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の屁话

有没有大哥写群像电竞啊5555真想看帅哥们说骚话

-“你们坤音怎么回事?我以为下路养了条藏獒嗷嗷嗷叫得吓得我一整局没敢上手骚,他妈怎么给养成哈士奇了?”

“放心呗,岳岳打辅助,下路栓条土狗都能赢。”

.

-“老秦这种高龄夕阳红选手来打比赛,是来给我们送温暖的吗?”

.

-“打扰了,我想知道朱正廷这水平是给主办方捐了多少钱买的出线资格。”

“不许骂人。”

“电竞,菜是原罪嘛。”

“你要不想等下训练赛被对面August摁在地上摩擦就给老子闭嘴。”

.

-“你们oner是来走秀的吧?等会输比赛了仗着腿长是不是能跑快点不被粉丝追上打啊?”

“你们npc是来选美的吗?输了被打是不是脸上还能赔保险,碰瓷是吧。”

.

-“恭喜我方Nex7与对面MRx喜结连理,我他娘有生之年自家打野恨中单恨得宛如被刨了祖坟,居然在春季赛里跟对面狐狸骚了一把中野联动。”

“是个狠人,我看决赛也别打了,给你俩现场扯证吧。”

“你金主妈妈跟人金主爸爸相爱相杀这么多年,一把就让你英格兰爱尔兰王族联姻一笑泯恩仇啦?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

.

-“像弹幕里这种谣言乱传我跟Justin一块训练训到连觉都一起睡,我一定要澄清一下:他打小就跟我睡,是现在还没分床。”

.

-“我说今天下路的水怎么这么绿,原来是鬼爷蹲在旁边洗头。”

“啥呀?”

“没瞅见嘛,你杰哥昨儿跟小花直播双排了一夜呢。”

“咋地了,我跟普凡双排去。”

.

-“不管王子异蔡徐坤跟朱正廷演什么《白蛇传》,或者秦奋韩沐伯周锐演什么《妻子的秘密》,我范某人在这里发誓绝对深爱游戏,连奖杯皮肤都想好了,要小鱼人。”

“Adam!你对家的上单在隔壁直播间调戏Justin。”

“? 拿我的刀来。”

.

-“Biiiii这一把打了个什么jb玩意,双手离开键盘逛草丛的水平我真服了。”

“别骂了,对面狐狸跟他们队辅助在直播间浪,他现在能坐在基地里没买凶杀人已经很冷静了。”

“喔~~~Congratulation!”

“你看你这张嘴,天生就是遭大龙教育的命。”

.

球球了  有人写吗或者有人有类似的推荐一哈吗 想催我写的不如先看看那那篇被限流得妈都不认识绝世甜文

万粉福利圆梦现场

评论 ( 118 )
热度 ( 606 )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