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为什么范丞丞他没有女友粉?

dbq别骂了 dbq不是故意拆丞正
素材来源生活 撞梗先槽对面

01

为什么范丞丞他没有女友粉?

大概是因为他直男。

02

范丞丞这个人,在乐华的地位约等于坤音的卜凡,简而言之就是,没有女友粉。

你说你把我们丞妾往哪放?!
把我们钢铁直男大师兄往哪放?!
把我们机场高喊“不要摸范丞丞”接机女孩往哪放?!

bhys丞妾忙着跟正妻开范丞丞减肥菜单商议会议,对于范丞丞有没有女友粉这件事保持“长期闭麦,永不开麦,递麦摔了,灯光砸烂”的消极态度。

音响师请不要给我话筒,扁桃体他妈一点也不想发炎。

这件事说到底肯定是范丞丞的大学先动的手。

那一年花好月圆,青春正好。学习事业两不误的新兴爱豆范丞丞独自挥别家人瞒住粉丝低调踏上通往大学的飞机场。同班的某女生三年痴痴追寻求得爱豆一个回眸,在机场大声表白范丞丞,然后跟范丞丞借了钱买了同程机票。

你以为范丞丞他很感动吗?

哦是,他全程保持者“不敢动”“不敢动”的拘谨,在飞机上跟前来接自己的黄明昊偷偷咬耳朵。

“哇哇哇范丞丞你不得了,都有私生追到同航班了。”

“不是私生是暗恋我很久一个女的,我还没出名就给我递情书的那种。”

“奥~那就是我爱的人变得越来越优秀但是我配不上他所以前来送他最后一程的痴情戏码?你们演的这什么偶像剧啊天。”

范丞丞沉重地叹一口气,眼神忧郁得快成一丝缝,“我不快落,我很bad”

“hello?看我?你在害怕什么?不敢对别人姑娘负责是么?没事的这种事放宽心就好你看那个谁谁前辈嘛......”

“不是,我在想,她机票钱不还我怎么办?我几千万粉丝的流量爱豆,不好意思问人家要钱吧......”

??????

“好样的范丞丞。”

该女粉后来到底拖没脱粉回踩没回踩职黑没职黑我们尚不追究。

 

03

其实上一件事吧,也算范丞丞求生欲强,粉丝们本来并不太怪他。

但后来怎么想也觉得说到底肯定是rap先动的手。

范丞丞11月跟黄明昊上个大型rap节目《爱豆有嘻哈》,被里面一狂热的地下rapper狂追二十里可绕节目组三百圈。

这rapper,女的。电眼性感,大丨胸大波浪,腿长还爱穿渔网丝袜。

可以说完全rap界行走的女神,千万地下rapper高丨潮的对象了。

这里我们简称她R(rapper的r)

在丞R超话差两个人就要通过即将成为大势cp反超皇权富贵拳打坤廷jio踢王炸四子的一天,新的节目播出了。

R姐姐难得清纯白衬衫唱了一首甜断腿的rap对着镜头wink无数次的时候,你丞他在跟黄明昊写歌词。

R姐姐在台上接受采访solo女团舞可爱爆表的时候,你丞他在跟黄明昊偷看别人歌词纸。

R姐姐在小组比拼中斩获第一感动落泪哭着隔空表白:“没有坚定的信仰就没有今天的我,我今天依然很爱他”的时候,你丞因为看歌词被人发现在后台接受各位哥哥们的360°暴风无死角diss,你昊呢,跑了。

R姐姐她说,“我听说丞丞写词特别厉害,跟今天状态不好不是一个速度,以前我们接受导师培训的时候他都是提前半小时交纸走人的那个,为了跟他一块回宿舍,我有时候也会提前交,然后跟在他后面,悄悄地踩他的影子......”

“因为书上说,如果踩住这个人的影子,这个人就一辈子不会离开了。”黄明昊接上后半句话,海豹式鼓掌cue了一脸懵逼的范丞丞,“我天丞丞你看R姐姐表白你了!感动不感动!女孩子的小心思啊啧啧啧啧......”

