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盘电影院:直播公开手册】

-AD X AD 电竞选手X远古大神 水笔沙雕文学 两小时带病速成 别骂我

-有两句kt

-立夏应该谈刺激的恋爱

.

大多数别墅群设计师都吃准有钱人的人民币都是用来瞎挥霍的,所以道路两旁种了法国梧桐——一类不习惯的人头次闻会很恶心的树种。

所幸车速算快,绿林被车面刷成纤维状的绸布,粗糙到快闻不见味道。

就是睡着了不时要磕到头,一点点痛。

黄明昊拎着箱子往下跳,结束了期末考以后教练没放过他,赶忙让他滚回来训练。鉴于教练是投资别墅群作为训练基地的金主爸爸之一,黄明昊选择向万恶的资本主义低头。

无论是版本还是人群,AD都越来越不配拥有姓名。

黄明昊赶得匆忙,不留神撞到路边优哉游哉散步的人身上。对方闷哼一声,吓得他匆匆忙忙道歉:“对不起!不好意思走太快了,没撞疼你吧?!”

夜色浓重似一块未化开、却融溶的一块深蓝墨饼,黄明昊正迎向路灯,没看清来人面庞,来人却轻轻笑了声:“没事。”

嗓音低入夜色,散出带着磁性的笑意来,燥得黄明昊这种千年不要脸皮泰山崩于面前不带眨眼的阴逼AD都红了脸,对方看了看他,从拎着的塑料袋里掏出一个圆圆的东西来。

“跑这么喘?橙子你吃吗?”

事后黄明昊反复回想,总觉得是自己当时在车上饿了太久,脑子也有如同被羊刀砍了一条20cm长刀疤,浸透了下路河水,不然他怎么会接过陌生人给的东西谢谢都没说一声就跑?!

 

以德玛西亚女神起誓,联盟第一AD的脸都快被他丢光了,作为阴逼被骂的时候丢的那些不算。

黄明昊脑子里混乱的如同浆糊,拎着几斤重的箱子一路飞奔,飞起一脚踹开大门蹿进基地张开怀抱迎接四个垃圾的想念,却惊讶地发现这群人美滋滋地拿着薯片瓜子可乐挤在一张电脑桌前,屏住呼吸全神贯注地看着什么——没有一个人对他发出的惊天踹门声作出一点反映,可能根本就没发现他的回来。

求他双排的时候,可不是这副面孔的。

黄明昊气结,凑过去踹了一脚李权哲,从他上边伸手摸走一把薯片,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李权哲当场辱骂:“我靠北,哪个阴逼gank我?”

“有无人性?我回来你们居然没人迎接我就算了,吃你口薯片还人身攻击?”

“有没有人性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再挡住我看Adam带妹,明早上我就会揣着锄头在下路把你脖子顶都埋好黄土,呵,孤儿AD不配拥有奶。”

“我杀......等会,谁带妹?”

李权哲用力嘬了口酸奶,咽下去以后,一脸偷到大龙的暗爽,“就是你想的那个A-d-a-m。”

黄明昊花了两分钟消化这个消息:Adam,对,是他心里那个骚遍天的联盟真正意义上的无冕之王第一AD。

然后。

他在带妹???

“歪日你mmp的旋转大菠萝!你起开!”

黄明昊就地把李权哲从座位里拔出来,不敢动另外三个的原因是朱正廷会反手送他一个暗影之拳奥义QR现场表演一个单杀,黄新淳腿上放着瓜子容易撒他一脸,毕雯珺么......历史证明动天蝎座的血都染红了下路一条河,他还是保命要紧。

他抢占了李权哲的位子之后定睛看着屏幕,只看见一个露了脸的女主播。

“Adam呢?”

“说出去逛街买水果了,还没回。”

“啧,我们阿呆姆连宵夜都吃得这么有水准,这么健康,你再看看你们,吃得什么垃圾膨化食品,居然连薯片新出了元气白桃味都不知道。”

毕雯珺冷冷看了他一眼,“有本事把你伸进袋子里那只猪蹄子拿出来。”

“就是,自己有吃的跟我们抢,你以为人人跟你一样年薪百万吃得起顶级冰糖柑?”黄新淳斜了他一眼,目光停在了他手里那个橙子上边。

“呵呵,这是路边温柔小哥给的礼物,你们就别想了。”

众人还没来得及盘问他这一细节,大晚上出门买水果的Adam此时已经回来了,屏幕中的女主播顺着门响回头看了一眼旁边,笑着问了一句:“回来啦?”

