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侃】甜度满分

-因为甜老师想看先婚后爱所以舞了一下 不会起名于是碰瓷老师id 很水的速打
-嗯应该是背锅大爷歌手x插刀教教主

.

今天我一定会有妈粉:在?

Saykan:?

今天我一定会有妈粉:最近回归白毛了?

Saykan:你哪里听的假消息?花钱在黄牛那买的?

今天我一定会有妈粉:[分享]豆瓣:毕雯珺真的恋爱了?吕佩这波秀恩爱什么水平?https://m.douban.co……

今天我一定会有妈粉:醒醒 不仅大清亡了 你家房子塌成豆腐渣了

Saykan:这跟我染什么头发有必然关系?

今天我一定会有妈粉:白毛浮绿水啊 施主 我看你印堂发绿 近来必有打脸之灾

……

李希侃翻了个白眼,点进黄明昊分享给他的那个链接,无非是那个女明星又在毕雯珺出行程后又po了什么同款外套之类的破瓜,李希侃已经吃腻了。

没错,毕雯珺,他名义上的……丈夫。

至于为什么是名义上,只能说,李希侃是个同性婚姻法合法十周年还没有想通两个男的到底能怎么谈恋爱的直男。

至于为什么这样也结婚,只能说,李希侃是个喝酒三杯倒还经不住激的人,而毕雯珺这个冤大头恰巧路过。

然后等李希侃清醒过来时,已经是毕雯珺见过双方家长后拉着他的手看房的时候了。

李希侃挠挠头,仔细看了看帖子里讨论毕雯珺到底跟这个女的什么关系的评论——要他来说,就是没有关系嘛。

毕雯珺长了张不会跟人类恋爱的脸。估计下半辈子会跟一窝溜溜球、核桃、佛珠过日子。下班回来路上转一转佛珠,饭后散步溜球,早上起来盘盘核桃,岂不是美滋滋。

李希侃想了想戳戳黄明昊:

Saykan:1

今天我一定会有妈粉:晚间新闻采访一下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李先生,看完什么感想?

Saykan:你说他以后早上起床之后会不会出去打太极?微信分享那种养身软文?晚上牵着其他糟老头子们去跳广场舞的地盘旁边盘健身器材?

今天我一定会有妈粉:???

今天我一定会有妈粉:这事不该你一个人知道吗?同床共枕李某人?

Saykan:?……算了,在下跟你们rapper有壁。

李希侃收起手机看了对面办公桌上签好的合同,冲杂志社负责人点点头,出了杂志社主编办公室。

他正想着今晚以下岗再就业人员的身份约一下长期空窗八十线黄新淳出来吃个火锅,不留神听见拐角的对话出现了他的名字。

“李希侃都代言微商产品了?那还不如别解约了,处境这么惨的吗?”

“反正杂志看不上他,你把内页位置试好就好。”

“我知道的呀,这次封面是毕……”

“嘘——”

“我知道。”

李希侃迷茫地挠挠头,是不是该直接告诉吕女大明星内页已经被他敲定了两页,好像刚刚他还不小心谈了个美妆代言?

他耸耸肩,看也没看接了播来的电话,电话那头是两分钟以前他还在吐槽的中年大爷毕雯珺。

“工作完了?”

“怎么这时候找我,有事?”

“晚上有局,你在哪里,我过来接你。”

“我去你那,不太好吧?”

“在哪,我过来。”

李希侃飞快报了地址,拐过弯来发现刚刚谈论他的两个人的声音戛然而止,他错身走过,摁下电梯。

刚刚讨论他的正是吕佩与她的经纪人,两人面面相觑,直等到那个电梯上的红色数字变成“1”才开口:

“他没听见吧?”

“应该没有,他现在也不怎么样,听见就听见呗。”

“刚刚打电话那个语气,别是金主找了?”

“哟,难怪解约了,原来是有人在捧……啧啧,也看得上他……”

……

李希侃自然不知道这些,目前他所在的车厢里充斥着一股《最熟悉的陌生人》《好久不见》《不要说话》的尴尬氛围——毕雯珺是自己开车来接的他。

他习惯性地摸摸鼻子,掏出手机给黄新淳发微信:

Saykan:111我的淳

是你的淳:???我的侃

Saykan:我刚聊完工作,转头碰到吕佩了 就是那个吕佩你知道吗?

是你的淳:知道知道!嚯 刺激 战况如何,她没用指甲划花你的脸?

Saykan:怎么可能?她又不知道我跟毕雯珺什么关系 不过这并不妨碍我被她酸。

是你的淳:笑死。还不认识就是情敌,万般都是命,半点不由人。

Saykan:不一样 我是大毕王朝的正宫 她是假穿圣旨的小喽啰 活不过三级罢了

是你的淳:说你胖你还喘上了 出嫁三年没生崽 老臣告你无出之过

是你的淳:不多说了 给你分享个文 你们毕侃女孩是真的牛逼 出道至今毫无交集两个男的能编得像模像样 好几个地方我怀疑是不是认识你俩 一模一样

是你的淳:[分享]http://lofter.bkszd的主页

Saykan:专注自家吧 侃淳超话多签到 一天天看点有的没的

是你的淳:呵呵 曾经我也是有我名字在前面的cp的 只是因为多了个你 我就

Saykan:就?

