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我锐:乐华的脑子都有毛病!(接上)

#锐姐吐槽小课堂开课了!
#上篇【神经病】
#依旧脑残片口味 这次野生王子异出没
#occ算我的 锅算周锐的 
#一点异坤伯舅的直男友谊
#作者疯起来什么爱豆都黑

“我跟你说,乐华的脑子都有毛病。”

自从周锐开发了天仙形象之后整个人就走向了一条“没你男朋友帅但一定比你女朋友美”的路线。

但是现在感觉脑子也有点问题。天天diss乐华的小屁孩。

同在练习室里的秦奋看见周锐扯着王子异坐下后眼神示意了一下韩沐伯。

韩沐伯回望:反正他抓的是王子异。

王子异觉得这样言语攻击乐华的小孩不好,但又觉得拒绝周锐的聊天请求也不礼貌,纠结间已经被周锐拎着坐了下来。

王子异看着周锐一脸【我今天要抓个人来谈心,让我看看是哪位练习生这么幸运呢?】的诡异表情,心里闪过一丝不祥的预感。

背后一凉。

周锐三秒以内顺利整理好哭丧表情开始精神攻击。

“我跟你说,这一切罪孽的开始都是蔡徐坤的错。昨天明明不是轮到我做乐华保姆都是他强行改剧本,结果又轮到我……”

“他有一点皮,不好意思。”王子异一脸诚恳的道歉。

周锐一口吐槽梗在喉头。

莫名感觉被你们的直男友谊秀了一脸是怎么回事?

【您的好友拒绝了您的秀恩爱辅助技能准备独自扛起全文。】

“天真单纯而稚嫩的我曾经只是觉得他们神经病,后来!我发现!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吸粉!骗镜头!搞西皮!和亲!

论偶练为何沦为大型同性交友节目?

论寝室半夜为何灯火通明惨叫连连?

论乐华小学鸡为何西皮遍地走,直男不如狗?

还原事实真相,揭秘偶像圈沉浮。

敬请关注周锐说法。”

王子异看着周锐滔滔不绝无法闭合的嘴,似乎想起了验血五连抽抽不出ssr的酸爽。

秦奋和韩沐伯呢,一边跳舞一边偷听。

居然都不报警。

周锐“啧”了一声,卡住了王子异的头,阻止其四处乱瞄而错过自己的惊天大咪咪。

“你跟Justin合作的时候必然感受到了!黄明昊有肌肤接触饥渴症!

202的时候老抱同事吧,莫名拱朱正廷吧,来了偶练老是蹲哥哥们身边吧,范丞丞脸都给他粘油了。前两周是不是老蹭蔡徐坤?是不是背地里去寝室黏你?

小学鸡啊,为了蹭镜头无所不用其极。

背地里还很奔放。

你知道昨天我去他们寝叫、床,黄明昊居然不!穿!衣!服!出!澡!堂!直接扑到朱正廷床上!

摄像都流口水了!不是,都吓一跳。赶紧关镜头。

虽然他反复解释在平时也不拿衣服进去洗澡!但是!你觉得我会相信吗。黄明昊可是温州的!

说到这里 ,范丞丞老是觉得自己饿这个臆想症算更可怕的。

来到偶像练习生里,别人最大的收获是经验,朋友,名气,才艺和cp。范丞丞收获了二十斤肥肉。

我也是不能理解他怎么具备这种走到哪里都能正好碰到拆零食的技能。反正乐华寝室已经只剩下生活必需品了。

听说前几天晚上范丞丞被朱正廷控制饮食半夜饿起来想去寝室喝依云。

半夜梦游串寝的丁泽仁吓得一把扯住他跟他解释不是写了矿泉水成分就能喝的。

然后他又想吃大米面膜。

给丁泽仁急的鼻孔大了几圈。

范丞丞急了,说这也不让吃那也不让吃你们准备饿死我?!

好家伙,那天明明在食堂吃了两碗半的饭。食堂的酸辣牛肉都给他吃完了。我去的时候连汤都没给我剩一口。

最后呢,丁泽仁实在没办法,给范丞丞逼的触发了说疯话被动技能,说你要不吃口红吧。

范丞丞涂了一遍得鲜,舔了一口,拿出小本本记上明天要去小鬼寝室吃水蜜桃味的QQ糖。

又涂了一遍mac,小本本上记着明天要来我们寝室偷秦子墨的美少女人型巧克力吃。

想起我们寝室里还有个长得像可达鸭的钱正昊,决定了明天中午吃鸭血粉丝汤。

最后涂了欧莱雅307枫叶狂想曲,觉得太好吃了,兴奋得有点头大。

你是不是不知道第二天为什么摄影师们都精神不好?