周围的rapper吹口哨有之,羡慕有之,喝倒彩有之,嫉妒有之。

人群中央舞台焦点你丞稍加思索,“她R是不是膨胀的很厉害啊?她以为本天才吗还敢提前交卷?!”

“难怪rap那么差歌词烂的不行flow也找不到感觉。”

“所以人啊还是不要靠脸,实力最重要。当然,我这种天赋也比较重要。”

范丞丞诚恳地对着镜头点头。

来之前公司说了,rapper就是要酷,就是要diss,不撕不火,不骂不快落。

范丞丞内心疯狂点头,这一波可以,cool的bro。

至于为什么下了节目被骂,怎么想也是公司的错嘛。

 

04

要是你丞只对粉丝这样也就算了,后来仔细想想怎么都觉得是范冰冰先动的手。

范冰冰的小红书直播安利里正好安利到时装周春季新出的服装,范冰冰一脸期待地穿上T恤强制召唤范丞丞。

“丞丞你看见我穿这件好看不?我们马上十五周年同学聚会了,我穿这个合适吗?”

你丞认真地端详了一下,“你这个是班服吗?”

就,回首青春二十年,xx班永不散,的哪种?

直播间里的黄明昊大飞船大飞机都不送了,直接折零,非要送999x520个鼓掌

丞妾今天闭麦了吗?

闭了

粉丝群里疯狂地轮着一条公吿:

“不要去微博搜【直男审美】【直男嘴毒能到什么地步】【直男夸人的手法都多窒息】【直男的求生欲能有多不强烈】之类的话题”

不然我怕你脱粉到明年。

 

05

没有女友粉,还可以以攻方身份把cp粉洗成女友粉嘛。

于是公司安排了范丞丞上一档大型男嘉宾暧昧真人秀,《Romantic》中国版。

至于跟谁?小贾差几个月成年,不好搞不好搞,出事了要坐牢的。

小仓许又奶又皮,这俩人站一块指不定谁先饿了把谁吃了或是小学鸡掰头把导演组气死。

不可以,下一个。

毕雯珺?可别,到时候被隔壁毕侃毕佳毕廷毕灵毕尤毕洋雯周周卜毕毕娄毕左君臣给撕成啥样,社长在lof里已经够惨了,可给溜溜球精一条活路吧。

乐华高层甲:“dei dei dei这个月毕雯珺还新多出来一个闭幕一个be的cp,再这样下去这波没法洗了啊。”

高层乙:“?????闭幕?”

毕雯珺跟韩沐伯嘛

“????Be???”

毕雯珺跟李俊毅嘛

你们cpf这名字取得倒是挺看得开哈。

那,难道要pick大师兄?

高层甲和高层乙在双双在彼此眼中看到了无法抑制的惊恐。

可别。

可算了。

可拉倒吧。

拒绝三连。

机智的高层最终选择了出门是和亲,在内是百搭的你正,心想这总错不了吧,我们正正可是爱豆界第一花,哪缺往哪搬。

你丞最终用实力证明丞正is rio 社会主义兄弟情。

一块吃一个甜筒嘴嗦的天响,生怕化掉的香草冰激凌掉地上,就一点都没有“万一可能也许他们会吃着吃着亲到嘴”的画面感。

上台前的爱意充电把正正抱到双目凸起下巴活生生挤出来一层褶子,就感觉你丞下一秒就准备勒死你正,一点粉红都没,我看你是偷偷关注了#乐华七子内部分裂节目当场暗地较劲#的话题。

温馨的偶练历史回忆杀不仅没跟正正感动得痛哭流涕相互拥抱,甚至也没露出一丝丝怀念or快落的神情,反而一块嘲笑起黄明昊导师合作舞台的孙猴子头,嘴笑得大到可以塞进四根烤肠,活活给对面贾正和皇权富贵送了一大波流量。

cpf累了,骂完公司骂节目组,说再不把这对换下来就不看节目了!每次看到上一对甜甜蜜蜜地逛街拍照旅行做任务农家乐带崽崽泡温泉滑雪,一切到这对就开始笑。

不是人,范丞丞你真不是人。

丞妾怎么不好好管管爱豆了?

