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侃权贵】几重心动 03

-电竞背景 点击此篇打钱学骂人 前文翻合集

.

Chapter.3

“毕 神 是 用 老 婆 本 给 你 刷 的 礼 物”

“用 老 婆 本 给 你 刷 的 礼 物”

“给 你 刷 的 礼 物”

“礼 物”

……

这句话如同魔音绕梁,吓得李希侃手一抖漏了个炮兵,还差点被对面灵超单杀一次,接着就是全程浑浑噩噩,有什么话想问问旁边的毕雯珺然而他连看都不敢往旁边看,仿佛多看一眼就跟偷窥小媳妇洗澡似的会长针眼。在其他路稳定发挥的情况下,中路的浪逼狐狸勉强赢了这把。

“下把打四保一试试?”蔡徐坤提议。

李希侃寻思了一下,扬唇笑了笑:“谢谢KUN神带我飞啊。”

蔡徐坤自己作为网络世界谨言慎行但依然被挂在墙头接受腥风血雨洗礼,且从没下来过的低调人士,倒是很懂怎么给别人考虑。看他上把玩脆皮被人骂太浪,而下路二人组唧唧歪歪也遭人闲,不少人诟病范丞丞态度不端正就知道靠背景之类的屁话,所以试图打一把四保一帮他们挽回点名声。

虽然李希侃早就被带节奏带得臭得差不多了。

大家没意见。李希侃撑着下巴排进去,一看对面的id,乐了。

打瞌睡送枕头啊?居然排到前队友四排,而中单位,依然是今天手有点黑的灵超。估计他直播间多的是看热闹的人,瞬间多了一万多人在线看他在线打架。

对方很熟悉他的套路,直接ban掉他的狐狸,李希侃耸耸肩,锁住璐璐——璐璐这英雄好啊,跑得快手又长,还有盾有减速,六级以后大招回血击飞在线保命,还有沉默——所谓,你强任你强,老子能变羊,可以说是四保一放生中路很好的选择了。

李希侃掀掀嘴皮子在琢磨怎么打爆对面那群菜比。他这边的阵容是蔡徐坤拿了千钰,毕雯珺拿了酒桶,下路两个吵吵嚷嚷拿了轮子妈和巴德,典型四保一阵容把对面看的一愣一愣的。

灵超在公屏打字:【再输一把掉段,绝对不让】

哦,那不好意思了。李希侃扭头看着毕雯珺,指指对面带他节奏带得最狠的打野,“毕神,我强烈支持你去对面野区养大熊猫,懂我意思吗?”

毕雯珺看他一眼,点点头。

李希侃的弹幕:

【你就仗着毕神宠你吧 瞎说什么东西】

【终于来了我的菜比队 看来上午输得挺滋润 下午还有心情rank哦】

【他妈的 为什么 中华鲟为什么不配拥有姓名?】

【娃娃鱼大鲵一票 毕神快去对面野区开动物园】

【毕神为什么还一本正经地点头了???昏君!我看错你了!!!】

【李妲己 李玉环 李•祸国殃民•希/特/勒•侃】

【主播肚量太小报复心强 这样打什么职业? 取关了】

五个角色“砰砰砰砰”出现在召唤师峡谷,李希侃精神一震,操纵着璐璐往前。

“前队友峡谷相见仇比前男友还大有什么问题?乐观点,这把能赢。”

不知道为什么毕雯珺又看了他一眼,李希侃心里毛毛的,吞了口口水接着回复弹幕上的问号:“我有个锤子的前男友,我这不是代表广大女性观众解释吗?”

毛毛的感觉消失了。

李希侃端起杯子又说:“黄河水清我都不会弯,放一百个心吧你们。”

“李希侃。”毕雯珺叫他。

“嗯?”

