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侃权贵】几重心动 02

-qgbk职业电竞/此章主权贵/点击观看暴走萝莉与小学鸡互啄/前文翻合集

.

Chapter.2

李希侃不知道为什么迷上了在直播平台解约月底这几天给原来老东家送钱的行为,也许是肆无忌惮怼人还可以理直气壮地说他给他们送钱了骂两句又怎么了这一操作实在很让人解气。

他今天上午开播以后看见不少弹幕在刷今天MRX有比赛——确实,这菜鸡队伍没了他以后依靠着一开始抽签时不错的运气遇上几个垃圾队,强队又正好内部出问题,居然一路赢到现在。

李希侃不紧不慢站起来回房间掏出一个东西,“嗯,没错,鉴于以前的队友情,我给他们买了个礼物。”

他当着几十万观众的面,缓缓地,郑重其事地,掏出了一盒彩笔。

弹幕:

【你妈的,有点过分了吧】

【给菜比送菜比有什么不对?MRX手红能改变菜的事实吗?就算一路手红夺冠,到MSI还不是被人锤进土里】

【我再提醒下前面的 MRX手红是因为当时抽签的是李希侃 意思就是这菜比队伍吸的还是下场内涵过的亲爸爸的欧气】

【我能赞助一颗白菜吗?菜是真菜 菜了也白菜 上周对lspl*(比lpl次一级的比赛)上来的保级队都是险胜 ad全程梦游 我奶奶的广场舞脚步都没他走的虚】

李希侃一脸虚伪的正经严肃打断弹幕大佬的点评:“也不能这么说,上单和新中单实力我不否认,嗯,没被看到吧。希望他们好好打,不要掉级到lspl,夏季赛我还希望亲手跟他们打一把呢。”

【见了鬼了 我一天到晚在你这听你拐弯抹角地内涵前战队居然觉得挺来劲的】

【不吹不黑 我一开始是来骂你的 骂着骂着突然被你洗脑了是怎么回事?】

【拜托前面的睿智 电子竞技看的是实力 一天到晚站在道德高地不冷吗?解个约那么多话逼逼 也没见你平时过马路把眼睛从手机上挪开给扶扶老奶奶哦】

【主播今天玩奥拉星还是小花仙?】

李希侃看了看最后一条弹幕,勾唇笑了笑,“小花仙吧,我三天没去花园浇水了,希望别萎了。”

至于所谓正义,李希侃下意识扫了一眼他的手腕,笑容冷了一些——鸟尽弓藏,兔死狗烹。

他还没给他的花浇多少水,有点纳闷不知哪来的好友给他浇过了,否则以他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德行,估计就剩一堆尸骨未寒的草杆子了。

蔡徐坤过来喊了他一声,告诉他关下直播,等会黄喵喵过来签合同——

李希侃对这人还蛮有兴趣的。

一时间,战队为数不多的几个人坐在一楼大厅严阵以待,静候一个大话题的到来。

虚掩的门“吱呀”一声打开,一个长得很可爱的妹妹头探头进来,一张嘴,说话声也是奶奶的,柔软得很:“YHX基地对吗?”

在座位上百无聊赖,焦躁地摆弄手机的范丞丞瞪大双眼,半天,缓缓吐出一句话:

“你姐姐呢?”

“我独生子女。”

“……黄喵喵?”

“纠正一下,黄明昊。”

范丞丞的表情已经不太好看了,“男的女的?”

蔡徐坤在一旁无奈地笑,“丞丞,不要挣扎了。”

门口那个可称少年的小男生翻了个白眼,“你见过哪个女的一米八三有腹肌王者段位的?”

他不说这个还好,一说就如同踩到火药罐,范丞丞暴跳如雷:“那你骗人那么久有意思吗?职业仙人跳?脸皮够厚啊你妈的?!”

李希侃没怎么想通这个一见人就爆炸的幼稚鬼跟昨晚那个一脸镇定自若打gank逆风被人怼烂下路兵线还能冷静地翻盘的“丞哥”居然是同一个皮囊。

黄喵喵,哦不,黄明昊极大可能不是女的的事他以为范丞丞应该早就明白——如果国服有这种水平的辅助还是个萌妹子的话,哥斯拉登陆地球都能跨物种繁衍了。

而黄明昊作为一个联盟第一素质主播,听这话不炸是不可能的。

“我骗你妈的旋转大菠萝?老子什么时候说过我是女的?!你有病?”