闭麦的丞妾瑟瑟发抖:爱豆行为请勿上升cp也请勿上升粉丝。

 

06

节目组突然地脑瓜一灵光,没有cp感没事嘛,回忆杀没波动没事嘛。咱们叫几个他们以前的队友过来叙叙旧玩一玩,到时候一对比就能看出来什么叫真的社会主义兄弟情,什么叫做罗曼蒂克。

ojbk整个乐华最兄弟的小贾光荣受邀,np团里剩下几个听了连连摇头,“不熟不熟,我们跟乐华不熟,你找坤哥。”行程最满的蔡徐坤一听笑眯眯点头,“啊最近确实没什么事干我就去上一上吧,片酬好商量,都是兄弟应该的。”

回头把行程表撕得干干净净。

于是节目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氛围。

海洋馆里抹黑找队友的你丞睁着眼睛和你正擦肩而过,回头你正无辜地瞪大眼睛,“啊?刚刚没有看到丞丞诶......”你丞一脸懵逼的状态外:“找队友?不是个人通关鬼屋吗?!我天!Justin是不是躲在哪里吓我?!”

然后拐角遇上西装插兜酷盖总裁蔡徐坤,你丞手一指,“正正他刚从那边过去啦!”

对方点点头,压低了声音,“昊昊躲在前面拐角那个旮旯里面要吓你。”

你丞眉开眼笑地冲镜头滑稽挑眉,“你看看你看看,我简直天才了。”

字幕组任命地打上一排“这大概就是友情的最好方式:即使你不在我身边,我也依然惦记着你在哪里。”

然后打开小号去弹幕轮一波:“啊啊啊啊啊丞正是真的啊,这用哥哥换对手行踪什么相爱相杀的偶像剧情啊呜呜呜呜呜。”

不出意外被一大波嘲讽diss得怀疑人生。

“乐华给你多少钱了水军这么拼?”
“尬嗑的最高境界向你们学习”
“小嗑怡情 大嗑伤身 强嗑灰飞烟灭”
“我说真的你们节目组放个ppt都比这个甜”
“节目组内部怕不是有坤廷权贵的自己人吧我滴妈也”
“哪里是有自己人,这全他妈自己人。ktqg锁了!”

字幕组白眼一翻开始继续下一段字幕。

肩靠着肩的两人一块玩着手机,黄明昊嘿嘿一笑跟近在咫尺亲密得快要负距离的范丞丞发了个链接,是最近大热的cp同人文。

范丞丞瞳孔震缩颤抖着手点出一张表情包。

【救命这什么鬼东西!我不要看!天哪我的眼睛!】

黄明昊面无表情:“你嫌弃cp?你不搞cp?你知不知道cp榜第一哪家?呵,无趣的男人。”

为了cp榜第一皇权富贵和乾坤正道这同根生相煎得很是捉急,不过我们直男典范范丞丞大约是不知道。

字幕组下一秒已经想好了注水弹幕内容,谁知道暂停键没点,画面继续放下去:

范丞丞看了一眼手机,耳尖可疑地一红,最后还是悄悄看了一眼镜头,换了个角度递出手机,“刚刚是我手滑,我要发的是这张”

【这什么鬼cp!没有我皇权富贵一半甜!】

黄明昊慢吞吞地抬起头,对视,耳朵也悄悄地红了起来。

两个人在狭小的水族馆大型鱼缸前脸红了个透。

 

07

范丞丞为什么没有女友粉?

因为他有黄明昊了。

只配拥有cpf。

 没有征得同意不要轻易转载谢谢

评论 ( 104 )
热度 ( 7710 )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