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去想问题』

-to  @活在半夜 半夜の《赌》

你好,要打赌吗?

我的一无所有也,我们都喜欢的柠檬茶够吗?选了很久才找到的同款式耳钉够吗?暗暗跟着你五步开外去教学楼的脚步够吗?在原地打转不敢回看的害羞够吗?在酒杯和大冒险里咽进去的一点期待够吗?

还不够的话,我100%的一片赤诚够吗?

我可以和世界所有恶劣玩笑和解,可以记住你爱的他所有细致瞬间或画面,我一定很乖很理智,做好和你共度余生的准备了。

你好,和我打赌吗?

赌你爱我,筹码此生。

我不要去想问题,不要猜测我在你心里的斤两,不要去偷看故事还要拐几个弯才到结尾,不要畏首畏尾害怕选择。我想打赌,我没有哪次没有赢过。

我不要想问题,我要抱着我的一腔孤勇,痛痛快快地跳进你的河。

评论 ( 11 )
热度 ( 135 )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