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圈养年下小奶狗

范泽言x黄很野 刺激夜店夹杂温馨对门的故事

·

·
黄明昊是在一阵通电话声中醒来的。

耳边烦的像苍蝇叫。哪怕声音是清冷中带点磁性慵懒,换了平时一定能把黄明昊迷得头脑发晕、理智全失的那款。

可今时不同往日,吵醒了一个宿醉缺眠的小霸王,范丞丞理所当然地被一脚踹下床。

"Duang"

撞到地板的声音与黄明昊倒头又睡的姿势完美重合。

生意谈到一半,合作方那边传来关心的询问:"范总,您没事吧?"

"没事,从床上摔下来了。"

那头大概联想了一下刚才捕捉到的小声嘟囔,立马颇示理解地笑一声,让这惹不起的范公子赶紧处理"要事",接下来的具体事务全权交给秘书方对接。

"好的,辛苦陈总。"范丞丞挂了电话,爬起来准备跟这不懂事的好好算算账了。

黄明昊睡到一半的回笼觉在窒息中告吹,睁开眼就要发一通起床气,却猛地发现这不是自家卧室,更不是睡惯了的寝室。

面前还站了个男人。

本该一丝不苟往上梳的发丝偏偏在八二分处落下几缕,严谨帅气中带一点不羁随性,略显狭长的眼睛完全睁开来又散发着强大压迫性,道是无情却有情,一副杂糅了霸道与温柔的面容。

是他喜欢的那一款。

黄明昊盯着他下颌的线条愣了几秒,这才反应过来,"你你你你你你你是?!?!"

我的妈惹我怎么还没穿衣服??????

黄明昊"你"了个半天却没说出个所以然来,"你个流氓!老子还没成年呢!谁准你捡尸了!!"

范丞丞饶有兴致地看着他,像是听见什么好笑的事情,挑了挑眉,"未成年又怎么了?"

"……畜生!"

"未成年就可以喝醉了抱着陌生人不撒手,吐坏我一身刚定的西装还非要包我这一夜,第二天醒来翻脸不认人?"

范丞丞半跪在床上俯视着身l下的小未成年,不紧不慢吐出一个惊雷。

"我抱着你?!"黄明昊又惊又气,晃晃脑子,大概记起来昨晚自己应该是喝醉了的。

被校花表白,拒绝对方之后被人当作渣男挂上校园贴吧这种事未免过于欺负他黄小霸王,被一众狐朋狗友怂恿到酒吧去散心,却对上来陪酒的女人毫无感觉。

被朋友嘲笑之后一人喝的大醉,晕过去之前还在心里想想非得找个有兴趣的一块喝酒,决不能让那些纨绔看轻了去。

他的记忆到此为止了。

黄明昊两眼空荡荡的,抬起头对上范丞丞。

范丞丞看着他,"怎么,一大早醒来是觉得没钱了所以赖账了?我刚才一个三百万左右的合同可差点给你一脚踹没了,小朋友,咱俩算算?"

"我昨晚真碰了你?"黄明昊揪紧被子露出两只还有点肉乎乎的手,眼神在范丞丞不小心从浴袍缝隙里露出来的腹肌上。

好像......身材还行?

范丞丞眯了眯眼睛,眼神略微变得有些深邃,教人看不清瞳内的流光。

黄明昊天生的警觉,他怎么觉得有点冷噢……

"没有。你只是莫名其妙冲出来抱住我不撒手,我没办法只能找个宾馆把你放下,紧接着你吐了我一身,胡喊了几句鬼话说三千一晚上行不行,然后就睡在地板上了。"

范丞丞云淡风轻的一句话可把黄明昊羞得面红耳赤,范丞丞还不放过他,"小朋友,说好的三千一晚呢?店里的可都是八千一晚,我这次给你打折,也不能让我白被你抱一晚上吧?"

