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pd签名身上纹 掌声送给练习生

【置顶】实名举报三年A班的社会张pd班主任和他的大佬练习生们 [精]

1l楼主
内容如题
我说认真的
最近觉得张pd真是很社会 还有pd教的两个班练习生全是大佬 rbq rbq等下详扒 我先上个王老师的拉普课

2l
前排(。ì _ í。)我觉得zyx是我见过最牛批的班主任 偶练建校一来独一无二 脚踢教育局 拳打政教处

3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一说上的嘉尔老师的课我就知道你哪个班的了

4l
听说张pd巨宠他们班 上次学校不是又收了六十块杂志费嘛 全校只有A班没交
因为lxs们不想交pd说那就别交 
很服

5l 楼主
4l天真 等你知道全程你肯定更服气
A班每次开会的是班长去的嘛
然后你们也知道老蔡这个人完全一脉相传了pd的社会 碰到这种交钱的一般当场就拒绝了(对你没看错这个拒绝学校的大佬就是你校校草蔡徐坤)

然后那天正好老蔡跟体育委员丸子e逃课出去了 我们副班长仙子就去帮他开会

学校一看诶呦嘿这是个软柿子赶紧捏 连哄带骗地让他们交钱 A班大佬们虽然都是家财万贯的富二代但硬是抠门 整个班都吵起来说不交钱

pd就过来问他们干什么 知道事情原委后就来了一句:“别理他,学校有问题让他来找我。”

啧 这样的班主任学校啥时候给我们班发一个啊

5l
重点班名不虚传 老铁双击一波66666

6l
等一哈儿 我们吱吱兔是软柿子?Σ(゜゜)?

7l
学校应该不知道正正在乐华社团里打学弟的事才敢吓唬正正吧_(:3」∠❀)_

8l
为啥我的重点是老蔡跟丸子一块逃课•̀.̫•́✧

9l
老蔡跟丸子逃课翻墙去隔壁网吧看NBA决赛去了 楼上一看就是论坛1k群的吧

9l楼主
说到老蔡 那必须是大佬中的大佬

带着全班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跳班歌《EI EI》 pd相当慈爱还叫上其他几个任课老师录视频

学校不是不让点外卖嘛 夏天老蔡拿着pd手机定了一车西瓜跟B班一块吃 

那真的是我们全年级最羡慕他们班的时候 九十多个人当着学校领导的面分西瓜 领导脸都气绿了

跨年那晚学校不放假 老蔡跟丸子俩人把教室那个破烂老电视接了根天线全班看春晚 

张艺兴不仅没让他们考考试还跟他们一块看 李荣浩老师在B班的课都没上 跑出去买饺子过来跟他们一块吃

Fine 鬼知道那天考文综的各班心里什么感受:)

还有有次周洁琼老师上舞蹈课扣动作时间长了点到跑操时间了 老蔡跟pd说了句 然后直接说 别去跑了 全班去小卖部

学校后来问pd啥意思 pd笑的超级温柔,说:“我们班学生不想跑操啊。”

别问楼主怎么知道的

当时在办公室帮我班主任数文综小题卷子

还有AB班查仪表没一个过关的 打耳洞戴首饰烫发染发头发过长指甲过长的 

每次学生会来查仪表女孩子靠老蔡搞定男孩子靠周锐搞定 从来没有被记过名字 pd还夸他们很懂事

10l
哇楼主真的严格了lxs没办法呀要讨生活诶 仪表没法合格啊

11l
凡子好像合格吧 那头发短的 诶等等凡子带耳环还带金链子

12l

bhys凡子穿貂还不够奇装异服吗???😅

13l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楼主zqsg的很惨了 今日最惨没有之一

14l

吃瓜少年蔡徐坤我真服气哈哈哈哈哈哈

15l

去小卖部那次我在现场 好不容易跟班主任请了假可以不用跑操 然后见到一大帮子大佬齐刷刷忽视全时门口守门的老师冲进去买辣条

就很bad

16l

哇看不出来pd这么好的吗 我一开始以为他很严厉的

17l 楼主

pd是属于那种又严厉又很温和的人了😭 然后也很会玩梗的说hhhhh

上个月叫贾富贵去办公室讨论早恋的问题然后贾富贵超级不服气的说:“蔡徐坤也在跟朱正廷谈恋爱啊!pd怎么不找他们喝茶。”

我们pd说:“蔡徐坤是年级第一”

然后楼主听见富贵居然还敢顶嘴:“学习好就有特权的吗?!pd歧视学生?”

结果pd来了句:“老师不歧视任何学生,但是你看看人家蔡徐坤和朱正廷,一个年级第一一个艺考全省第一校考过上戏,你跟范丞丞有这成绩别说谈恋爱,谈两个老师都不管。”

蛤蛤蛤蛤蛤蛤我当时在帮我们班那个不成器的班主任打成绩表,憋笑憋得差点顺手关了我班主任的游戏界面

我们富贵超级不服气地跑出去了呢

18l

噢噢噢噢我大概能破案楼主是谁了 那次我也在办公室 然后楼主大概是打完表格出去了

后续就是我们富贵突然想起来报复老蔡 冲进来跟pd说:“老蔡谈了两个 他还玩弄王子异的感情”

然后zyx很淡定的跟lrh老师在那边坐着喝茶 淡淡地来了一句:“我刚不是说了吗,你跟他成绩一样好你也可以谈两个。”

谁能想到沉沉正好进来叫rap作业听见之后跟富贵大吵一架呢[/dog]

19l

真佩服楼上还能这么淡定地嗑hqfg 我们战地玫瑰听说储蓄卡和珍珠糖在谈恋爱现在都快疯了好么!!!
不信你切出去看!
论坛坤廷讨论组微博超话贴吧首页扣扣空间八卦墙全都炸了!!
救命我嗑的cp今天🔒了啊老天爷啊!!

