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时尚圈扯头花指南

木子洋Kwin

国内颇有名气重归巴黎秀场的知名模特 早年在秀场留下不少风流债 甚至与另一知名模特Buff有不可告人的关系

目前的爱好是不动声色地观摩秀场后台不同人物勾心斗角的好戏 硬照高级的男模日常休闲活动是看国内短视频和带着自己的乡土气息高级血统狗们找别人家的猫干架 情到深处会加油助威并大喊“弄他!!” 的无聊老男人

其实不敢承认自己重归秀场的原因是在国内招惹了学弟李英超 出于负责任的心态不想带坏年轻人走上歪路 因此本质上是落荒而逃重操旧业

.

黄明昊Justin

首席化妆师……的助理 虽年龄小却是地位极高的化妆师 能用各种手段弄到大牌限量套装 据说家里口红值伦敦一套房 香水只用限量版 专门空了别墅一层放包包的小孩

因为乖巧可爱的面容很受大家喜欢 其实是个对恋爱关系有十万字论文可写的情感极端主义者 擅长裸眼鉴婊渣 日常对沦陷感情关系不争气的女士/小0恨铁不成钢

因此看见“三不”男人范丞丞一度产生极大恶意 且死活不肯承认自己动心 一口咬定是颜狗又没了原则而已 对怼老年模特、传/销洗脑灌输爱情歪理给傻白甜李助理、撕开迷人范总伪善面具这三件事有极大热情

.

范丞丞Adam

娱乐集团公司新上任的国际分部总经理 实则已经接替姐姐所有权力 仗着肆无忌惮的狂妄乱来人设做成不少生意 实则很有分寸且冷静自持 对于缠上来的花花草草持欣赏与看戏心情 不料总会遇见某化妆师看透一切的谴责眼神 相当烦躁

与金融圈毕先生确实是死对头 并没有暧昧关系(而且也分不清型号)(不是) 所以对于毕先生处心积虑送上来的人采取不反抗静观其变时不时调戏一下的态度 因此也被某化妆师鄙视得更厉害 认为自己是成熟人士不跟人一般见识 心里很想双臂抱胸大吵一架

谈恋爱后智商火速退化到元谋人状态 不仅不反省“恋爱脑”问题还死不认账觉得自己最多是左右逢迎看看对手出招而已啦才他妈没在谈恋爱呢 然后吃醋时火速退化到草履虫等级“啪啪”打脸

.

毕雯珺Bevan

著名金融风投企业负责人 认为新上任的范总是个值得尊敬的对手 认钱不认人的一把手 误以为曾经的助理、如今的模特助理李希侃一心向钱 所以自认高明且双赢地送他接近自己的对手

所以一直活在“谁说的我是渣男” “我跟那个男的真的没关系” “为什么又是我的错” “玩弄感情哪有赚钱愉快” “我怎么了我要负责” “你们用这种眼神看我做什么” “这是新的网络用语吗?” “你们是不是想多了” “谁喜欢我?我喜欢谁?”的状态里

因为情商问题背了太多黑锅 完全是商场得意 情场失足的典范 因为记仇不小心把自己也栽了进去 不为人知的秘密是有重度毛绒控 也许就是因为这个所以揉了前助理的头而背“搞暧昧不负责”的锅数年

.

李希侃Saykan

工作时是十足稳重清醒的助理 上能打点赞助商 下能玩转模特间利益纠纷 毫不含糊毫不吃亏的时尚圈华裔狠角色 凶起来也能干出揪着人衣领子当着媒体镜头算账的事来 本质有些色厉内荏 看得见合同上隐藏在条款里的问题却算不清早餐从法郎折合人/民/币的汇率

美中不足的是对于感情过于迷糊 傻到能相信从未谈过恋爱的老乡弟弟的感情经 且奉为圭臬 值得一提的事在弄明白自己心意后听到暗恋人毕先生与理论上的勾引目标范先生的谈话后能踹门进去各打两巴掌毫不偏袒

后来在被人算账的途中冷静下来觉得应该给自己写一本狗血小说 叫《冷少别狂•惹火娇狐的一千零一次出逃》嗯 是弯的不情不愿不清不楚来着

.

李英超DIDI

化名灵超 时尚圈新宠 被誉为“拯救灵魂的小王子”  时尚圈眼中深受哥哥宠爱的快乐新人

其实就是个讨债的虎逼 口头禅是“我师兄不xxxx这事没完” 虎得敢在T台上摸师兄屁/股 一本正经地威胁师兄如果始乱终弃的话将公开他抛夫弃子的行径 并且真的考虑过如何正确伪装假孕这回事

事事确实考虑过后果但奈何不在乎后果只在乎师兄 爱他爱得坦荡赤诚 打架打得真情实感

.

你没猜错 我爽完了所以并不会填坑

评论 ( 62 )
热度 ( 115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淮袖 | Powered by LOFTER