黄明昊被他凑近了的灼热吐息撩拨得瑟缩一下,默默举起一只手,"我叫黄明昊……"

"范丞丞。"

范丞丞明显心情好了点放过他,慢条斯理从床上下来,拢了拢浴袍。"衣服都拿出去干洗了,服务生大概送过来了。"

"我需要给你钱吗?"黄明昊举起的那只手还没放下来,半张脸探出被子,两只眼睛巴眨巴眨地盯着范丞丞,有些小心翼翼地问道。

毕竟范丞丞到目前为止都很中他的意,小霸王悄咪咪地动了一点点春心。嗯 ,就一点点。

范丞丞"嗤"地一声笑出来,从床头摸过来钱包,抽出一张名片,"有空再说吧,我今儿得上班,一晚三千,有空找我。"

黄明昊眼睁睁看着他大步流星走到门边拿起装衣服的筐,背对着他脱了浴袍,直接换起了衣服。

流畅的背部肌肉线条,肩胛骨撑起皮肉,构建出一段上宽下窄的完美倒三角型背部,黄明昊想起不留神看到的腹肌,心里默默的想:"可不得了,再脑补要死人。"

眼神闪烁着胡乱飘散,一点点汲取范丞丞的性感因子。

那一段裸l露出来的风光到底是套上了西装,熨烫到板正,严严实实盖住他的随性,这时的范丞丞又成了那个范家雷厉风行,一丝不苟的总裁。

他感觉到背后有点明显的目光,稍微偏头侧过去一看,黄明昊面红耳赤的躲闪动作不能更明显。范丞丞忍着笑意,扭开门把出去了。

还会见面的,我的小朋友。

·

·
黄明昊今天整个人都散发着不对劲,连着朱正廷下了班过来接他都觉着些许不不正常。

自家愚蠢表弟这是怎么回事?一副春暖花开春意盎然的模样?

这是……四下观察,朱正廷了然。

恋爱了。

还看手机,怕是网恋。

不得了,万一明天得私奔了,回去先扣住他身份证。

保不齐别人来找他直接上宾馆了那也不行啊。

朱正廷再三思考,觉得这也不行,那也不好。

"justin。"

黄明昊正盯着手机出神。

原本以为范丞丞塞了张名片就拔x无情,谁知道上课偷偷摸摸拿手机搜索范丞丞公司地址的时候发现了打了一遍后存在他手机里的号码,还特地标了姓名。

啧,可不是对自己有意思。

捏着名片的某未成年丝毫不记得自己今早上那副贞节烈男的模样,此时手心捏出了汗,正想着要不要加范丞丞的微信。

名片上是公司电话,手机里的总得是他私人的吧?

"justin,你在看什么?"

朱正廷的话悠悠的飘过来,黄明昊心虚地直接扣上手机,这动作自然让朱正廷觉得更加不对。

"没什么……看女明星《男人帮》写真来着。"

"真的?"

"嗯嗯!哥你信我。"

"那你昨晚去哪个同学家里睡了?"

"李……李权哲。"

"我昨晚的电话过去,你那同学接了说你在他床上,已经睡了。声音挺好听啊。"

黄明昊被朱正廷那上下飘忽的的眼神扫得浑身不自在,嘴里含含糊糊,"可不是么,东北的,糙。"

黄明昊心里跪着给东北同胞道了个歉,心想着为了小爷以后的幸福,对不起李权哲先拿你挡个枪。

朱正廷不再追究,象征性地训他两句,又提起正事,"你放假补课可能得睡学校那边的房子了,我过两天开始没空接你了。"

"哦……期末表演吗?"

"朋友家有个小屁孩弟弟要跟我学街舞,说是看了我的舞之后就想跟我学学,跟他说了多少次我学的古典舞,非是不听。"

朱正廷扬起手机给他看了看,画面上是一个备注为"蔡徐坤"的疯狂轰炸消息。

虽然语气礼貌得很,不过隔五分钟一条吹嘘他哥的彩虹屁是有真挺烦了。

黄明昊点点头,"那我自己搬过去。"

这么一打岔,范丞丞的事早就给他丢到脑后去了。

天生生活难自理,生存技能刷到负分的某人对于一人独居的日子害怕的很,心里不停盘算着要买哪些零食,又期盼最好那多开了几家饭店,或者外卖小哥比较多,可以给他从城市不同地方送吃的过来。

扛着书心里还不住要骂那个拱了他哥的大猪蹄子,想学跳舞不会自己报班吗!他可听说那个毕了业的学长以前跳舞可帅了,这么诚心地要他哥,可不是瞧上了朱正廷!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心里七七八八的胡思乱想,黄明昊摁错了电梯,在十楼就走了出来,才想起自是十一层,此时也不好意思再跟刚下班的挤电梯,只能自己扛着一大堆资料书和卷子爬楼梯。