“注意对面。”

“哦哦,看到了看到了,灵超这个死小孩也会演了,演技不过关,我瞎了眼才会往前……”

四保一的阵容主要在于后期ad的发育,所以前期如果ad讨不到好就什么都白说。对面下路跃跃欲试试图来抓范丞丞,虽然抓不到也搞的范丞丞发育得很不舒服。

范丞丞皱眉,“啧。”

黄明昊看一眼他的经济状况,在公屏打字:【你猥琐,我抗。】

打了快一个小时了,李希侃终于听见这个弟弟说了句贴心的人话,可没想到范丞丞不领情:

“你抗什么你抗,你那么行给你根杆翘地球去。”

黄明昊不甘示弱,打字:【别急,待会就用你的头当支点,看你的头够不够铁。】

“泼妇你好好讲话。”

“行行好,打赢这把我给你把炮仗炸他上天都可以,泼泼,辅助他一下。”李希侃求饶。

【谁是泼泼。】黄明昊顶了一句,也没说什么,跑在轮子妈面前扛了一波伤害。

李希侃给上来切他的灵超套一个沉默。

灵超:【。?】

李希侃:【挺好的 你变完羊长得还挺像你队里那个基友木子洋】

灵超:【妈的智障。】

接着他一把抓出草丛里蹲着的打野,毕雯珺立刻赶来帮他收割,点掉灵超以后把对面打野留给他玩。轻飘飘的,他来了,他又走了,带着一血却不带走一片云彩。李希侃放开鼠标“啪啪啪啪”鼓掌。

“毕神牛逼!”

然后扭头玩弄打野——屏幕上的璐璐一下下平A,也不开大,但打野就是逃不出他手掌心,跑不过璐璐,跑了被抓回来,接着打,被摁着教了一波做人。

然后再也没人来中路。

灵超复活在自家塔里发育,蔡徐坤看着对面住在上路的上单和打野,发出了来自大姨的无语。

“泼泼,来野区逛街。”李希侃喊一声黄明昊,看范丞丞发育得可以,猜测他应该想演一波一打二。

“来,我们给对面的打野打一个3f然后买盒彩笔送他。”

黄明昊:【我抢他个野怪直接买花圈吧,方便,一步到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我宣布你是我今天最喜欢的人了!亲亲,会说你就多说点,打字浪费不了几个唾沫星子!”

屏幕上的己方打野毕雯珺的酒桶突然蛇皮走位,居然被红爸爸打了一下。

……

“毕神?”李希侃小心翼翼

“手滑。”毕雯珺一本正经。

“哦哦,手滑啊哈哈谁都有,正常正常……呃,嗯,那个毕神不要有心理负担!”

李希侃的弹幕纷纷嫌弃他:

【少骚两句啊 省省唾沫星子】

【神他妈的逛街,你今天跟彩笔过不去了是吧】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司马38色彩笔在线售卖附带花圈两打 打野今天死了吗?没死也给备点呗?】

【毕神真的被你那张嘴吓得不清,你温州line他妈小时候吃键盘长大的?】

【丞哥演技拿奥斯卡终身成就我看没问题】

此时范丞丞已经发育起来,成功骗到对面下路ad辅助来抓他,他回身把自己送进对方攻击范围,对面ad一打就跑,紧接着自己丢回旋之刃打对方一下,一旦得手立刻拔腿就跑,毫不恋战,滑得跟头泥鳅一样。对面菜比居然看不出范丞丞在放风筝,傻逼一样跟着他跑,等反应过来已经被轮子妈带进坑里,直接打成血妈。

李希侃:……为什么他有点为他前队友的智商感到十分丢人?

范丞丞飞快收掉ad人头,打得辅助丝血,正当他要一波收割辅助人头时,远方一声破空的箭声射在了辅助头上,然后他就看见他家泼妇头像出现在了击杀那一栏。

??????

“泼妇我跟你前世无仇后世无怨的,你带我反向冲分还抢我人头几个意思?”

黄明昊:【刚刚给你挡大的报酬有意见?】

“啧。”范丞丞气的把键盘按得啪啪响。

“我宣布这乱来的泼妇以后就是我的下堂妻了,再救他一回我名字倒过来写我祖宗碑上。”

【妈的死给再带我节奏清明扫墓不给你烧键盘,你拿着鼠标到地下跟对面弱智辅助团圆去。】

轮子妈跟巴德会合,相当有默契地推对面的防御塔,范丞丞嘴上不饶人:

“我告你,你现在为那个人头向我郑重道歉还赶得上和好,我考虑下把允许你发疯拿个风女。”

【你现在死了也赶得上清明,我考虑上坟那天给你种两颗柏树就当延迟庆祝植树节。】

李希侃清清嗓子,冲着他的摄像头:“进来交钱学骂人了快点,一个穿云箭一课,我和泼泼我三他七那种。”

