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有财】那对狗男男又在秀恩爱:)

异坤的车没开出来 深夜摸一波贾正 偶练纪委丞丞日记体 一咪咪异坤 occ算我的


2018年x月x1日
我是范丞丞,一个外表美貌内心善良的乐华rapper,目前正在参加一档练习生选秀节目。

我为什么大半夜的要发神经爬起来写日记呢,因为我觉得我的队长和同事最近非常奇怪。

今天训练的时候,我眼睁睁看着大家在扣动作时阿贾因为没站稳而滑了一跤。

众所周知,我们的队有个知名的马大娘周锐,所以周锐拿来了红花油认真地替阿贾揉起膝盖。

这期间不知道为什么,王子异哥哥也摔了一跤,然后红着眼睛让蔡徐坤哥哥给他揉腰。

虽然我不懂为什么一个捣蒜这样下盘很稳的动作会让学了这么多年的舞蹈的王子异哥哥摔这么重,但看他们挺开心的,我就没注意了。

这时候我们队长正好开门进来,我发誓,他看见马大娘贴着阿贾的时候眼里有一丝杀气。

队长沉下来的脸在场的各位脖子后面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但是阿贾冲队长挥手之后,我突然感觉到春暖花开。

咦,现在不是冬天吗?


2018年x月x2日
今天晚上队长因为阿贾的腿伤了,要抱他洗澡。松鼠说自己的脸也被前辈们捏伤了,但是队长让他自己凉快去。(其实说的是滚一边凉快去)

哎,队长这样镜头前可爱背后凶巴巴的一点也不反差萌。

阿贾很乖地跟着队长去洗手间了,他们在里面呆了一个多小时,出来的时候阿贾脸上红扑扑的,奇怪的是队长也洗好澡了,而且似乎很高兴的样子。

虽然大家知道我们乐华的关系都很好,但是你们一块洗澡还是很容易让人多想啊。我看见开始的摄像哥哥都嘿嘿嘿地笑起来了!

后来他们还睡在一张床上,我很奇怪队长睡在火车轨道旁边睡得着吗?

写日记的现在,有个摄像哥哥走进来把我们房间的摄像机给关了。

咦,那我们不是少了很多镜头了吗?


2018年x月x5日
今天是大年三十了,大家都没有回去,有些想家但更多是庆幸。

节目组晚上把手机还给我们了,大家看了我姐姐给我的压岁钱,纷纷说要掐死我分赃。

为什么各位哥哥都这么凶的?

队长在煮面,我们都知道队长的手艺很好。我偷偷看了一眼。

厨房剩了小炒牛肉,黄色的泡椒、红色的小米椒、绿色的配料(我不是很认识),还有切成一片片的牛肉。 队长把菜热了一下,锅底渗出暖黄色的汤汁,肯定咸辣酸香。

我饿了,队长没有看我。

阿贾咽了一口口水,队长笑了一下,下面都下的快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双标吗?

面好了,面条有序地团成一团,浇上汤汁,最上面淋的是酸辣的牛肉和黄黄红红的辣椒段,队长还拿出了老干妈,挑了几粒豆豉放进去。碗上方飘起一股白雾,香气钻进了我的鼻子里,还进到我的胃里。但阿贾是第一个吃的。

我的那一碗有点小,我吃了一口。面条浸满了温热酸辣的汤汁,吃在嘴里非常软滑舒服。牛肉和辣椒一块夹起来塞进嘴里,辣辣的味道和牛肉的劲道诱使我嚼巴了很久。

最后我把面汤都喝了。

不能再写了,再写我就要饿了。后来我们都觉得没吃饱,但是队长说没有了。

刚刚我看到黑暗中,从厨房回来的队长手里端了一碗什么东西。闻到香味我就知道了,是牛肉面。

……

乐华的队长,是个骗子。


2018年x月x7日
今天蔡徐坤哥哥表现的很优秀,王子异哥哥看着他一直在笑。

我看见阿贾一直盯着他们嘻嘻嘻地笑。不知道的还以为阿贾同时爱上了他们两个。我知道原因,阿贾喜欢看奇奇怪怪的东西,或许王子异哥哥跟蔡徐坤哥哥是他萌的西皮。

是这样写的吧?没事,写错了也没人知道。嘿嘿。

队长看了阿贾很久,忍不住皱着眉问他:“你就这么喜欢他们的cp?”

阿贾毫无自觉,很开心的点点头。队长的脸上好多颜色……嗯……还有好多红色的井号。

队长又咬牙切齿地问阿贾:“你不萌自己的cp吗?”

我估计队长的潜台词是:兄弟,富贵有财了解一下?

但是阿贾很蠢,他说:“偶练的cp里,我最萌异坤。”他还呐喊了一句:异坤王道!可逆不拆!

这句话引起了摄像师哥哥的注意,甚至连张pd都看了阿贾一眼。眼神非常慈爱。

我听见后面的岳岳在说:“这孩子是不是魔怔了?不温州的吗?怎么这么蠢?”卜凡捂住他嘴了,后面的我没听清。

哎,阿贾不光给乐华丢人,给偶练丢人,还给温州丢人……

嗯,你们都知道的,今天的队长也在吃醋呢。


2020年x月x9日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我们出道的四周年庆上,队长拖着阿贾出柜了。

原因是,台下的子异哥跟台上的坤坤哥哥眼神对视过于火辣,引得阿贾一直盯着傻笑。队长多次警告要把他的头摁进蛋糕无果后,忍无可忍地掰过头狠狠的啵了一口阿贾。

阿贾老开心了,抱着队长的腰不顾镜头就亲了起来。期间还摸了队长的腰和屁股。看起来真的很熟练。

他们出柜了,我很开心我的朋友找到了自己的爱情。

我是范丞丞,一个外表美貌内心善良的男孩,作为b站弹钢琴最厉害的梦想是成为主唱的第一贾正粉头,我今天吃到了人生中最甜的一波糖,比我姐姐和姐夫结婚那会还甜。

因为隔的很近,我看见了,是富贵先伸的舌头。

----end----

其实是今晚吃了牛肉面激动的睡不着然后随手摸,明天起来再捉虫吧,嘻嘻。

评论 ( 13 )
热度 ( 608 )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