走到一半,他在楼梯拐角闻到一股极其香的味道,忍不住拖着脚步往上爬。

噫,是肉类的香味。葱姜蒜先下了锅干煸出香味,肉和辣椒结合简直是天作之合,仿佛能看到带着象的烟袅袅升空的诱人。

好饿……

黄明昊站在自家对门,心情复杂地抽动鼻子,好香,感觉闻到了奶茶的甜味。

心里愤愤骂一句做饭还这么香是想羡慕死谁啊!面上无奈地开门回家了。

准备晚饭点一份黄焖鸡米饭,嗯,还要加一杯奶茶,加冰甜到腻死那种。

殊不知,专心做饭的对门听见响动,抬起头从飘窗处看见楼梯口的黄明昊,嘴角露出一丝讶然、却带着惊喜的笑容。

早说了,他跟他的小朋友还会见面,这可不是巧了么?

等了几天不见某人屁颠颠加微信,从而对自己的的魅力和判断产生质疑的范总心情突然多云转晴,多做了一杯奶茶,不出意料在猫眼里看到了奋力吸鼻子的黄明昊,一副馋得不行又气鼓鼓蹬着脚回自己房间。

简直……太可爱了……想把人摁住这样这样再那样那样的的冲动完全按耐不住。

范丞丞深吸一口气,冷静,慢慢来养才不会把人吓跑。

而丝毫不知道自己被偷窥的某人正奋力嗅着空气里的香味,心里悲凉地简直能流下来两条宽面条泪。

哥,我好想你。

可他哥本质上也是个糙汉子,做的饭能吃以上,这么好吃的可不行。黄明昊忍不住再一次骂了拐走他哥的蔡徐坤一顿。

五分钟后,黄明昊真实感受到了心情这种东西,没有最糟,只有更糟。

什么时候小爷的微信还需要绑定身份证才能支付了啦?!他当时用的是朱正廷的卡啊!可今天他哥早就警告他最好不要在今天这种被蔡徐坤烦的爆炸的日子骚扰他!

小爷难道就因为这点破事饿死在这吗!

黄明昊满心悲愤地盯着手机屏幕,仿佛要把钢化膜盯穿个洞。

哦。

要是能去对面家里蹭顿饭就好了,都是刚来的邻居,过去串个门应该会被请进去吧……

顺口寒暄自己还没吃完饭,做饭好吃的对门肯定会为了展示自己的厨艺而给他做饭……

随便推脱一下就可以答应了……

应该没人会拒绝长得像他这么好看的小孩子吧……

!等会我什么时候开的门?!我怎么敲人家门了?!

黄明昊内心一万个神兽奔腾,简直要后悔死:他两手空空就上别人门了!不太好吧!这叫什么拜访!

隔着门隐隐约约听见一句“来了。”还有由远及近的脚步声。

妈也Σ(っ °Д °;)っ

“咔哒”

“对不起真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敲您门的我只是不由自主反应过来已经摁了门铃了没有带东西过来拜访真的很抱歉但是因为我饿所以不是我不是说我是过来蹭饭的那个我……”

“你又想三千一晚了?”

黄明昊抬起头来,露出一张害羞紧张到红扑扑的脸,一双眼睛水光润泽,连睫毛都不安地抖动着。

门内站的是范丞丞。

“范丞丞我好饿!做饭吗?!”

……

范丞丞有点无奈地看着明显活泼起来的黄明昊,心里不住磨牙:难道自己就不如一顿饭来的有魅力?

还有这莫名的理直气壮是哪里来的啊,这家伙不会吃准了他拿他没办法吧?

最终还是叹了口气,揉了揉黄明昊毛茸茸的脑袋,“进来吧,拖鞋自己换。”

黄明昊屁颠屁颠跟进来, 就差没摇尾巴了。

“想吃什么?”

“嗯……随便……都行。”

黄明昊看见桌上还没收拾的饭菜 ,这才生出点不好意思来,扭扭捏捏的。

范丞丞点头,“那我随便做点家常菜。”

黄明昊胡乱点头,眼睛开始扫描起屋内的装修来。

统一的深浅灰色作为大色配些冷淡风的装修,显得屋子井然干净又不太过于锐利,从严谨中透露些许温馨来。

黄明昊啧啧称奇,暗自感叹这总裁家里倒不是真的跟小说里一样没有人气,嗯,眼光不错。

很快,他就没有别的心思去想这些七七八八的——范丞丞做的菜也太香了吧!

