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侃】保护我方毕侃玩家

团综里的你侃誓死不gay,甚至有点想打穿曾是毕侃玩家如今变成正侃玩家的余明君狗头。
麦锐五位正侃玩家集体助攻再次失败。
睡前故事Ⅳ 第四个晚安 
——————————————————

当李希侃知道自己好不容易出了厂,拥有一场公司大发慈悲安排的名为放松实为吸粉的旅行之后,却要跟罗正组cp的时候。心里简直天崩地裂,信仰崩塌。

“为什么要组cp?我可是直男!”

罗正一脸“说的好像这里除了你以外谁不是直男一样”的质疑眼神盯着他,余明君则是举起手机:“你再说一遍我没听清。”

手机界面上是毕雯珺的微信对话框,手指已经按在语音键上了。

“为什么要跟罗正组cp?我又不喜欢罗正!”

邓烺怡没忍住耻笑了某秒怂侃一声,合理地得到了罗正的一眼鄙夷。

邓烺怡:怎么了你有事吗,没开始录就装上了你可还行?

罗正:怎么了你有事吗,为了生活你怎么有那么多话要逼逼?

吕晨瑜:怎么了你们有事吗,说好的正侃玩家你俩在炒什么邪教cp?

李希侃:“你们这些臭男人眉来眼去的在看什么?要不要这个gay啊?!”

助理姐姐极不耐烦,“炒也得炒,不炒也得炒,由不得毕雯珺。”

“不,由不得你愿意不愿意。”

李希侃穿着那件毛绒绒的破洞条纹毛衣,“姐姐你凶我就凶我,怎么还乱cue别的公司的人喔。”

余明君:“请你不要把害羞说的这么欲盖弥彰,是谁不知道你跟隔壁乐华那谁那点破事吗?”

李希侃:“我要收拾我粉丝寄来的礼物了,看起来要通宵,掰掰诸位,先走为敬。”

余明君:“你要不有本事把手机放这或者把微信卸了可能比较有说服力可以证明你真的不是去私会情人?”

李希侃下巴拉的老长,做了个鬼脸,“温州咸鱼没有本事。”拿起手机迅速溜掉。

经纪人一锤定音:“好,那事情就这样定了,主打cp正侃,副cp你们三个自己看着办。”

说的是邓烺怡孙凡杰吕晨瑜。

邓烺怡瑟瑟发抖,“真的没问题吗?”

“把握好尺度一定没问题。”

孙凡杰瑟瑟发抖,“播出之后真的不会被报复吗?还有到底什么叫尺度?”

“我说的拍了没事。”经纪人斩钉截铁。

吕晨瑜瑟瑟发抖,“毕雯珺可是那种咬不死你就咬到海角天涯的记仇型天蝎座,还比我们都高,近程攻击靠打拳,远程攻击靠溜溜球,精神攻击靠小说里吸收的日月精华,吃醋状态下攻击性100%,危险指数星爆。”

经纪人:“吧。”

罗正太阳穴突突地跳,“别说了,你没看见被拉郎的是我吗?”

“你不挺快乐的吗?”

“闭嘴。”

余明君凑过去看,罗正的手机淘宝首页推送:防弹衣,安全头盔,跑鞋,瑞士军刀。

……

“嗤。”是余明君无情的羞辱。

……

事实证明绝美颜值担当罗正还是很有职业素养,一看到镜头就开始了营业状态,随便跟队友扯两句之后直奔主题,要去叫李希侃起床。

“小侃,起床了。”垂下眼睛避开镜头,以免被显微镜女孩分析出眼里明明白白的直男之光。

李希侃倒是梦里迷糊,“老毕……我再睡五分钟……”

可不得了,罗正赶忙去捂他嘴,李希侃困得深沉,伸舌头去舔他掌心。

撒娇一把手侃有事没事就亮肚皮任人抚摸的习惯只对特定角色有效,对罗正这种强行拉郎真情实感兄弟情的简直是催命符。

罗正心里强行默念大悲咒,决定回去供一张毕雯珺的大头照片,这位施主,真是罪过罪过。

等上了车李希侃才迷迷糊糊地了解到自己当时干了什么胆大包天的事,迎着队友一路“玩还是你李希侃会玩”的不可描述的眼神,丧气突破天际。

没睡醒害死人啊,怎么突然想讲脏话。生活你到底要怎么逼迫我这个一心做偶像的直男。

罗正无奈地看着他摇摇晃晃在车道里失了魂似地飘,伸手把人扯到旁边。

不出意外摸到一手倒竖的狐狸毛。李希侃这除了面对毕雯珺gay得天然以外对别人都是一副直男癌的臭毛病什么时候能改?

罗正凑近了对他说:“我建议你不如直接靠着我睡,反正都录下来了,不如咬牙一营业到底,好歹还少被经纪人讲两句。”

“你一个钢铁直男为什么能gay得这么毫无包袱?你的磊子是不配拥有你吗?”李希侃怀疑的小眼睛死死锁定罗正。

罗正坦坦荡荡,“我不管对磊子还是对小娄还是对你,或者说厂里其他谁,我都一视同仁啊。”

李希侃把头靠在他肩膀上,“如果毕雯珺能跟你一样不那么放不开,我俩也不至于还停留在这地步。”

“哪个地步?坦诚相见到负距离?”

“还没来得及就出厂了,你能想象那种游戏打到一般抢赛点局刚顺点风结果断网的感受吗,你不能。”李希侃忧愁。

罗正:“谢谢,我永远不想体会到这种感觉。”

回头再看,李希侃已经困的睡着。罗正想了想,觉得毕侃这样子卜星,这样子会搞得曾经是bkb的麦锐五子相当尴尬。哪怕是为了生活无奈选择狗正侃,你偶像剧内定男演员正不允许自己有这么没眼光的时候,居然站过一个无疾而终的cp。

“咔嚓”是罗正罪恶之手拍下的照片,照片里李希侃乖乖躺在他肩膀上,而罗正正垂眸去看他,加一点gaygay的粉色滤镜,罗正打开“大厂男孩的猪圈”,往里头发照片。

“我们公司都有团综了,你们有吗?躺着嘲笑。”

“[图片]”

群里显然有一大群昨晚熬夜到一两点今天还一大早被捉起来化妆的辛勤男孩,见了群消息满头都是问号。

???

???

消化了照片信息的男孩纷纷动手@毕雯珺

微信群消息里迅速刷屏一排,罗正觉得差不多到了毕雯珺肯定知道了的地步,收了手机一句话都不解释就下了线,丝毫不管私戳里那各位大厂男孩对他人生安全的担忧,

深藏功与名。


——激情速打请不要骂我

评论 ( 56 )
热度 ( 1817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