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x脂粉作文

我太喜欢范丞丞了

他明知自己的资本 知道自己的底线 知道成人世界和娱乐操作的规则 拥有一个成熟而有分寸的灵魂 但他还是选择做一个直率真实的少年人

他太理智清醒又率性肆意了 永远敢于直面恶意 敢于说出不甘 累了就是累了 看不惯就是看不惯 他会对自己喜欢的人释放最大的善意 在陌生的场合做得到最会调节气氛的人 但永远不选择低头

我曾经看到营销号把蔡徐坤和别的流量相提并论 有个粉丝发言给我的印象相当深刻:

“如果我喜欢的人也要因为舆论和建议去随时代的大流 也要去买歌上综艺消费自己炒话题 也要蹲下身子去谄媚话筒和灯光 内娱就真的没有什么值得我搞的了”

我觉得他也是 这句话并不是意味着我贬低了更宽容坦然抑或说更聪明的别人 而是说我更倾向于夸奖这种后颈肉硬一些、学不会低头的小孩 我永远热爱性格 赤诚 勇敢 坦率

正如武大理工陶崇西事件之后所有人都选择了沉默 歌唱歌舞团在春天欢唱着掩盖了死者的血液 依旧有一个人赌上了他的学位声讨教授 他说:“我是理想主义者,愿为拉曼查迎击风车。”

于是也有人夸:“愿你借得此火度过漫长黑夜。”

三联在所有媒体噤声下发表了新闻报道 有匿名学生在学校墙壁上写下讽刺的“一日为师 终生为父。”

在今年的春天 该教授正式向死者致歉

也许我把娱乐圈的事情和法律事件相提并论有些高攀 但也许被歧视的国内流量和爱豆也会有不需要低头去拍拍庸俗人类 不需要被挂上羞耻柱 不再被“正统”所贬低 直起身来说我就是这样的人的那一天呢?

我就是喜欢在黑夜里也蹦出花火的、不认环境的性格 所以瞌权贵有很大一个原因是 他每每突破限制拥有自己个性的时候 黄明昊都陪在他身边 我看到一个被迫成熟长大的苍老小孩站在意气少年身边伸出手掌试图揉他发顶的时候 我说:“只有他懂他。” 

我感受到了最真实的“伙伴”的意义

所以无论他们是爱情 是友情 是爱人 是伙伴 也许以后变成亲情 我都感动

聪明比勇敢更让人难过 勇敢比聪明更来得难得

我爱他阅尽千帆 归来仍做如初少年人

b616星球永远在自己的轨道里孤独着要发光 J219在远处的轨道环绕着远远相望

他虽有布满地雷般的棱角 但他把他的地雷换做遍地满天星

评论 ( 52 )
热度 ( 16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