“嗯。”

黄明昊目瞪口呆:

Adam声音也是这么该死的好听!

Adam他居然是直播带同居的妹你们这群王八蛋为什么不跟他明说?!

还有Adam手里那袋橙子看起来挺好吃?!

???

刚还在馋的黄新淳看了一眼黄明昊手里的橙子,再想了刚刚不露脸路过镜头坐在旁边一个桌的Adam手里那袋橙子,缓缓吐出一个结论:“黄明昊你真他吗变态,连爱豆吃的都要买周边。”

“?你又在发什么疯,这是路边小哥递给我的。”

他们两正拌嘴,直播屏幕里已经炸了。

【啊啊啊啊啊我老公的声音也太好听了吧!我现场死亡!】

【55555羡慕主播居然跟Adam同居qaq是情侣吗】

【等了这么久到底打不打游戏?我三个潜水艇炸你俩出来吃水果吗?】

【Adam吃水果我也能看一晚上,求您了露脸叭!】

黄明昊:“呵,女人。”

说着在键盘上飞快打下一行字:Adam别吃水果了!吃我吧!一晚上也行!

然后轻敲键盘,点击发送。

朱正廷猛地骂了一句“我艹你妈”。

“你用我的号干什么?!?!?!!?”

为时已晚,他们战队跟直播平台签过合约,出场自带特效黄名那种,一个赫然的“THEO”出现在弹幕里:

【Adam别吃水果了!吃我吧!一晚上也行!】

弹幕炸成一朵天上的云霞,满屏甩着问号。

【HELLO认真的?朱正廷你不好好练技术居然看直播?】

【本人吗?Agust在提刀来的路上了】

【#Adam带妹# #THEO出轨#】

“我去nmggb。”朱正廷揪紧黄明昊耳朵,“你今天没解释清楚我现在就杀了你祭天祈福今年lpl战队夺冠。”

黄新淳:“那你现在动手,请。”

黄明昊奋力反抗一波无效,鼻青脸肿地上了自己的账号进了直播间。

【Justin:不好意思刚刚切错号了】

 

【wrnm今晚什么黄金八点档家庭连续剧?!】

【电竞版上错花轿嫁对郎?】

【我看是电竞版狼的诱惑。】

【三个热搜预定,我靠,Adam这远古大坟一记洛阳铲下去居然能挖出这么多东西??】

【好辣 好刺激】

黄明昊不再关注弹幕的骚话,但一旁不露脸一直安静剥橙子的Adam这时却突然说话,回复了弹幕上一条马景涛体: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最爱的电竞选手和我最爱野生大神!!!我好激动!!!Adam你知道Justin说了什么吗刚刚!!!看看屏幕吧阿呆姆!】

“我知道他喜欢我,用你们说?”

毕雯珺面无表情,对今晚的刺激已经麻木了。黄新淳无暇震惊,一脸八卦地冲着黄明昊努嘴,“刚坤哥打电话来了,你等着被金主爸爸关小黑屋。”

黄明昊喃喃自语:“他知道我喜欢他?”

“他喜欢我?”

李权哲在后排嚼着薯片,“你这逻辑,不愧是一开场就敢偷龙的莽夫,你怎么不说他爱慕你多年还住你对门对你的动向了如指掌只等今朝呢?”

女主播露出了然的微笑,对着镜头歪歪头,“那开始排位咯?”

黄明昊已经被天降爱情砸昏了头,此时看女主播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哼,打断我跟Adam爱情的信号,这女的,心机。”

女主播锁了皇子,他接着吐槽:“哼,选了我前天第三把排位的英雄,肯定不如我。”

“走位这么烂还问Adam,肯定是想要他帮忙,太阴了。”

“输了就撒娇,女主播果然是恶臭之源。”

Adam被女主播坑了一把,第二把她还选皇子,黄明昊接着说:“哼,重蹈覆辙雕虫小技明修栈道暗度陈仓,这女的目的太明显了。”

毕雯珺:“你幼儿园老师能被你这成语水平气得反复去世吧?”