直播间观众“啪啪啪”给他刷了十几只,纷纷要求上课。

【我老婆骂人就是牛逼 告诉喵喵我愿意被她骂到死】

【贵队下路二人组嘴上输出跟手上输出两不误,典型口嫌体正不要太傲娇】

【就这两个制杖儿童怎么把对面揍得嗷嗷叫的 我真托马见了鬼了】

【谁能想到这两个互喷小学鸡打游戏这么缠缠绵绵情意翩翩的 魔幻战队YHX】

【我看毕神和丞哥就是脾气太好给你俩惯的一个个敢抢人头 转告我老公菜困以后只有跟他姨太太打的时候才能这么宠o3o】

看了弹幕的李希侃:“去你妈的,不要玷污我们直男之间纯洁的友谊。”

……被弹幕一通好怼。

“就算是姘头那也是中野联动的战术性姘头。”

在一阵上蹿下跳中终于赢了这一把游戏,最后的最后灵超不胜队友的烦,表示这把发完出去举报队友。

理由是队友以前找代练现在破产就不找了坑队友影响游戏体验。

李希侃差点没笑断气。

万万没想到第三把又排到他前队友。

李希侃:……你妈。

“大概是上把辣个垃圾打野被KUN神抓成一坨shi,所以被他们从四排车上踹了下来,然后他居然又骗他们队伍中单跟他玩了哦。”

蔡徐坤一听他这话笑容加深了一些,“那他们队伍感情应该不太好,对彼此的水平没有清醒的认知。”

“拜托KUN神毕神丞哥泼泼带我打,我今天安心当个上分女表不干别的专门气死对面OK?”

毕雯珺选英雄的手顿了顿,“不。”

“?”

“带你应该的,不女表。”

“玛德毕神你知道说话大喘气会吓死人吗?我差点以为你嫌弃我了。”

李希侃扭头在对面ban掉狐狸的前提下拿了差不多的皎月女神,并没有看到毕雯珺复杂的眼神和试图措辞道歉的动作。

所以,说话喘气不是大问题,说话结巴还自闭才是大问题,搞不好就单身一辈子。

李希侃接着怼弹幕:

“什么辛德拉,不会。

不会就是不会哪有为什么?天下英雄千千万我难道要精通各个英雄哪怕包括亚索和提莫?

虽然我是温州人没错但不代表我家里开义乌小市场从牙刷到马桶盖应有尽有打比赛让掏什么就掏什么OK?

王者局我掏个白银辛德拉你信不信20分钟以后我队中野立马恩断义绝?”

毕雯珺那点没说出口的懊恼散去,勾了勾唇,“不会。”

“说是不会我也得对这把对面两个菜比负责,拿出应有的尊重……打爆他们。”

弹幕立刻转移攻击方向:

【主播亲身演示什么叫肆无忌惮恃宠而娇得寸进尺】

【大脸往后挪挪给我看看你家打野的绝美一笑】

【他妈的毕神还能说“带你飞” 我身边的瓜皮打个黄金局都要揪住一个失误疯狂甩锅问候对方全家连送带骂半小时 别问 问就演员】

【你队下路二人组能不能少说两句,一局死十个妈这水平不卖键盘可惜了。】

这把打得是最合适YHX的上野加中下双c阵容,而黄明昊存在的证明就是他公屏上没完没了的素质问候,不带脏字的嘴皮输出。一开局,黄明昊的锤石就哒哒哒跑上去给路中间插了个眼。

范丞丞“哼”一声:“一上来插什么眼?”

【对面中单有传送 微微一插以示尊重】

神他妈的插一插才能尊重……

这一把上野二人很秀,打得对面脸啪啪响,李希侃的中路冷冷清清,他一个字一个字念弹幕:

“坤神,你的姨太太们说你人设崩塌了,对不起电竞白马王子温柔上单的称号,你快把对面上单抓自闭了,以及我前队友,他们觉得你在帮我助纣为虐。”

蔡徐坤的慎微微停顿,在上路看着那个被他抓傻了的角色,想了想,礼貌地问:

“疼吗?”

