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侃】绝美奶茶男子

主毕侃 附带坤廷权贵
今日弱智早安故事 头一次搞红豆对我好点 带下划线的文字涌有红豆链接
更多弱智故事请跳进我的鱼塘
.
————————————————————————
.
李希侃推开门的时候正好赶上店里没人,最靠里的桌位横七竖八躺了三个人,连接着流理台的前台有个长得极其漂亮的男生正在算账。

说实话,李希侃知道用漂亮形容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生不对,可是架不住这人这人还是真的好看。眼睛盯着电脑,指尖翻飞在计算器上,手速快得只剩下一道残影。

曾是个正儿八经死宅的人在B站上见过厉害的小姐姐手速快到把古筝弹得冒烟,此时也忍不住怀疑这计算器什么时候被摁到电池爆炸。

朱正廷分一点心思去看推门进来的人,脑子里残存的几个数字使他的手指依然保持着快速运动。

“你好请问点点什么?”

“诶,我是老板请过来帮忙的......他让我两点钟过来上班。”

朱正廷一愣,想了想对他笑一笑,“你等一下。”用手摁着电动轮椅的按钮在狭窄的流水台里转了个弯,往最里的桌位开过去。

李希侃心里有点遗憾地想:这么厉害一个人,可惜了是个残疾。刚才被那一笑撩得心神恍惚震撼也收起来一点,变成怜悯,和敬佩。

不过这点敬佩在看见朱正廷卡在出口出不去皱着眉头从轮椅上站起来走过去踢了里面人一脚之后就荡然无存了。

???等等我刚才是不是看错什么了?

朱正廷走到里面把伸着懒腰躺在座椅上听女声电台的蔡徐坤踢了一脚,“起来给你表哥打个电话,他什么时候他什么时候找的临时工?”

蔡徐坤哎哟一声,“哟嚯,今天舍得下车了?”

“要不是你把垃圾桶放那我会卡住吗?”朱正廷一身颓软下来,伸长腿踢一下窝在另一边玩手机的黄明昊,“你过去把我的轮椅拿过来,然后把垃圾桶拿开。”

黄明昊一脸不忿但明显是打不过朱正廷而不得不屈从地从睡得跟死猪一样的范丞丞身上跨过去,给他哥搬轮椅去了。“我说,你至于这么懒吗?哥你那双腿再不用都得退化了。”

黄明昊嘟囔着过去扛轮椅,看了一眼站在一边三观俱裂的李希侃,“诶?这是临时工吗?长得挺好看啊。”

李希侃满脑子我是谁我在哪刚刚好看小哥哥从轮椅上站起来的操作好厉害喔怎么了原来是没有残疾吗???

朱正廷的声音又从那边飘过来,“让他过来把跟老毕的聊天记录给我看一下。”话罢又推了一把正在翻看小姐姐图片的蔡徐坤,“让你打电话。”

得到对方漫不经心的一笑,甚至还伸手摸了他腰。

李希侃努力修复三观,跟着黄明昊身后递手机过去。一边听着黄明昊叨叨的自我介绍,“临时工你好啊,我是黄明昊,你叫我昊昊就行了,因为我肯定比你小嘛,然后我是负责烤松饼和鸡蛋仔的。我哥,朱正廷,你可以叫他贝贝——”

“嗷!哥我错了!”被揪住耳朵的黄明昊惨叫一声,“你得叫他正廷哥,我哥很懒的,除了钱什么都不能让他高抬贵手,你最好有事没事别叫我哥。这是我坤哥,煎炸类的是他负责......嗯里面那个死猪叫范丞丞,负责吃饭和睡觉。”

黄明昊乖乖把轮椅放到他哥脚边,悻悻从范丞丞身上跨回角落打游戏,中途还恶意把他踩了一脚以泄莫名的气。对方在睡梦中被一脚踩爆了肾,痛的哎哟一声,迷迷糊糊拱了拱旁边的黄明昊又继续睡了过去。

轮椅上的朱正廷翻他的微信聊天记录,听见蔡徐坤跟他哥打电话。

“喂?老毕?你是不是新招了个临时工?”

“不聊了?什么不聊?有什么话非得在微信说?”

秒被挂电话的蔡徐坤有点迷茫,切到微信去看了一眼,嘴角带着神秘的猥琐笑容到往外走了两步,脱离了空调出去聊天

朱正廷看了看聊天记录,大概确认无疑了,开始教李希侃帮忙的注意事项。

“你要负责的大概就是上上东西,如果有东西需要你上了我们会按服务铃,你过来看这个,冷饮用白盖,热饮黑盖,有雪顶的在店里喝的饮品你用这个透明的圆顶盖。红色的塞子在下面你把这个口塞住。加了椰果珍珠红豆香芋粒这种颗粒的需要用大直径吸管,其他用小吸管,水果茶这一类的加了水果所以还需要给个叉子,雪顶的需要配小勺。客人走了之后擦桌子,既得收东西的盘子在前台旁边,收完东西还需要扫地以及把椅子放回原位。擦桌子用的是蓝色的抹布,擦垃圾盘的是黄色的抹布,煎炸类的如果用了盘子你要用热水洗,一百度的热水,专门洗盘子的是中间这一副手套......”