哦,确实,每次被人质疑女的打什么游戏的时候,黄明昊的回复都是:

“你看不起谁呢?”

范丞丞一度以为她,哦不,他是为电竞性别平权做斗争,谁知道人家的意思是:

再泥塑老子三个塔以内杀得你六亲不认五马分尸。

……就很bad。

“那你干嘛叫这种名字?!”

“我妹取的!”

“从不开麦不露脸你不就是心虚吗?!”

“老子打字都能骂的你屁滚尿流,开语音你还得了?墓园土地涨价了你抢不过黑铁路人吧?”

“……!”

范丞丞千万句脏话卡在喉咙里说不出来,气了半天,踹了一脚茶几,“这日子没法过了。”

对方挑衅地龇牙,“没跟你过,我跟英雄联盟过。”

“我再问一遍,男的无误?”

“你瞎?我看你盲僧玩的也不怎么样吧。”

“不考虑穿女装?”

“然后草莓内裤掏出来xx比你大你得意了?”

“真的不穿?”

“你傻逼?”

“好。”范丞丞面无表情拍了拍手,“那分手。”

黄明昊受到惊吓似的后退一步,“你什么意思?”

李希侃如同现场观看国乒比赛一般,左右扭头,范丞丞和黄明昊让他深刻体验到了什么叫唇枪舌战,比起他单方面挨骂的腥风血雨,情侣撕逼更让他觉得刺激。

范丞丞冷冷一笑,“我是绝对不会接受以欺骗开始的情侣关系的,泼妇。”

话里还有那么点傲娇。

谁知下一秒黄明昊语不惊人死不休地发表惊讶:“谁跟你在一起了?你个死给不要含血喷人!”

这下迟钝去毕雯珺都觉得事态有一点糟糕了——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如果刚才的范丞丞还是“虽然你骗了我但看你好看穿穿女装哄哄我我还可以勉为其难拿你当兄弟意义上的基友”,那么此刻的范丞丞就是面子被人活生生踩在地上还用带凹槽花纹的鞋底狠狠碾碎并超度了。

下一刻范丞丞就暴跳如雷,气得脖子根都红了:“谁跟我在一起?你好好想想哪个泼妇跟我用过霞洛*(情侣英雄)用过情皮一起打游戏?带你排位给你让人头对面贴脸凶我都是第一个护你,你睁大眼睛好好看看哪个ad救辅助?你当我搞慈善呢陪你在这玩这么久?!”

范丞丞的表情活生生就是:

我俩贴吧cp楼都盖了一千层了你现在跟我说你他妈是个直男?我裤子都脱了就给我看这个?!

黄明昊认认真真向他鞠了个躬,“所以我要给你发个感动峡谷十大ad?谁知道打打游戏就算一对了,你以为玩剑网三呢?”

范丞丞怒极反笑,此时此刻倒有点冷静下来,一动不动的盯着黄明昊的脸,似在打量什么,接着冷笑一声:“看不起谁呢?”

就在李希侃以为他要为爱走钢丝碰碰高压线说不定会打起来,而他真的不知道该叫谁去劝架,以及为什么没买咸味爆米花的时候,范丞丞突然一把抓起黄明昊手腕连拖带拽的把人拖进最近的厕所,反手锁上了门。

里面传来一阵摔东西的声音和黄明昊愤怒的喊:“你他妈干什么?!松开!!!”

然后世界安静了。

李希侃疑惑地眨眨眼,看看毕雯珺,对方不做声。他又看看蔡徐坤,对方笑眯眯的。

“唇枪舌战。”

……

李希侃头一回知道这成语还有这层意思。

……

你好骚哦KUN神。

外头几个人大眼瞪小眼地看了约莫十来分钟,厕所门“啪”的一声打开了,范丞丞衬衣扣子抓掉一颗,脖子上有几道抓痕,而黄明昊满脸通红,此处无法详细讨论到底是气红的还是羞红的,但很明显嘴唇肿了一点点。

李希侃的眼神流露出复杂:这个战队真他妈好gay。

范丞丞把人拖到茶几前,那里摊着几张纸,他挑挑眉毛摸出一支笔,指着签约合同,言简意赅:“签。”