对面上单:mmp 打我还开嘲讽 我疼你个香蕉船哦。

然后李希侃一回头又看见毕雯珺的盲僧把对面打野野区糟蹋完了还反gank一波,打得对面狮子狗像头哈士奇。

“老毕。”

他自己都没意识到什么时候换了个更亲密的称呼。

“嗯。”

“现在全网都觉得你是我姘头,下回打人轻一点,强行给我拉一波仇恨值很可能会让我被针对到死,我死了你上哪去找这么帅一个中单。”

“……知道了。”

然后盲僧不再钓鱼摸瞎,直接扑上去让狮子狗死了个痛快。紧接着掉头打龙,插眼入龙坑,摸眼下龙坑,交惩戒直接打下这条龙,全程帅的广大观众合不拢腿。

……

李希侃知道他的弹幕又要炸了:

【妈的你哪来这么个帅的姘头 国/家分配吗?!】

【妈妈 盲僧别打龙了!!打我吧!!!】

【毕!神!我!的!嫁!】

【我死了 我宣布我不再是KUN神姨太太了,我从蔡家大院爬墙去隔壁了 掰掰】

【对面垃圾20投吧 打得太丑影响观感】

李希侃默默放他的风筝打死对面中单。

对面中单居然在公屏给他甩问号:

【你知道你这样在古代是要被做成天灯放的吗????叛徒。】

范丞丞先黄明昊一步打字:

【你这样的孤儿司马玩意在古代是要被老虎叼走的你知道吗?】

紧接着网络素质教育先锋黄明昊来了:

【什么猪脑肥肠的煞笔自己蠢还要我们关怀你放水,逻辑强盗啊你?!打假赛给没给工资?一集一万 弱智残障人士不打折。】

然后毕雯珺6级神装的盲僧杀进对方基地把刚复活的中单再打死一次,在整个五排过程中头一次发表了意见:

【垃圾。】

……爽。

李希侃浑身舒坦地结束五排,准备请他的新队友们吃饭。

蔡徐坤和范丞丞上楼换一身衣服,毕雯珺收拾残局,李希侃和黄明昊上厕所,一切和谐有爱。

李希侃洗手的时候突然想起什么,提点一下黄明昊:“我是有个提议哦,以后可以不那么频繁地骂对面,可以控制一下脏字之类的……很容易被别的队和黑子们带节奏,职业圈,你懂的。”

黄明昊愣了愣,点点头,“知道了,我会改。”

“也不是说要抹杀你个性……你才17,走好路子太重要了,前面起码有四年的路,我是不想看见你跟我们夕阳红选手一样浑身黑点。”

黄明昊看了看他甩着的手腕,联系他听到的新闻和刚刚的话,“你手腕受过伤?”

“……泼泼,抓重点。”

两人笑闹着一出厕所门,李希侃迎头装上毕雯珺胸膛,紧张兮兮后退两步的同时,他惴惴不安,怕毕雯珺听见什么不该听的。

对方没什么表情变化,抬手理了理他衣领子,“车快到了,记得换鞋。”

“好好好,知道了,你也快换吧。”

“我还有一点事,马上来。”

高大的男人绕过他,径直走到走廊深处的拐角,推开那扇写着“经理办公室”的门,开门见山就是一句:“理疗师和按摩师什么时候上班。”

坐在里面哼歌的小鱼被他吓得哆哆嗦嗦:“过两天。”

“明天。”

“……我打电话请示完老板再催一下好吧。”

毕雯珺点头,表情松动一些,“还有做饭的保洁阿姨,数据分析师和教练,替补,二队,你让他尽快完善。”

“数据分析不是有KUN神……”

“作为队员的诉求是要一个完整的战队。”毕雯珺打断他,“没有正式队员有那个分析时间,夏季赛不远了。”

小鱼眨眨眼,“就有这么急?”

“他签一年,是不是因为他的手腕只能再打一年?”

“……”

门口那个心里埋藏了万千心绪和喜欢的男人,为他曾经的信仰一路走进电竞,走到这里,然后快要得偿所选的男人,此时斩钉截铁地不只是宣布还是宣誓般说道:

哪怕是退役,哪怕只有一年,哪怕那个蠢蠢的狐狸至今没有意识到他的意思,在很久以前,初次见面之后,他就这样决定了:

“我要亲手送他一个S10的奖杯。”

.
.

-初衷是上来打一炮谁想到三章了毕神还没亲到嘴 我的锅我的锅 虽然电竞糊写打比赛无人看 剧情需要我还是得写 so——

.

-上升前队友你就睿智 哪里都得有反派队友我全程无姓名上升会被我儿骂 别问 问就骂王丛👌🏻

评论 ( 109 )
热度 ( 291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