李希侃跟在朱正廷的轮椅后面听得晕头转向,一对小眼睛里瞪大以后依然满是迷茫。

朱正廷背对着他掏出手机看了看群消息,突然笑了一下,“算了,你不懂,慢慢来,先坐着吧。”

李希侃突然觉得睡在一边刚醒的范丞丞和停止打游戏的黄明昊看他的眼神非常奇怪。

从外面回来某种不可名状交易的蔡徐坤也笑得他背后寒毛倒竖。“李希侃是吗?你过来一下,我来教教你上餐品的事情。”

“菜单这些要配叉子,这一部分是需要用竹签,这边的全是要拿手套的,今天下午你的任务就是在这里好好记住这些东西的类别,可以吗?”

李希侃有些震惊,“不用帮忙吗?就记这些?”

“不用,好好准备才能更好地帮忙。”

“那还是有些小事可以帮忙的,到时候你就上点东西。”

蔡徐坤和朱正廷的话同时响起,蔡徐坤不解地看向轮椅上面无表情算账的朱正廷:

不是说不让他干事吗?

朱正廷抽空扶了下眼睛,顺带看他一眼:

来了就是劳动力了,怎么也得压榨一下。

显然是奸商朱正廷的标准算计手段,蔡徐坤想起自己刚来的时候被天天算计多干什么事情,不由得有点失笑。

“对的小侃,帮点小忙就行了,不要太勉强自己哈。”

毕竟有点怕我表哥明天过来捶我。

李希侃总觉得蔡徐坤看他的眼神有一种隐隐约约的敬重,不过做事心切,他安安分分窝在最里的桌位里记菜单。

下午两点本就是最热的时候,很少有人光顾。店面正对着广场,侧面两边分别是是政府大楼和百货大楼以及附带的游乐设施,背靠房产商开发的别墅群,地理位置决定了店里的生意都是分时间段的。

慢慢到了四五点钟,客人多了起来,李希侃一心想帮忙,是不是从座位里深出个脑袋看看外头需不需要上东西。

可他毕竟忘了这店里四个人的美色对于女性客人的吸引力,才刚探出个脑袋就被如狼似虎的眼神纷纷锁定。

“天!里面卡座的小哥哥好好看!”

 “哇头一次看到这么帅的雄性客人,诶要不要过去要微信!”

“最里面桌子不是店里人专座吗,小哥哥干嘛的?”

正巧了这时候黄明昊做完一杯百香果四季水果茶,“叮”地按了一声服务铃,李希侃迅速蹭起来去盖盖子上饮品,刚才的窃窃私语随着距离的拉近而变得大声:

“哦哦哦是服务员小哥,我天这店绝了,怎么连个服务员都这么帅的啊。”

“以前怎么没见过,等下过来让他给个联系方式吧。”

“你是猪吗怎么点的都吃完了那还怎么看小哥哥,快去点点新的啊。”

新手上路李希侃无异于公开处刑,整张脸燥得面红耳赤。朱正廷勉强把摊在轮椅上的腰挺起来一点,看了看外面的情况。

李希侃正被两个眼冒绿光的女孩子揪住不让走,只能清咳一声,“不好意思客人,请遵守我们店里的规则,贴在墙上。”

因为四个人的样子都格外突出,借此吸引了极大客流,但四个人相当讨厌被人要联系方式,不胜其烦,最后直接印了个本店守则贴在墙上,严词拒绝任何骚扰。

蔡徐坤突然叫住李希侃,“小侃,你过来一下,陪我去送个外卖。”

李希侃一脸懵逼,“送外卖,要赔的吗?”

“对啊,我会没办法拿东西。”

李希侃想了想觉得是外卖小哥骑着电动车那东西确实不方便,脑子里已经自觉忽略了把外卖挂在车把手上的合理性以及对以前蔡徐坤是怎么送外卖的疑问。

黄明昊一脸震惊:坤哥你有事吗?!你要对老毕的男人做什么?我哥你是不想要了吗?

蔡徐坤扬扬手机,上面是毕雯珺既不要脸的叮嘱:他应该在店里坐无聊了,你带他出去逛一逛。

哦。

然后乖乖伸出双手抱住一杯脏脏茶出去陪蔡徐坤送外卖的李希侃就被蔡徐坤拿出车钥匙打开一辆宝马的骚操作活生生震惊了。

???不是你这店为什么能这么豪华???