黄明昊强行忍了忍自己进厨房偷偷尝尝的冲动,最终还是拗不过食物的魅力,在厨房门口探出来个头。

“饿吗?过来尝尝。”

范丞丞背对着他,围着灰白格子的围裙,留给他一截好看的腰线来。

黄明昊咽了咽口水,小声嘟囔着走过去,“这可是你让我尝的啊。”可不是我。

范丞丞有些好笑,“是,是我请求黄明昊小朋友帮我品品我做得菜如何。”

黄明昊咬了一口筷子上的葱爆羊肉,“嗯……很香,很好吃。”

“真的吗?”范丞丞似笑非笑地看他一眼,“我以为咸了,我尝尝。”

黄明昊随即瞪大了眼睛,等等等等等等等一下,那不是他吃过的筷子吗!范丞丞就不能换一双吗!

幸好他没咬筷子。

!!!

范丞丞居然咬了!

这个这个这个可不是了解那啥了,嗯嘴都,都碰到一起了喂!

黄明昊整张脸羞得通红,不知道又脑补出什么东西来了,却忽略了一旁范丞丞的笑容。

见到黄明昊害羞地飘过来一点视线,范丞丞还舔了舔筷子尖,“还好,那我继续……”

“嘭。”

黄明昊迅速甩了门出去。

“呵呵……不经逗。”

范丞丞忍不住笑了一下,继续满腹考虑地做他的饭了。

等黄明昊缓过来,已经是范丞丞端了菜出来,动作流畅地拿出冰箱里储存的澳洲进口牛乳隔水加热,好看的手指停顿在柜子里摆放整齐的茶叶上。

“奶茶的话锡兰红茶可以吗?糖我就用蜂蜜代替会健康一点,可以吧?”

黄明昊看了看桌子上的菜,葱爆羊肉,红烧大虾,山药炖排骨,您这是所谓的家常菜???

唯一朴素点的韭菜炒蛋都好好地选了个看起来精致的盘子摆盘得油亮诱人,范丞丞还要亲手给他滤红茶做奶茶。

珍珠都是自己用木薯粉做的您这有点太高级了吧!

黄明昊觉得自己过去十几年吃的都是猪饲料。

默默掩面。

“吃吧。”范丞丞笑眯眯地坐在他旁边,顺手还揉了揉他头发。

……

这一顿饭吃得黄明昊神清气爽,狠狠吸了一口浓香丝滑微热诱人的奶茶,黄明昊没忍住打了个嗝。

……

范丞丞憋着笑看过来,“吃饱了?”

“饱了,你做饭真的很好吃,对比起来我觉得我以前吃的都是糠。”

这回没忍住,范丞丞直接笑出了声,“怎么这么可爱呢你……”

黄明昊正思考着以及要不要顺水推舟趁着气氛过去亲他一口,还是恪守以退为进欲擒故纵扭捏一下,范丞丞反倒先看了时间,“不早了,你赶紧回去睡觉,明天还要上学。”

?这男人不是对我有意思吗夜黑风高为什么你这么高风亮节坐怀不乱面对我这么好看的男孩子在你家里居然什么都不做?

范丞丞装出一点严肃来,“好好休息才能好好学习,我还有工作,不能照顾你,自己回去早点睡觉,知道了吗?”

“喔……知道了。”黄明昊低着头,显然兴致不高。

范丞丞把人拉到门口,又送他进了对门,卡住被失落的小孩关到一半的门,俯身落下一个吻在他额头上。

温柔缓慢而坚定,带着微微干燥的触感。

“晚安吻,晚安昊昊。”

范丞丞关上门,终于露出一点危险的神情。

临时吃了那么多补肾的菜,今晚总得梦见他了吧?

祝他的昊昊拥有一个,他喜欢的,辗转缠绵的好梦。

不怀好意的大灰狼在他送进家门的小奶狗门前,露出一个猎物落网的笑容。
.
.
.
-tbc
-手机xjb狂舞 因为某未成年魔鬼 @阿笛 催我12点之前必须发 dbq希望妹有干巴巴 
-后续  更多弱智故事请跳进我的鱼塘

评论 ( 220 )
热度 ( 16648 )
  1. 共4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