头天晚上笑这两傻逼笑了一晚上。”

框的一声,秦奋摔到了地上,膝盖着地那种。

周锐随便摸了一瓶水喝了一口,继续吐槽。

“李权哲这小孩真的很凶,你知道,仓鼠饿了连自己崽子都吃。

你让李权哲咬你一口试试你就知道耗子咬人多疼了。

我昨天就笑他一句心机,他气的脸都圆了,好不容易瘦出点下颌线都没了,扑下来给我咔嚓一口。

怎么,自己稀罕灵超的奶气喝了八杯奶喝到上火还不让我说?

也算朱正廷洗的及时,不然范丞丞晚上要舔杯子了。

啧,令丞头大。

朱正廷就别说了,小家伙还有两幅面孔。

我不就烫了个头化了个女装美了一期封了个花仙子?能撼动他人间仙子的称号?

我比他美是没错,可我买不起Gucci啊!

喔,他背地里竟然说我腿短。

昨天早上我进去一听

他的梦话全是:‘锐姐好看可是锐姐没有腿长啊。你们居然只看锐姐不看我?

我不可爱吗?他会弹琴我会翻更头啊。

信不信我一个电话就有一百个舞蹈生在你寝室门口翻更头?

范丞丞个没出息的,再胖下去我们乐华的口红都要被你舔完了。

丁泽仁你也是个人才。

还有黄明昊,你以为你明明醒了还躲在被子里偷笑我不知道?你有本事装睡你有本事别抖床?

黄新淳倒是很乖,但是我还是挺想打小孩。等两天我再找个合适的理由。

毕雯珺天天串寝的时候一身李希侃味,下回不洗澡不让进门不然来扒皮油炸给丞丞做夜宵。’

喝,男人的嫉妒心真是可怕。

说到毕雯珺。

这小孩真的是个人才。

不知道是不是被溜溜球砸到脑袋了,最近喜欢把歌词抄手上。

一跳完舞一整只胳膊糊得像一百块纹的纹身,戴个金链子就能跟秦奋一块去走廊甩头。

下回坤音拆迁队再暴力拆桶,记得带上毕雯珺。

后来我打听了一哈,毕雯珺学的李希侃。

李希侃不是脑子不太好使,溜溜球怎么也学不会。记性也不太行,把小笔记都抄手上,手缩袖子里。

老毕心中非主流之魂兴起,但不好意思把长出袖子的手强行缩回去,想了这么个脑残主意。

至今因为弄脏四件衣服还不洗被节目组重点监控。

我昨天给他洗了一上午。

这个王八蛋现在居然用马克笔写了!!!”

周锐换了口气,突然表情油腻地望着王子异。

“所以呢,节目组今天派你去给乐华当保姆了。”

俨然成了乐华专职保姆的周锐笑眯眯地递出一张任务卡。

“就当你给昨天蔡徐坤的罪行还个债咯。”

王子异露出蔡徐坤同款假笑,脑中迅速风暴试图找出一个合理开溜的借口。

“不能拒绝,否则我一个电话就有一百个朱正廷到你寝室门口说梦话。”

周锐身后突然投下一大片阴影,一只令人窒息的手伸了过来。

等周锐认出那只无头美少女笔大概是谁的心头小姐姐时,任务卡上的【王子异】三个字已经被涂黑,又一次变成了【周锐】。

“蔡徐坤你很过分啊!我一个回头旋风仙女嘴就是一发廊坊素质十连!信不信老子爆你八卦!”

另一只手伸出来摁住了周锐,“我也觉得锐姐合适当乐华的保姆,要是你拒绝今晚我就去你寝室门口翻更头喔。”

回头,是人间仙子灿烂的笑容。

那一天,周锐又一次想起了被偶练上位圈的魔王们所支配的恐惧。

此刻,社会锐的心情大概跟门口找不到美少女笔上小姐姐的头部的咸鱼秦心情一样愉♂悦。

————end————
真的憋不出后续了。
写这个的灵感完全是来源于看见班里的美貌男孩子穿了两万五的Gucci刺绣牛仔外套受的刺激:)
贫穷使我丧心病狂。

评论 ( 17 )
热度 ( 1047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