被塞到后座捧奶的李希侃呆呆地开口:“我们店里,好奢侈哦......”

“为什么这么说?”前面开车的蔡徐坤抬眼看后视镜冲他笑。

“送外卖开宝马......”

“哦,这个最低版本的,三十万而已,是我的代步车。我们店里比较注重口感,所以远一点的地方我们都不送的。”

蔡徐坤欺负人刚来这块人生地不熟的,特意转了个大圈开到点后面的别墅群小区里,准确找到刚才发微信的某禽兽本兽家门口。

“你过去送一下,就放到门口吧。”

李希侃掰了下车门,发现打不开,蔡徐坤从前面扑过来给他开门。带着一点残余的油炸品香味盖在他身上,李希侃不由自主地后退一点靠在背椅上,等门开了立即啪嗒啪嗒跑出去送外卖。

一不小心被定义为行为相当奇怪的蔡徐坤对此一无所觉,甚至还掏出手机给他表哥发微信:

“人出去了。”

“我看见了,我在窗子窗帘后面看着。”

某誓死不想暴露自己的店老板观看了外卖小哥贴心送餐服务全程,被自家表弟直接定位为心机很深还爱偷窥的老变态。

“等我们回去大概就能吃晚饭了。”故意又开车绕一大圈的蔡徐坤试图哄一下整个人显示着僵硬的李希侃,殊不知对方正是因为自己的亲密接触而变得僵硬。

不怪李希侃敏感,身为一个天生的小gay佬他并没有感觉出什么同类的味道,况且感觉出来了更紧张。他来店里就是对毕雯珺有点别的什么企图,在大学里处处被大他一届的风云学长的名声统治许久,事事都想争优秀的李希侃相当不爽,奈何无缘见到这个贵人多忙的活在传说里的毕雯珺,碰到毕业设计评奖的是卡了壳,却因为导师听了毕雯珺的一句建议就给他过关了的李希侃突然对这位学长有了点不知其所起却一往而深的一点点好感。

就,一点点点点而已啦,所以毕了业的暑假特地跑到毕雯珺开的店里来兼职,却没想到这人居然是365天有364天不在店里的甩手掌柜那一卦的。

蔡徐坤无疑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不过心里一心一意决定要搞风云学长不搞不是好狐的李希侃还是有那么一丢丢抗拒。

这尴尬的氛围一直持续到回到店里吃饭。

蔡徐坤跑到厨房里准备对某坐着轮椅懒得要死,但是不做饭所有人都饿死,所以不得不被逼做厨师的朱正廷同事亲亲摸摸这样这样再那样那样做点什么隐秘的小手脚,被切菜的某人横一眼,比划了一下下l身和菜刀的距离,只能乖乖端菜出去。

丝毫不知道某人正在因为自己送外卖的操作安安吃醋。

“那盘炒年糕是给李希侃的,你单独放他前面。”

“贝......正正你都不给我单独做专属菜式的吗?我好伤心”

朱正廷凉凉地扫他一眼,“我研究了一下群里的文件,他好像从韩国做过交换生回来的,比较喜欢这个口味的辣炒年糕吧。”

借花献佛的蔡某人特地在饭桌上讨好了这位保不齐变成未来老板的临时工,“这个菜你应该爱吃。”

“为什么?”

从韩国做半年交换生回来因为口味不和活生生饿瘦十几斤的临时生相当奇怪地看着那盘跟韩国辣炒年糕味道如出一辙的东西,心里实在不懂为什么炸鱼块和醋溜土豆丝看着那么不合他的口味。

 “你不是韩国回来吗,比较喜欢这个口味吧。”

“你怎么知道我从韩国回来?”李希侃更加不解。

饭桌上陷入僵局,下午还被无良老板叮嘱过敢泄露事情明天就来炸掉店子的众人纷纷沉默,留某不作不死蔡徐坤独自面对李希侃一无所知的小眼神。

“......因为,我对你有意思。”

蔡徐坤在突然安静得好像四个人四排一起连跪十五把一样的空气中缓慢而沉痛地吐出一个解释。

cnm啊这位单纯的临时工你别真的相信了吧?!

蔡徐坤欲哭无泪地打开手机给他表哥发微信

朱正廷淡定地收回把蔡徐坤头摁在手机上又直接摁在桌子上碾压的手,回头冲李希侃微微一笑,“别理他,继续吃。”

人间仙子的美貌笑容吓得李希侃吃了整整一盘炒年糕。
.
.
.
-tbc
-今天又在写弱智文学可是不许骂我

评论 ( 85 )
热度 ( 1611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