是你的淳:就含泪变女。

Saykan:你们基佬真可怕。

李希侃专心玩着手机,看着黄新淳那句“含泪变女”突然笑出声来,毕雯珺的眼光随即飘飘荡荡落在他的笑脸上,“在看什么。”

“跟小淳聊天,他说了我跟他的cp……”

“cp?”

“couple的简写啦……”

“夫妻?不是我跟你吗?”

……李希侃猝不及防被噎了一句,恨铁不成钢得跟他科普了一路cp的真正含义不在于真的而在于嗑得爽,然后在毕雯珺等红灯的间隔里瞟过来的一眼里又重新手脚并用地解释了嗑cp到底是个什么运动,最终一锤定音地认为毕雯珺有必要多跟经纪人学点网络用语结束这段代沟交流。

毕雯珺扫了一眼他说得略微发粉的脸,弯腰去车座边找水,然后“哎哟哎哟”地抠出来的动作,紧接着他扭开盖,“咕咚咕咚”地往嘴里灌水,尖下巴往上是圆润略鼓的脸颊,往下是上下滑动的喉结,他看着那儿也觉得很可爱——然后就突然也有一点口渴。

“麻烦你递下水给我。”

“诶?你也渴了?你的水杯放在哪里?”

“我没带,车上只有一瓶备用的矿泉水。”

毕雯珺的眼神定格在他手里那瓶只剩一半的水,流露出一丝幽怨。

“这……”不太好吧?

“一般缓解喉咙痛会带水杯的,今天太赶了,落在工作室忘记拿了。”

李•记得毕雯珺是来接自己•内疚为什么喝了一个歌手的救命水•突然良心一痛盖过搞gay尴尬•希侃并没有想起来是他自己本来没让接这回事,一股脑把锅全背上了。

“啊……不好意思,我给你这瓶。”

“递过来点,我开车不方便。”

李希侃侧倾着把水往左边递,等毕雯珺伸手来接,谁知对方低头,接着他喝过的瓶口,面不改色地衔住了。

?!

李希侃无比震惊中一脸茫然而自然地抬高手完成了车上喂水这一高难度动作,在对方满意的神色里哆哆嗦嗦着盖好盖子,没想到毕雯珺还没完。

“你帮我看看我微博,不是经纪人管的,你懂网络用语,你看怎么样,不好的帮我改下。”

“哦……哦哦,在哪。”

毕雯珺手把方向盘,镇定道:“我兜里。”

“……”我觉得你单手下开车也没问题?

像是看出他心中犹豫,毕雯珺接着加火:“其实我觉得我的文案和照片也还可以的。”

你放屁!

你放你罗圈腿姜饼人的屁!

你今年拿的第一个奖还是粉丝在微博给你投的#年度最想抠掉前置摄像头的艺人#第一名,到底是谁给你的自信认为你的手机不用捐给有需要的人?!

李希侃怀着对两千万像素喂了毕雯珺的愤怒凑过去从毕雯珺兜里摸出手机,解锁。

“我能看吧?”

毕雯珺笑着点点头。

“密码是多少?”

“你生日加我生日。”

?李希侃手一滑,差点没把他手机砸了。

“合法丈夫的义务,你指纹也录过的你还记得吗?不知道密码可以指纹开。”

还真不记得毕雯珺生日的某人心虚着按上自己的大拇指,点开了微博首页。

嗯……

怎么说呢……

充斥着一股浓浓的落伍老大爷努力学词的心酸,奈何毕雯珺多是广告词,他粉丝看见他难得一条微博也不管是人是鬼了都能吹得天花乱坠。

李希侃往下滑两条,看见毕雯珺上个月的微博。

“今天不乖,乱跑。”

评论里全是:

“呜呜呜呜哥哥养了什么宠物啊我实名羡慕了”

“排除法乱跑的应该不是我也不是狗狗,下一个。”

“真•人不如宠 我酸了。”

“今天也是温温柔柔的哥哥了 好好哭啊。”

“哥哥要记得照顾好自己多穿衣服别着凉别感冒了 我们还在等你新歌呢(划掉 不是)”

“哥哥养我吧,我很乖不乱跑的!”

“喂这宠溺的语气要不是知道是宠物我真的要以为哥哥你有女朋友了啊!”

李希侃好奇出声:“咦?你也养猫了吗?”

毕雯珺在目的点停下车,看了他一眼,似笑非笑:“不是,就是一个很蠢的小宠物。”

.

-待不知道哪年续

评论 ( 58 )
热度 ( 2269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