“难道不是女主播的错吗?!”

与此同时,Adam在开局五分钟皇子送了两把后再也忍不住了,咳嗽一声:“咳,姐。”

正在措辞的黄明昊:?????姐姐?????

弹幕也惊了。

Adam无奈道:“你还是我亲姐,就这个皇子的水平......”

“怎么了?”女主播一个白眼,“怎么了?”

“对面五个人一起过来针对你,团成团送到你跟前,你都能在这么密集的画面里巧夺天工地圈住一个脆皮奶妈,姐姐,你平时夹娃娃很厉害吧?”

【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太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这谁抵得住啊】

【神他妈夹娃娃我日你mmp啊】

黄明昊想了想自己刚才都骂了些什么,真实地瑟瑟发抖着。

Adam想了想,看了一眼弹幕,“Justin还在看吗?”

黄明昊仗着隔了屏幕,脸皮比城墙还厚,“在在在!您在我就在!真心永相随!”

“可以上你的号给我姐姐演示一下皇子这个英雄到底怎么用吗?”

【来了,教科书级莽夫皇子】

【?是我缺课了吗这俩怎么搞在一起了?】

【我没缺课,但我觉得这速度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黄明昊一万个“我可以”脱口而出,他揪住后面的李权哲,“既然昊昊可以,那仓鼠也可以。”

李权哲一脸看弱智的表情,“有事起奏。”

“臣请旨奶我一把!要史诗级那种奶!报销一个月夜宵!”

“成交!”

 

Adam也同意了他带奶三排,自己打中单也可以,三个人的效果使直播间火速炸了,而Adam的姐姐就坐在屏幕前,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躺着收钱”。

这一把排出了荡气回肠的效果,光BP环节在黄明昊眼里都是闪着金光的那种慎重。

他小心翼翼盯着屏幕,“仓鼠你慢点,对面插了眼在蹲你。”

谨慎得仿佛他才是那个奶妈,李权哲才是那个联盟第一莽夫似的。

他话音没落,李权哲就被对面EZ现场按死,李权哲失去一个在神级AD面前秀技术的机会,情不自禁骂了一句:“我靠北老阴逼你这嘴开过光吗?!”

“关你屁事!现在是我跟Adam的双人时间!”

黄明昊怼得痛快,然后在耳机里听到了自己的声音——

他、

开、

了、

麦。

 

此时已经丧失梦想不是很敢看弹幕了。

虽然是Adam的迷弟,但这样子光明正大搞gay也一定会被觉得是个变态吧。

.......这什么天杀的剧情,朱正廷为什么不早点杀了他祭天不要出来丢人现眼。

语音里安静了一会儿,Adam突然说了一句:“管好你的嘴。”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随口说说阿呆姆你千万别不当一回事啊不是你千万别当真!”

“因为我随时会很想亲。”

“嘎?”

Adam在语音里笑了笑,“橙子好吃吗?”

黄明昊瑟瑟发抖,“我......我还、还没来得及吃。”

耳机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显然是Adam换了一下姿势,“我现在比较严肃,我是Adam,真名范丞丞,18岁。”

这些百度百科里都写了!

“虽然有点唐突,不过在去年校园电子信息技术比赛里我们见过一面........我的意思是,今晚上你碰见的是我.......或者说,要谈个恋爱试试看吗?”

黄明昊:???这个百度百科里边没写啊!!!

.

-我也知道这篇很水很傻白甜宣告我又回到垃圾烂文水平惹 不过真的太赶叻 之前在忙本和spwp.的事 今天刚放假从学校回家里 感冒加吹冷风刺激有点急性肠炎加上晕车 几个小时车程都在死亡边缘挣扎回家就九点多了 我最大的努力就是赶在今天之前发了 其他的我只能以后弥补惹´-`)bhys

评论 ( 132 )
热度 ( 4894 )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