丝还能自己产化形后的人猫爱情。

这个想法在录制过程中得到了充分印证。

范丞丞一抱着猫上台就得到了万千呼声,下面的女孩子撕心裂肺地大喊着:“丞丞!别抱猫了!抱我吧!”

“丞丞!你们家还缺个猫奴吗!会换猫砂的那种!!!”

“丞丞!我比猫可爱!看看女朋友吧!”

听力超群的某猫听见最后一句应援,想也没想开始反抗主人的怀抱。

“怎么了?”

“喵喵喵喵喵喵喵!”

她们说我不可爱!!!

范丞丞当即拿了话筒,“我还是觉得我们昊昊更可爱.....”

“老公!看看昊昊妈妈吧!!!”

猫爪子蠢蠢欲动,试图抓烂主人的衬衫,在到底要不要抓烂便宜台下那帮愚蠢两脚兽中犹豫。

“昊昊不是我儿子,是我宝贝。”

“......”粉丝是真的没辙了。

好在马上开始游戏了,随着转圈圈的一个个淘汰,顽皮了的小猫也从主人怀里跳下来开始一蹦一蹦地绕圈圈。

被某狐狸挠怕了的毕雯珺不仅没看一眼台下粉丝,此时更是恨不得离小猫两个台子那么远。

最终局很快跟另外两个抱成一团的范丞丞突然求生欲爆发想起自己的猫,已经回头就发现自己的猫被抱在尤长靖手里,并且两人一副瑟瑟发抖的兄弟情表情。

我实名拒绝。

不可以搞我的猫。

范丞丞一脸微笑,从对方手里把自己的猫抠回来。

小猫还没玩够,又一次挣脱出去。

这一回他的吃醋主人直接掐着他的腰把他拖进怀里了。

而一旁对脑回路不太多的同类抱有好感却拥有不到一秒的尤长靖:?

我刚才抱的软乎乎生物呢?

范丞丞死命捂着自家的宝贝,对着尤长靖道歉:“不好意思哦,我们昊昊怕生。”

而得知某人吃醋的的某猫只能无力得在怀里憋气,差点没被闷死。

......

范丞丞这一阵子忙一直持续到生日,公司才勉为其难给他放了半天假。

考虑到生日还要陪粉丝,范丞丞提前带着昊昊出门逛街。

软乎乎的热源揣在怀里的感觉不要太好。

而睡醒的小猫刚做了个主人跟另外一个雌性两脚兽交尾的噩梦,此时醒来对范丞丞的依赖感不要太强。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主人!你不许养别的宝贝!

范丞丞抱着他揉来揉去,“啊?我不养啊?我就你一头猫。”

是只,好吗?

此时的昊昊猫来不及跟他计较这个,“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别的两脚兽也不许!

“那你得变成两脚兽,不然两脚兽的世界可不允许我一辈子跟猫过,而且,普通猫可活不了两脚兽那么久。”

哦,厉害的成精猫的猫生可太艰苦了。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嗷,那你等等我,我马上变成两脚兽。

小猫决定努努力赶紧学会化形,还有学会用两只爪爪走路。

唉,猫路难走。

范丞丞一边笑一边揉揉自家昊昊的猫爪子,白绒绒的细软毛发里藏着粉红粉红的猫爪肉垫,手感相当好。

因为任务艰巨而情绪低迷的小猫苦着张猫脸收回爪子。

“我相信昊昊哦,会一直等到你变成两脚兽的那一天的。”

得到些许安慰了臭主人。

小猫看到了躲在衣服架子后面举着一块不明物体的奇怪雌性两脚兽,气呼呼的,光明正大地把爪子塞进了主人的手里。

哼,只跟我一只猫牵爪爪。

-弱智搞猫文学,希望我读者别砍我了。

-更多弱智文学请跳进我的鱼塘

-被拉手手的天秀操作萌的不行,我强迫你们每个人都要吸他俩拉手手!

评论 ( 95 )
热度 ( 5801 )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