“知道了!”黄明昊嘟嘟囔囔地皱眉,“年薪九十万谁不要谁傻逼。”

范丞丞抱着手臂现在旁边,“签完搬我房里去。”他停顿一下,“不把你驯服了我不信范。”

“你试试?我今晚打得你骨肉相连。”

范丞丞扭过头去,显然是刚刚黄明昊反抗让他被打中的肋骨还隐隐作痛,嘴里哼哼唧唧:“不知天高地厚……我看这张破嘴就是欠亲。”

无极天尊

耶稣如来

爱神阿佛洛狄忒

……为什么十几分钟就让一个发誓要分手的铁骨铮铮的男儿义无反顾地走上了一条鬼畜不归路?

亲嘴有这么厉害?

李希侃发觉旁边人的眼神突然幽深了起来,一回头就发现毕雯珺的目光如同隐晦的x光扫射,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他把这话说出口了。

……他的队友不会觉得他也gaygay的吧?

李希侃颤抖着试图解释什么,而后者又一脸平静地把脸扭了过去,他也就不好说什么了。

……

一群瓜皮少年聚在一起,那当然是先开黑一波。黄明昊签约了,但性别上还可以做个大新闻,所以没让他开麦。但没关系,他以前也不说话。

李希侃开了直播,他对于自己的节奏无所畏惧,然后四个人认真地讨论起五排怎么玩。

第一把大家都拿得跟随意,掏出了自己的擅长英雄。李希侃拿到狐狸,基本预定这场他又要满场浪地四处游走,毕雯珺紧跟着他拿了盲僧——这位哥又要委屈自己给他打辅助了,李希侃心里还挺过意不去的。

蔡徐坤随便拿了个巨魔,李希侃记忆里,他就没有不擅长的上单英雄,最骚的是:蔡徐坤以前是ad位出道的,后来上单位人才凋零,KUN神随便玩玩玩出个一战封神来。

范丞丞和黄明昊就没那么轻松了,范丞丞想拿ez,黄明昊写字:先给他拿风女辅助。

双方一人说话一人写字,居然也能吵起来。

“拿什么风女?这版本风女没有姓名,风女不配叫辅助。”

【不拿风女我就带提莫】

“给你把梯子能登月是不是?给你惯的。”

【拿不拿?不拿下路你一打三】

“你这是强行给我方增加难度懂吗?泼妇,你讲点道理。”

李希侃的弹幕纷纷搞事:

【我淦 谁在吵架?拿提莫是有什么深仇大恨?】

【我听声音是丞哥吧】

【联盟第一泼妇舍喵喵其谁?虽然我女神没说话,但我已经看到丞哥的十八代祖宗已经被挂上了墙头】

【联盟第一素质女主播 今天我妈活着了吗?没有。】

一片笑骂中,最终范丞丞不知道答应了黄明昊什么,终于让他选了锤石,而范丞丞毫不犹豫选了个金克丝——一个暴走萝莉,讽刺意味都快甩到锤石的脸上了。

李希侃飞快补刀,然后揪着对面的打野就是一个飞吻,成功把人套住往自己这边滑——不出意料,毕雯珺的盲僧对他飞吻过的人恶意都特别大,从草丛里跳出来摁着无辜的豹女一顿打。

李希侃摸摸下巴——有点奇怪哦?

没等他想点别的,对面中单已经交了闪现过来救人,李希侃这才发现对面是oner的中单灵超。

一个初生牛犊不怕虎,事实打法也很虎的中单。

他毫不犹豫撒腿就跑。小脆皮的人生保命秘诀全靠一个怂字,好在毕雯珺又一拖二给他争取了一点时间,李希侃成功跑了。而毕雯珺的盲僧收割第一个人头,来自对面可怜的打野。

范丞丞快打猛攻,吓得对面寒冰屁滚尿流,此时不紧不慢地叫黄明昊:“泼妇,过来蹭红爸爸*(红buff)。”

黄明昊直接过去,想都没想。

这两人现实不出三秒就要大打出手,游戏里居然意外的……好和谐。

李希侃看了一眼蔡徐坤一个人扛起的上路,居然不声不响就领先对面几百经济——也就是说,这段时间里他应该没漏一个补刀。

YHX是三核队伍,无论那条路都讨不到好处。李希侃这时才真正信了这句话。

他的新队友好像挺牛逼?

