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崽

-没有为什么没有科学道理就是突然想生崽所以摸鱼

-弱智段子 又短又sb 想好了再点开

.

黄明昊预产期那一天正好还在和陈立农打台球。因为某人多次气到爆炸打断各种采访,ninepercent微信群一致决定不再允许这二个人深夜同行。黄明昊听说生完孩子一个月不能见风,那还得了,酷盖怎么可以没有休闲活动?所以他约了陈立农出来打最后一次台球。

“你来这一次,我以后再也不纠缠你了。”

陈立农沉默半天,“什麼都好說,你這個發言是有夠危險的,趕緊撤回了啦。”

他俩打台球的时候正直国中体育生不着痕迹地放水了,但还是很担心他的肚子,打一会就要停下来关心一下,“內什麼,你的肚子真的沒有問題嗎?今天是預產期了誒。”

“你想太多,谁家生孩子真的是预产期那天生的?”黄明昊对这场台球看的太重。

但他妈刚举起杆就感觉小腹一阵下坠的痛。

他好像真的要生了。

救护车“乌拉乌拉”地开过来,把呆滞的两个人一起装进车里送进医院,医生听完事情经过拍着桌子骂陈立农:“你他妈儿子都要生了还有心思陪你老婆打台球?!不要命了?!”

“那個,大的當然是比小的重要啦。”陈立农说完之后觉得不对:这他妈又不是我儿子,怎么陪打的是我,挨骂的也是我?!

此时的范丞丞还在堵车来的路上。

他闯了四个红灯,后面跟着六辆警车一起“呜呜呜呜”地杀进医院。全医院的医生护士看病大爷眼睁睁看着一个年轻男的边跑边往后丢钱:“别跟着我!我对象要生了!”

一堆警/察跟在后面,捡钱的捡钱,拿喇叭的拿喇叭,“前面的车主请注意

,前面的车主请注意,请立即停车,请立即停车,接受我司调查。”

是真的,排面。

他赶到手术室时黄明昊还没被推进去,医生冷哼一声推出一张单子让他签名。

范丞丞红着眼睛丢下一沓钱,“我不签字,你们要多少钱救他,快点,多少钱我都出。”

医生:……妈的智障

范丞丞又转过头看躺着的黄明昊,一点没有平时的冷静和沉着,“昊昊你放心,我保大不保小,一定不会让你有事的!”

黄明昊:……儿子他爸好像开车过来撞到头了。

医生不耐烦地“啧”了一声:“哭什么哭?!又不是病危通知书,让你签同意手术责任书,还生不生了?!”

“生生生,生,医生,他痛你们就停下,有危险我们就不生了!”范丞丞紧张地把自己名字签下去,眼巴巴地抱着黄明昊一只手,低头亲了亲他额头,“我要不陪你进去吧……”

黄明昊心说虽然孩子他爸有点弱智,心思还是好的,就安抚地摸了摸他头,尽量柔和地说:

“算了吧,你就去碍手碍脚还要哭,我哪有空给你擦鼻涕。”

范丞丞:感到某种男人自尊受到羞辱。

手术开始以后黄明昊就后悔了,这他妈谁顶得住,痛得快晕了,早知道就让范丞丞进来贡献只胳膊给他咬,医生还在那说废话”:

“来,呼吸!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哎哟,头,头头出来了,哎哟,他又进去了,你别松气啊!”

“嗨,这孩子太大了,下回你少吃点。”

黄明昊笑得很虚弱:“下回就是外面那个躺进来了,你出去跟他说。”

“说什么?”

“滚。”

莫名其妙被“滚”了一脸的人还在焦急地苍蝇搓手式来回走,刚到的毕雯珺和李希侃快被他走晕了头,忍着不耐烦让他坐下。

“这谁坐得住!合着里边不是你老婆你不着急!”

毕雯珺冷笑一声:“呵呵,买个套是有多贵。”

“那箭在弦上你能忍?”

“不用说了,就是自私。”

坐在旁边的李希侃一个屁都不敢放,毕竟他已经准备好带着肚子里这个一个月大的豌豆种子跑路,来一场缠缠绵绵的带球跑。

没有家庭裂痕,没有感情纠纷,不为什么,因为刺激。

呵呵。

范丞丞终于听到黄明昊一声痛苦的喊,然后是手术室开门声,护士抱着个洗干净用毛巾包紧的小猫大的胎儿拦住急匆匆往里冲的范丞丞,“先生,这是您的小孩,是个可爱的男孩。”

“知道知道,b超早照到他那里了,让开我进去看看我的昊昊!”

“先生,您先抱抱您的小孩吧,新生儿对父亲也有情感需求的。”

范丞丞一把抱过来看一眼,瞬间地铁老大爷看手机jpg.嫌弃,“这谁的耗子没长毛?!”

护士满脸抽搐着,“先生,新生儿都是这样的,红红皱皱的,过几天长开就好看了。”

范丞丞嫌麻烦似的一把抱起他儿子,狠狠吧唧一口,把儿子往毕雯珺手里一塞,眼泪汪汪地冲进去看他的昊昊了。

“跑这么急做什么?”

“这孩子烫手?”

毕雯珺接过来一看,瞬间毕大爷起床式懵逼jpg.

“真的丑,跟个毛猴子似的。”

李希侃看热闹不嫌事大,“怎么了,你看看这鼻子,这嘴巴,多像你。”

护士:……

陈立农:……贵圈真乱。

陈立农发挥自己生物知识,“誒,怎麼小小范不哭喔?”

“新生儿有的不会哭,需要拍打一下,否则有可能是羊水堵住气管,先生,麻烦您代为照顾一下。”护士轻声请求毕雯珺。

“这样行吗?”

李希侃着急:“行行行,你快点,等下朱正廷来了那真的不行了,一巴掌能打回爹胎里。”

毕雯珺试探性地伸手轻轻在小孩子的毛巾上拍了一下,挠痒痒似的挠了下毛巾。

小小范睁不开眼,还以为在肚子里,没什么反应。

毕雯珺又轻轻拍一下。

毫无反应。

再拍。

毫无反应。

“这个……这个……他真的没问题吗?”

“你打重点。”

陈立农听见两人说话,听不下去似的捂了捂脸,抱过孩子打开毛巾对着他的屁屁“啪”的一下。

“哇————!”嘹亮的哭声响彻医院手术室走廊。

.

-神经end

-长大后的范惜黄:#我的爸爸们叔叔们都是智障怎么办#  #神经 真的神经# #一群sb青铜 带不动# #全都是泡沫#

评论 ( 138 )
热度 ( 3328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