20l
1k女孩此时相当尴尬了可以说 
🙋🏻楼上要不考虑嗑一个三人行?
反正富贵不是倒打一耙了么 说不定这俩也有一腿呢

21l
蛤蛤蛤蛤蛤蛤word妈呀我在上数学课 富贵这么逗根本忍不住不笑行吗kkkkkkk

22l
反正我就是很羡慕百日誓师大会那天AB班不去开会集体出去吃海底捞
早知道我也报名搞偶了

23l 温州人最精明
楼上死心吧我们AB班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进的

24l
????楼上是哪个大佬的马甲???

25l
24楼好蠢 能跟温州和精明搭上边的还能有谁 不然你觉得是李希侃?

26l
楼上干嘛diss我们小狐狸啦 小侃也不很蠢啊 老驴扒地名场面了解一下?

27l 楼主
kkkkkk说起小侃我又想起来社会我B班也是很能打了 
天天驾着个折叠桌在教室后排搓麻将 一有人来就合上桌子跳窗户口跑出去继续打
结果那天上的音乐课教师在二楼
罗正 于明君 邓烺怡 跟吕晨瑜四个正好在搓麻将 
罗正刚刚七对子听牌单吊六索
本来以为要赢
结果巡查的来了
跳窗户的时候把腿给摔了
被政教处的送到医务室去了
整个人散发无比丧的气息

28l
罗正:我这个人真是木子洋怕鬼 周锐的短腿 丢死个人

29l
😂😂😂楼上真的过分这么对我们麦锐娘家麻将line的吗

30l
蛤蛤蛤蛤蛤蛤听说麦锐社团的规矩就是不会打麻将的一律不能收回来当女婿
火力少年王跟着陆定昊学了一个月的上海麻将最后发现麦锐line打的是广东麻将 
规矩白学了

31l
(ノ∀`)照楼上的这个说法不会说相声的还不能当坤音女婿了?

32l
排楼上
就算你德云社毕业坤音并不缺女婿啊
内部消化了解一下?

33l 楼主
我个人大胆预言家一回我觉得麦锐搓麻是祖传的
毕竟pd每天也蹲在办公室打pǒ克 
本来我以为pd打的至少是炸金花扯胡子这类 再不济也得是斗地主吧
结果我们长沙小骄傲张艺兴玩的是蜘蛛纸牌:)

34l 大概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那有什么办法
联网的游戏根本打不动
pd的网速都被我们教室后排那群蹭网看小猪佩奇的抢了😒
搞得我菜都收不了 天天被人偷

35l
楼上A班的?
Who?

36l
小猪佩奇身上纹 掌声送给社会人👏🏻

37l
少年闰土身上纹掌声送给周树人
(别打我 是欧阳靖老师来我们班代语文课的时候说的)

38l
难道不是pd签名身上纹 掌声送给练习生吗?

39l
36楼人才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一句重点班的怎么都这么社会的?

40l
等等欧阳靖代语文课???😂

41l 楼主
欧克欧克本楼主又回来了
大家听说昨天政教处在调监控查迟到的么
我们灵超鹅冲进校门的速度快到残影根本没人认出来
结果张pd进去看一眼就说是灵超
大噶都很想知道为啥
结果pd说来的路上看见超鹅跟他一辆公交车上的 
到站了超鹅还没睡醒 
所以他觉得迟到的肯定是超鹅

我他喵笑到嗝屁
刚刚还听说pd送了lxs一人一只唇膏 
刚开始我还没想明白是啥意思
结果路过A班看见小鬼一把把杰哥推开说:“不能亲!我刚涂了唇膏会亲没了的。”
胡巴也是超级无奈根本搞不懂为啥不能亲了重涂
你猜怎么着
pd跟他们吹牛皮说自己的唇膏是SK-II的 
贼贵 涂一口几百块钱
不愧是我老公
防止班上恋爱的手段都格外不一样哈

42l
这里不得不说说上次我们班几个妹子为了多看两眼pd然后去问他题目
(ps:pd居然是教政治的真的没想到吼)
然后大概问了个“玉米价格下降农民应该采取什么措施”
反正我记得我当时考试写了一大堆什么经济行政法律手段 国家加强宏观调控 加强市场秩序建设 调节物价 加快土地三权分置流转制度改革 促进农村农业规模化之类的瞎话
结果pd回答:“你不会不种玉米啊?”
Ok
服-.-

43l 越努力越幸运
42楼的学生 你的答案全是经济生活里的政府措施内容 
与题干不符啊 
看来这次政治你考得不怎么样吧
不种玉米就是物价变动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那里的内容调节生产要素的投入啊

44l
Exm?
楼上????!!!

45l
(゜д゜)
我只知道lxs混论坛我不知道ds们混不混啊???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46l
我的妈(ノ・ェ・)ノ
请求导师离学生生活远一点?

47l 楼主
我好怕:)     

———素材来源于生活———
———后续取决于我班主任说没说骚话———

评论 ( 37 )
热度 ( 2526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