跟菜比队友打惯了的中单有点热血沸腾了。

开局十五分钟,三条路差距拉的女娲补天都补不上,除了中路灵超抗得很稳以外,另外两条线都崩得七上八下的。

这时候五个人里不知道是谁突然灵光一闪,提议去对面偷个龙。

用排除法,不是成熟稳重蔡徐坤,不是聋哑人士毕雯珺,也就只是那三个不搞事会死的浪逼。

李希侃跟下路两个人跑进对面对着一条土元素龙上下其手,眼见得就快偷到了。一直看着地图的灵超带着他终于有一点点神出鬼没样子的打野突然赶到。

两个人都没交技能,而且又是满血,然后中单和ad好他妈巧,都是脆皮。上路和草丛里那两个还没来的及赶来救,偷龙小分队就被点死了。

大意了。在这风起云涌的战场上优势是很容易被翻盘的。

“操。”李希侃看着黑白的屏幕无语泪先留。

范丞丞烦躁地一抓头发,“那时候濒临死绝了都,泼妇你把那个豹女勾过来几个意思?怕他打我脸打得不够准?”

黄明昊在公屏敲字:【谁跟我说他还有个大说不定可以反打一波的?我还不够听你话?】

“那不要看时机?灵超手里也有大,一波什么一波,一波团灭我死了你要给我陪葬?”

【我一个空降到你葬礼现场还能拉着你黑了的屏幕和骨灰盒来个灵车漂移,谁要给你陪葬?】

“我以后再跟你偷龙我活该这辈子抢不到buff。”

【你今天没说明白到底是谁先提议偷龙你今晚就火葬七分熟上桌无血丝】

正在看弹幕的李希侃:

牛逼。

弹幕:

【我失忆了吗?好像是Saykan提议偷的龙 这两吵什么东西?】

【李希侃你是个男人就承认是你提议去偷龙的】

【年度十大经典场面黄喵喵亲自示范如何骂的你妈都不认识】

【如果说话能输出建议黄喵喵搬个板凳去亚运会现场骂一个冠军回来】

【这个提议好 我出个喇叭】

【我出一盒润喉糖 薄荷味清凉劲爆】

【小学鸡互啄我笑得肝肠寸断】

【hello丞哥?是你吗?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麻烦你稳重点好吗?】

蔡徐坤依旧在上路一打二,毕雯珺的盲僧因为不要顾李希侃那个脆皮浪狐狸,此时发挥出神出鬼没打谁不虚的盲僧本貌来,活生生扛住比赛。

此时蔡徐坤看了一眼李希侃的屏幕,一条【丞哥一碰到对象就变幼稚】的弹幕,笑眯眯地点头,“对,弟弟弟妹真的很闹腾。”

此时还不方便公开黄明昊的真实性别。

“所以我还是觉得打野和中单比较稳重,不用操心……我?我什么角色?我就是个管事的大姨,经理是他们小姑。”

李希侃看见弹幕把他和毕雯珺相提并论,深深地颤抖了,“大姨,你才是节奏大师。”

蔡徐坤笑。

他的弹幕早已炸了:

【转告你大姨!我以后就是他姨太太了!】

【二姨太报道,麻烦早点把我抬进YHX基地大门 谢谢】

【恭喜KUN神喜提姨太太团!】

【湖南人民发来贺电】

【已知坤神是丞哥兄弟 坤神同时又是下路组大姨,但同时毕神&Saykan作为坤神同辈中野联动夫夫又喊了坤神大姨  so 贵圈真乱】

【恭喜坤神一人完成四世同堂的高难度关系!】

李希侃刚复活,看着弹幕里连绵不绝的骚话,由一个金字id想起了堂堂毕神在他直播间里拥有月榜守护者的地位,不由得随口感慨了一句:

“贵队真的很有钱哦,照毕神这么给我刷礼物我很担心他工资还能不能吃到月底?”

毕雯珺顿了顿,没有接话。

反而是刚被他册封为“节奏大师”的蔡徐坤,笑得意味深长:

“侃神,我们这个月刚签,他还没有工资的。”

李希侃呆住,“所以。”

“所以,毕神是用老婆本给你刷的礼物。”

评论 ( 89 )
热度 ( 305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